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我需要你

#k莫#我需要你
短   、完
  ko和郝眉就像鱼儿和水,一刻都不能分割。他们在一起后,即使闹再大的别扭也未曾分开过。可郝眉心里总是不踏实,害怕ko会离开。
  于郝眉而言,ko本是这座城的一个过客,因为他,ko留下了。可谁也不知道ko会不会舍下郝眉?更不知道KO会不会就那样悄无声息地离开?虽然日子过得很甜蜜,可郝眉还是时不时感到忐忑不安。
  ko买房了,这房子变成他们两个人的了。他们是夫夫了,郝眉的心终于定了一点。
  “ko,你说土豆泥加多少牛奶好啊?”郝眉在厨房捣弄着,穿着ko深蓝色的专属围裙,鼻子上沾着些许面粉,圆脸红扑扑的,像果冻那样等人一亲芳泽。
  “我来吧!”ko接手这一切,看着被轰炸过的厨房有些无奈。
  料理台上有着烧焦的肉类(大概是肉吧),被玩成一坨的面团,还有各式各样被切坏的蔬菜。之所以出现这些是郝眉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想通过绑住ko的胃来绑住ko,可惜啊!省状元的脑子对做菜一窍不通。
  “ko,你是不是嫌弃我啊?”郝眉拉拉ko衣角又扯扯ko的裤子。
  “我只是舍不得你劳累。”ko转头偷个香吻,又转回去专心收拾料理台。
  “还不是怕你丢下我走了。”郝眉转身低语。
  ko一笑,郝眉不知道这句话已经被ko灵敏的耳朵接受,清晰地传进了大脑里。
  “去洗澡吧!”ko吩咐着。
郝眉乖巧地点了点头,走了几步又退了回来, “那你不要像上次那样趁我一到一半的时候进来哦!害我的晚饭直接变成了宵夜!”腮帮子还鼓了起来,像仓鼠那样萌萌哒!
ko探头快速轻啄郝眉脸蛋,“都听你的。”心里补了一句,待到饭后……
然而生(zuo)活(zhe)总是造化弄人的,郝眉不想ko趁他洗澡的时候进来,偏偏ko就是进来了,还是郝眉主动要求的!
“ko!”郝眉的声音从浴室里传了出来, “ko!你理我一下啊!我需要你!”
  ko洗手擦净,马上奔到浴室门前等待老婆大人的指示。
  通过半掩的门,郝眉探出湿哒哒的小脑袋,脸上一片红,视线不敢和ko有所接触,不好意思地说着,“可以帮我拿内裤吗?”
  ko接到命令快速干活,马上把内裤交到了郝眉的手上。当郝眉想关门之际,ko一手撑住了门。虽说ko和郝眉身高没差多少,但ko那健美的身材和郝眉那弱鸡的身板早就奠定了郝眉被欺负的基础。
   最终ko还是推开了门,“都老夫老妻了,别害羞!”说罢,把郝眉抵在墙壁上,用细碎的吻攻击着郝眉当作是他害羞的惩罚。
   “别这样……我饿了!”郝眉喘息着,趁ko还没发起下一轮攻击的时候先开口,不然他又被吻得忘了自己爹妈姓什么了。
   “嗯。等下继续。”ko停下了攻击,在郝眉红透了的耳边道。
   后来,事实证明ko是个信守承诺的老实人!绝对的言出必行……
   ————————————————
  
   吃太多就会撑着,而郝眉属于吃饱撑着没事干就会犯贱那种!
   郝眉和ko怄气了,原因是在超市买鸡翅的时候ko不给他买雪糕!哼!ko不爱他了?还有还有,ko又答应了跟老三一组,明明那种工作他也能干啊!难道ko看上了老三的男色?最重要的是——ko跟老三出去接客了!不!见客啦!而且还不带他!
   郝眉没有想过他一个大男人竟然有那么小心眼的一天。他一个人静静窝在沙发抱着香软的抱枕,胡思乱想着ko会不会喝醉?会不会被客人们揩油?会不会爱上了老三?恋爱就是如此让人患得患失。
   喀啦——开门的声音在寂静的黑夜中显得格外的清脆。
   ko带着一身酒味进了门,意识还是很清醒的,“还没睡?等我?”想到郝眉对他的关心,唇角又有了弧度,和刚刚宴会上只会喝酒的冰山判若两人。
   “没!谁等你?哼!满身酒臭味,今晚别进房!睡客厅!”郝眉丢下抱枕,站了起来。昏黄的灯光下映出美人儿带着怒意的俏脸。郝眉快速进房,把ko的换洗衣物扔出来,又嘭的一声关上了房门。
   ko一头雾水,默默捡起自己的衣物,打算洗个澡顺便思考自己在哪个地方惹怒了郝眉。
   ko纵使是再万能,也猜不透他家美人的心思。只能栖身于沙发里,抱着郝眉刚刚扔下的抱枕,细细嗅着抱枕上郝眉的味道进入梦乡。
   半夜,郝眉脱了拖鞋,光着脚丫,静悄悄地拿着被子出来,看看沙发上的ko。
   郝眉仔仔细细地把被子覆在ko身上,入秋之后晚上冷得入骨。即使关好了门窗,冷空气还是会从缝隙中进入屋里。
   “你啊,知不知道我需要你?你都害我失眠了。”郝眉用指尖轻轻描绘着ko俊脸的轮廓。
   “无论你需不需要,我都在这。”ko蓦地睁开了眼睛,他一向浅眠,从郝眉步出房间那刻起,他就醒了。
   “你……你装睡?”郝眉被吓得有点结巴了。
   “嗯。”
   “你又欺负我?”
   “这不算欺负。”ko定定地看着郝眉,黑暗中,眼眸闪着异样的光芒,“在那个方面我可以欺负得更彻底。”ko用手圈住了郝眉。
   郝眉推了推ko,想要挣脱他的怀抱,ko便圈得更紧了。
   “乖,别生气了好不好?”ko吻着郝眉的眉眼。
   “那你以后去会客不要喝那么多。”郝眉嘟着嘴。
   “还有呢?”
   “不许看别的男人,尤其是老三!还有……还有不要丢下我,我需要你!”郝眉越说越激动。
   ko把头埋在郝眉颈窝,“嗯。都依你。”
   “真的?”郝眉紧张地反复确认。
   “嗯。”ko用吻来烙下下一生的承诺。
  趁着大家都在喘息的间隙,郝眉道, “我们回房吧!客厅怪冷的!”
  “嗯!回去让你抱着睡,你需要我。”
  郝眉轻锤了一下ko结实的胸膛,红着脸跟ko进入了房间。
  运动完以后,一夜好眠。
  ko抱着熟睡了的美人,轻声道,“我一直都在,无论你需要与否。”
 
  (ಥ_ಥ)作者分割线(ಥ_ಥ)
  国庆假期余额不足了啊啊啊啊
  元旦好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灵感来自师兄跟另外一个师兄说:“需不需要,我就在这里”,把我苏得不要不要的(两个师兄都是笔直笔直的,被他们知道大概会把我揍成烧鹅肉酱)后半段灵感是【不吃辣椒不蘸酱】大大的小祖宗系列视频……(我会不会被打啊?)
  大广州真的是热死狗了,32度啊!每次写入秋之后他们有多冷我都很不以为然(虽然国庆前莫名其妙冷了一天,听说明天开始又冷了)
  嗯!大概就这样了,其实前天该完成的东西硬拖了两天……(๑´ㅂ`๑)有空继续,哟哟哟!k莫真的有毒!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