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 k莫##香芋#圣诞的小故事

#k莫#礼物
“呼!终于做完了!下班下班!”郝眉伸了个大懒腰。“ko,走咯!”
“嗯。”ko依旧对着电脑工作,“你先去楼下的咖啡厅等我,我做完这个就下来,大约十分钟,你吃个蛋糕先。”
“好。那我在楼下等你哟!”郝眉想着楼下的草莓慕斯新品就乖巧地下楼了。
等郝眉吃完最后一口慕斯蛋糕的时候,ko像准时地出现了。
“ko,你怎么戴了一顶圣诞帽?”
“不好看吗?”
“好看,你长得帅,怎么都好看。”郝眉抬手调整一下ko帽子的位置。“你不是不过西方的节日?”
“你过呀!圣诞快乐。”ko从包里掏出一条长长的红围巾,围在郝眉细嫩的脖子上。
“谢谢!”郝眉小脸红扑扑的,一方面郝眉高兴ko特意为他准备礼物,另一方面,他有点羞窘,他没想到ko竟然会给他准备礼物,他以为ko是不过西方节日的,甚至他连冬至也不会特意煮饺子或汤圆去庆祝,于是并没有准备什么礼物。
“冷吗?”ko牵起郝眉的手放到嘴边哈气,继而握着他的手放进大衣兜里。“走吧!”
“那条围巾是你织的?”
Ko千年不变的寒冰脸可疑地红了,轻轻地嗯了一声。
“好厉害呀!你什么时候学会织的?”郝眉一脸兴奋。
“就最近,边工作边织。”
“难怪你老是叫我先回家,原来都是有预谋的。”郝眉给他一个大大的笑容。“闭起眼睛,眉哥送你圣诞礼物。”
Ko顺从郝眉的话,闭上眼睛,便感受到一个轻如羽毛的吻落在他的唇上。
“恭喜你!获得世界上独一无二超级机智的郝眉!”
Ko抱着郝眉,“那我现在要把礼物扛回家!”说着,就把郝眉放到肩上。
“放下我!很丢脸的!ko!”郝眉像毛毛虫那样扭动身体。
Ko则选择性失聪。
“放我下来嘛!”
Ko依旧选择置若罔闻。
“好吧!”郝眉软趴趴地黏在ko身上,“ko圣诞快乐!”然后很小声很小声地补了一句:“我爱你!”
Ko认为此生和郝眉一起过的日子才能称之为节日,而郝眉也是上天给他最好的礼物。一生或有数千个佳节,只愿他亦在身旁。
而如今ko要做的事情则是:回家拆礼物!并使用!

#香芋#炒饭
“眉哥,分一点炒饭来吧!”于半珊盯着郝眉的便当盒,口水直流。
“走走走,叫你家甄少祥买去!”郝眉护着ko给他做的爱心饭盒,死也不肯撒手。分食?他郝眉这一辈子也不可能分食的了。
而于半珊作为一个“知食分子”也很坚持!“眉哥,念在我们同寝四年的份上……”
“不可以!”郝眉又一大勺炒饭塞进嘴里。唔!好幸福!ko做的饭世界第一好吃!
“半珊儿,你放心,我会学会这个炒饭的。”送外卖过来的甄大少爷刚好把这一幕幕都收尽眼底。
“你别把厨房炸了。”于半珊瞥了甄少祥一眼,对这个致一“劲敌”的出现毫不意外。
甄少祥果不其然地不辜负于半珊的期待,把甄家大宅的厨房给熏黑了,还差点炸了厨房。
“我都怀疑你是故意炸了自己家过来和我借住的吧?”于半珊极其无奈地帮甄少祥铺床。
“其实嘛!半珊儿你不用那么辛苦!我直接睡你的房就行了。”
“想得美!”
说是如此,于半珊每天醒来看到的都还是睡在他隔壁的甄少祥。明明这个人很讨厌,可于半珊还是沉沦了。美色误国啊!美色误国!于半珊老是忍不住往他怀里钻了钻。
有一天,于半珊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甄少祥竟然不在隔壁,于半珊心里突然感觉有点空落落的。
“宝宝!Merry Christmas!”甄少祥围着围裙,隐隐约约露出一点肌肉,捧着一碟貌似是炒饭的物体倚在门前,“来试试我的圣诞版特别好吃的三文鱼炒饭哟!”
“好吃!”于半珊咬了一口三文鱼炒饭,依稀看出橙红色的是三文鱼肉,绿色的是青菜。
“真的太好了!这个是我的处女作哦!”甄少祥也勺了一点。
没想到的是,一吃下去,炒饭很咸,而且底部全都焦了,微苦。
“半珊儿,不要吃了,我做饭做得好烂哦!”甄少祥阻止于半珊继续吃下去。
“笨蛋!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吃。”
“半珊儿,你对我最好啦!”甄金毛又开心地甩着尾巴。
“等下我要吃牛排还有串串香!老子要吃到你破产!”于半珊又勺了一口甄少祥炒的饭,狠狠地咀嚼。
“好!你怎么吃都行!包括吃我!”
甄少祥暗暗决定,这辈子都让于半珊吃得死死的。
                                                                                               “啊!又是一个美好的圣诞!”丘永侯独自在公司加班感叹道。
                                                                                         MERRY  CHRISTMAS(◍´ಲ`◍)
大家都要开开心心哟!!!

评论(1)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