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 k莫##香芋#小段子

# k莫# 只吃你的菜
最近致一附近开了几家不错的外卖,有川菜,有港式茶餐厅……把郝眉惹得口水横流。
“ko,我想……”郝眉对着外卖传单吞了一下口水。
“你想吃糖醋排骨?”ko迅速把在家里弄好的糖醋排骨放在桌子上。
“不,我想吃外卖,你看?有那么多惹!”郝眉冒着星星眼,准备拨打外卖电话。
“去吧。”ko温柔地说,默默收起他做的饭盒。
“最爱你啦ko!我保证晚上乖乖吃你做的饭!”郝眉一蹦一跳地跑去找愚公准备拼单。
他没想到的是,背后的ko眼里闪着寒光。
不久,致一附近的新开外卖都因各种原因而暂停营业。
郝眉又乖乖来到ko身边蹭蹭,“外面的饭菜太油了,还是你做的好吃!”
“那你还会为了外面的食物放弃我做的菜吗?”ko面无表情地敲着键盘。
“不会了!不会了!”郝眉连忙摆手。“以后只吃你的菜!”
“嗯!以后只吃你!”ko淡淡地说道。
#香芋#只为你买单
      最近致一附近开了几家不错的外卖,有川菜,有港式茶餐厅……把于半珊也惹得口水横流。
      “甄少祥!我想吃串串香,酸菜鱼,还有港式云吞面!”  于半珊打电话指使着,“麻辣烫要重辣中麻!”
      “好的好的,媳妇说什么都好!” 甄少祥处理着手上的文件,分心记下于半珊的要求,准备叫下属送外卖过去。
      “不许叫我媳妇儿!!!你马上送过来,快点!”  于半珊不耐地催促,“对了,买多一份三文鱼定食。”   
      “咦?半珊儿,你不是不喜欢吃日料?” 甄少祥顿了一顿,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      
      “废话什么?快点来啊!” 
      “好的!媳妇儿要什么都给你买单!”   
      半小时后,小甄总神一般的速度拿着一大堆外卖赶到了致一。
      “媳…半珊儿,还喜欢吗?”甄少祥凑在于半珊身边像摇着尾巴邀功的大金毛。
      “嗯!好吃!你也快来吃吧!”于半珊挪了挪座位,把自己的办公桌分一半给甄少祥。
      “呜呜呜!媳妇儿你对我真好!”
      “媳妇你个头!你!给!本!大!爷!滚!”
      ……鹅的碎碎念
      感谢大家投票而写的小段子!有点赶,呜呜所以写得一般
      等我赶完作业再继续更文吧
      谢谢大家
     

评论(6)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