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减肥 (短、完)

#k莫#减肥
  郝眉躺在办公椅上捏捏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哎!肉肉啊,你怎么多呢?
  猴子酒路过怪叫道:“哎哟!我的眉哥啊,连孩子都怀上了呀?”
  愚公听到忙跑了过来:“让我看看,男孩还是女孩?”
  “滚滚滚!”郝眉翻了个白眼,“你们眉哥我只是吃太好了,也没有多胖,只不过是……”正要说体重,郝眉突然谨慎地回头,环顾四周,“只不过胖了10斤。”郝眉特意把声音压低。
  “哎!同人不同命啊!我和愚公每天加班,日渐消瘦,哪像您那么好福分?”猴子酒嘲笑道。
  “是啊!要不你叫ko煮多一点,有福同享,让兄弟们也尝尝?”愚公想着上次ko那美味的水煮鱼,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ko的东西只有我能吃,你们别痴心妄想了。”
  “懂的。”愚公邪恶地看向猴子酒。
  “懂的。”猴子酒秒懂愚公的意思。
  “你们两个懂什么鬼啊?”郝眉不知自己说错了什么,努力回想到:ko的东西……
  “我是说ko做的东西啊!你们想什么?”郝眉吼道。
  “是啊!我们没想多,绝对没想多。”愚公和猴子酒努力憋笑。
  “你们在说什么那么热闹啊?”微微拿着文件出现。
  “我们在说郝眉吃ko……”猴子酒准备继续开黄腔,但是看到后面隔着办公室的玻璃窗里他家老三和ko两位大神阴森的眼神,顿了顿。
  愚公也看到了,接了下去:“郝眉被ko喂得太好,现在都怀孕了,啊哈哈!”他可不想继续被老三用各种名义逼着加班啊!
  “美人师兄,别伤心,看在我们是同一世界这个情分上,我教你减肥!”微微大义凛然地说。
  “微微师妹,还是你最好了!”夫人团,果然最懂对方了。
  但是郝眉不知道的是,微微发了一条短信给ko:增大美人师兄的运动量。后面附加了一个坏笑的表情。
  晚上。
  饭桌上算是绿油油的一片,唯一有点肉末的就是土豆沙拉里的培根碎了。
  “为什么今天的菜那么素啊?”郝眉扁着小嘴,圆脸都皱成叉烧包了。
  “你不是要减肥?”原来他听见了,郝眉还以为他在老三办公室里只顾着工作呢。郝眉心头自觉一甜。
  “可是也不能没有肉啊!”郝眉撒娇,“要不我们饭后去运动一下吧,散散步什么的,反正不要吃草就好!”
  “嗯!”ko别有深意地看着郝眉,墨黑色的瞳孔里宛如点着了一把火,光亮异常,他想起了微微发给他的短信,一抹笑意爬上他的唇边。
  “好像好久没打篮球了,不如我们去打球吧!”郝眉提议。
  “游泳更有利于身体的塑型。”
  “可是天气很冷欸……”可是当郝眉想起上次ko游泳时那贲起的肌肉,有力而健硕的双臂,坚硬又好摸的胸膛,当然还有那个腹肌,腰那里的人鱼线,人鱼线下那里,ko总是用那里,让他求饶。停!打住!郝眉的思绪越飘越远,越想越偏,脸蛋和耳朵的颜色都变得如熟透的西红柿。
  “不是说冷吗?脸怎么那么烫?”ko用手指轻划过郝眉的水嫩圆脸。
  “我……吃得有点激动,你做的草,不对!你做的菜太好吃了。”郝眉自然不会告诉ko他脑子回忆起往日的缠绵。
  “那就多吃点。”ko又夹了几条菜放进郝眉碗里。
  郝眉只能含恨吃着“美味”的菜,呜呜!他不是兔子啦!。
  饭后,郝眉拉着ko出去遛弯。秋风渐起,虽不如冬风那样刺骨,但也使人觉得凉嗖嗖的。郝眉天生就畏寒,走着走着就往ko怀里缩。
  ko也不管别人向他们投来奇异的目光,伸手环住了郝眉,默默为他挡风。
  “ko,你不能冷吗?”郝眉有点羡慕。
  “不冷。”
  “不信!”郝眉把手伸进ko的衣服里。也没见ko躲开。“你真的不怕啊?”
  “你怕冷,我体热,刚好。”ko捏捏郝眉的圆脸。
  “我们回家吧!”郝眉冰凉的爪子握着ko温热的大手,不知道为何郝眉觉得只要ko在,ko就能暖他春夏秋冬
  “嗯。”ko亲了亲郝眉的额头。
  卧室。
  ko从浴室一出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郝眉的屁股。郝眉竟然在床上做着俯卧撑。
  郝眉穿着紧身的黑色运动短裤,对郝眉来说好像有点不合身,ko再细瞧,那分明是他的裤子。
  ko也不介意,轻拍一下郝眉的屁股,手从郝眉的屁股移上腰部:“臀部再向下一点,腹部要绷紧,手臂同肩宽。”
  “那你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挪开啊!又不是不知道你眉哥我怕痒。”郝眉脸红成一片,说不清是运动而红还是害羞所致。
  “这个运动不能减肚子。”ko并没有挪开手。
  “那你有什么提议?”郝眉听了立马不做俯卧撑了,翻身跪坐在床上。
  “仰卧起坐。”ko压着郝眉的腿。
  郝眉马上做了起来,“这样吗?”
  “不标准,起来一个,亲我一口。这就标准了。”ko似笑非笑。
  郝眉推了一下ko赤裸的胸膛,“你……你耍流氓!”
  “我有个减肥方法,更有效。”
  “什么方法?”
  “跟我做。”ko拉着郝眉,一起做生命大和谐的运动。
  第二天。
  “美人师兄,昨晚的减肥运动进行地顺利吗?”微微一早笑着和郝眉打招呼。
  郝眉想起昨夜激烈的战况红着脸,如果不是ko停了手,恐怕他今天又要请假了。
  “很顺利!多谢了!”ko搭着郝眉的肩,替他回答,心情仿佛异常地好。
  “那么记得每日坚持喔!”微微笑着离开了。
  “师妹,你等等……”郝眉追了上去。
  ko开始想今晚晚饭的菜单了,郝眉昨晚耗的能量太多,需要补补了。
  看来!我们的美人师兄一时半会是瘦不下来了。
 
  (≧ω≦)/作者分割线✧*。٩(ˊωˋ*)و✧*。
  国庆啦23333终于放假了
  搞内务搞到本鹅快死掉了!我要吃吃吃!浪浪浪!
  我们的口号是:k莫!k莫!k莫! 不甜不要小钱钱!!!
 

评论(8)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