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我的上司是废柴 5.

#香芋#我的上司是废柴 5.
*刑警AU
*甄少祥: 重案组的废柴(表面)组长
*于半珊: 从隔壁组调过来的炸毛下属 看不惯上司甄少祥
*肖奈: 传说中禁毒组的大神组长 于半珊好友 和甄少祥竞争关系
*ko 郝眉(技术组) 丘永侯(法医) 贝微微(警花): 于半珊好友
——————————————————
  “女死者方妮是那座荒山附近一个小村的,陈田村人士,不过她出外打工早就离开村里了。村里人都说很久没见过她。”阿苏报告着。
  “初中毕业后她就到本市工作,是酒店的服务员有过吸毒史,可听她经理说她看起来很文静乖巧,看不出她有没有吸毒。”阿白接着说。
  “半珊儿呢?”甄少祥沉思了一会儿道。
  阿苏阿白对视一眼,无奈地摇头,上司不顾案子只顾汉子也是令人无语啊。
  “她的背景可能没有我们想象中清白,你们看!”于半珊拿着一份档案冲了进来,“我刚从猴子酒,额,就是丘法医那里拿到的档案,她被割下来的大腿内侧有个纹身,是一个犯毒集团大饕的纹身。我以前跟肖奈在缉毒组那时见过。”
  “啧,又是肖奈……”甄少祥轻声吐槽。
  “废队,你说什么?”于半珊听不清。
  “我说,阿苏阿白,你去调查方妮的社会关系和大饕集团的联系。半珊儿跟我去陈田村再看一下。”甄少祥对众人分配任务,眼睛却看着于半珊。
  “为什么不是我去查大饕?我对大饕很了解啊!”于半珊反对。
  “This is  an order!”甄少祥加重了语气,哼!怎么会给机会你再见肖奈?你都是我(们组)的人了!
  ……
  “这种有颠簸又泥泞的山路真是辛苦你大少爷了!”于半珊坐在车上想讽刺一下甄少祥。
  “你是在心疼我吗?”甄少祥极其自恋道。
  “鬼才心疼你!专心开车!”于半珊吃瘪了干脆转头看窗外的风景。
  “这边的空气真好。”甄少祥停下车,示意于半珊下车。“如果我以后可以和你来游玩而不是办案该多好……”
  “有病!”于半珊瞪了甄少祥一眼,“快去工作!”
  “甄少祥!你看!”于半珊用手背拍了一下甄少祥的胸膛,想叫后面的他停下来。令他意外的是他的胸膛触感非常的好……竟然想再上手摸摸看,呸!撞什么邪?于半珊拉回自己的思绪。
  “那个是……方妮遇害前穿的衣服?”甄少祥看面前的女人穿着时髦的红裙子奔跑,想起监控显示方妮生前最后一次活动就是穿这条裙子的。
  “小姐,别跑!”于半珊追了上去。
  “哎!半珊儿,你等等我!”甄少祥也追了上去。
  “你是谁?救命!救命!”穿着方妮裙子的女人脏兮兮的,被于半珊追到只会喊救命。
  不一会儿,几个农民有男有女的都拿着农耕工具出来围着于半珊和甄少祥。
  “有没有搞错?疯女人你们都碰?”有个男人先出声,护着那个女人。
  “抱歉,我们是警察,来调查一起案子,我们只想问她一点情况,没想到她……”甄少祥解释,把于半珊护在后面。
  “哦——你们跟我来。”男人领着那个女人往一间房子走去,那个女人安静得很,并没有之前疯疯癫癫的样子。
  “警官喝茶!她是我妹妹青青,从小患病,所以刚刚有得罪的地方,实在不好意思。”男人解释道,“我叫青平,你们有什么可以问我。”
  “你妹妹身上的衣服是哪里来的?”于半珊问的开门见山。
  青平摇了摇头,“不知道,大概是她自己出去捡的。”
  “你认识方妮吗?”于半珊继续问。
  “哦!隔壁方家的女儿,小时候经常一起玩,可是很久不见她了。”青平回答得很流利,神色也很自然,除了他的脚呈现一种想逃跑的不自然姿态。
  “好的,谢谢配合。我们先走了。”于半珊用手肘撞了撞甄少祥,甄少祥一个踉跄打碎了手中的茶杯。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甄少祥马上道歉。
  “你真是比废柴还废!”于半珊轻骂了一句甄少祥,马上帮着赔礼道歉。
  “没事没事。”青平蹲下去捡茶杯碎片,低头那一瞬间,颈后的纹身清晰的露在甄少祥和于半珊面前。
  ……
  “那个青平肯定是有问题的。他脖子后面的纹身已经说明了他是大饕的成员。你说方妮的死会不会跟他有关?”于半珊在车上说着。
  “不好说,现在有太多的未知了。”甄少祥耸了耸肩。
  “你刚刚是特意打碎杯子的?你早就发现了纹身?”于半珊追问。
  “额……失手打碎的。”甄少祥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于半珊用一种“我就知道你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的眼神看着他。
  “没想到一来就打草惊蛇,看来明天的走访工作要再谨慎一些。”甄少祥说着,转头一看却发现,于半珊睡着了。
  啊!睡着的半珊儿,真可爱!
  “唔——我怎么在床上?”于半珊看了看周围,是在家里没错,他好像在车上睡着了。
  “握草!谁帮老子换的衣服?”于半珊看着自己穿着有点长明显不属于他的白衬衫下半身只穿了条内裤不禁大吼出声。
  “半珊儿,你醒啦?快来吃东西,饿了吧?”甄少祥听到声音后就进来了,穿着一件丝绸睡袍看起来十分的舒服。
  “我喝酒了?”
  “没。”
  “那你干嘛换我衣服!”于半珊怒瞪着他,俊脸红扑扑的,不知是被气到还是害羞。
  “我看你睡了,穿着脏衣服上床睡不好,要洗床单,你肯定懒得洗的,而且我又不知道你的那件衣服干净,就干脆让你穿我的……”甄少祥委屈地说着,声音越来越弱。
  “够了!”于半珊随意捡起旁边椅子堆起来的衣服山中的一条裤子套上,“吃饭。”
  “半珊儿,挑食不好……”甄少祥把于半珊挑出来的青椒胡萝卜洋葱全数吃下去。
  “要你管?没找到我们废队这种有钱人竟然会吃别人的剩菜。”于半珊大口吃着肉,含糊不清地怼着。
  啊!他的小半珊怼他真的是不放过每一分每一秒啊!好感动!
  “不,我只吃你的剩菜。”甄少祥吃青椒吃得欢快。
  ……这个制杖在说什么啊?难道他……不不不!他后宫三千个个大胸肤白腿长,怎么会喜欢自己……
  “吃你的饭,别乱说话!”
  “哦。”
  _(:_」∠)_作者分割线_(:_」∠)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多作业和考试,没有更的动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哭(ಥ_ಥ

评论(2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