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我的上司是废柴 6.

#香芋#我的上司是废柴 6.
*刑警AU
*甄少祥: 重案组的废柴(表面)组长
*于半珊: 从隔壁组调过来的炸毛下属 看不惯上司甄少祥
*肖奈: 传说中禁毒组的大神组长 于半珊好友 和甄少祥竞争关系
*ko 郝眉(技术组) 丘永侯(法医) 贝微微(警花): 于半珊好友
——————————————————
  没想到第二天去到青平家却没有人,他家里一片狼藉,有着明显打斗过的痕迹。
  “看来我们来迟了一步。大饕那边已经比我们先行动了。”甄少祥看着地上散落的茶杯碎片道。
  “废话!还不快找找有没有线索,不然又多一条咸鱼了。”于半珊用手肘怼了怼甄少祥。
  哪知道,甄少祥嘟囔道:“废队说的话当然是废话啦……”看到于半珊愤怒的目光就闭嘴了。
  “甄少祥你看!”浴室里一个男人被捅成马蜂窝那样跪在了淋浴间。整个浴室都是刺目的猩红。
  ……
  “不要太自责了。就算我们早一步也未必能救他。”甄少祥递了一瓶水给于半珊。
  “青青呢?”
  “在村口的大树上吊着……死前也被侵犯了。”甄少祥拍了拍于半珊的背部,像安慰受伤的动物。
  “人渣!连精神病患都不放过!”于半珊愤怒得一拳击向墙。
  “冷静一点,你这样也……”
  “我怎么冷静,我们的使命就是保护人民,而现在在我们面前的是三条人命啊!”于半珊把拳头挥向甄少祥,谁知甄少祥不躲,硬生生接下这一拳。
  “……你,你没事吧?”见甄少祥痛得弯腰,于半珊顿时就不气了转为担心甄少祥。
  甄少祥抬头扯出一抹笑,“没事,我们去村头看看有没有犯人的线索吧!”
  于半珊点点头。
  苦肉计。计划通!
  “大娘,你好,你有见过可疑的人路过吗?”于半珊问着农田里辛苦耕耘的女人。
  “警官你好啊!我叫雪絮,我没见过什么可疑的人啊?什么叫可疑的人啊?”雪絮大娘道。
  “……”
  甄少祥和于半珊又见到一个皮肤黝黑的农民大叔。
  “大叔,你见过什么可疑的人经过吗?”
  大叔摇了摇头。
  “……谢谢大叔,我们先走了。”甄少祥拖着于半珊离开。
  “你干嘛拖着我走啊?”走了很远于半珊挣脱开甄少祥。
  “你见过连农具都拿错了的农夫吗?”甄少祥低声怒吼,他什么都不怕,就怕于半珊有事。
  “你明知那个男人有问题都不拦下他?”
  “我……”甄少祥语塞。
  “你不敢去,我去。”于半珊跑回去。
  赶过去的甄少祥看到大叔和于半珊扭打在一起就方了,连忙拿出枪,“不要动,不然马上开枪!”
  哪知道大叔依旧挥拳打向于半珊,甄少祥一枪过去……额,没打中,至少吓退了大叔。
  “不要管我,你先去追他。”于半珊被揍得俊脸淤青了,毕竟没想到他竟然扭到脚了。
  甄少祥叹了口气,“你比较重要。而且他跑得太快了,又熟悉地形……”边说边背起于半珊。
  “你就扯吧!废柴就废柴!连开枪都打偏那么多。”于半珊开骂,故意把那句“你比较重要”遗忘。
  …………
  回到家里,甄少祥拿好了于半珊的换洗衣物对他说,“我来帮你洗吧!”
  瞬间,于半珊的脸滚烫得火辣,“谁要你帮了?”
  “你觉得你现在能自己洗吗?”甄少祥紧锁眉头,语气很重。
  “……”
  于半珊任甄少祥的大手在自己身上游移,毕竟大家都是男人,以前在警校也跟郝眉试过共浴,没什么大不鸟嘛。
  可不知道为何,于半珊就是紧张不安还有点……欣喜。每当甄少祥拿着毛巾擦过些重点部位时,于半珊总是一阵战栗和喘着气。
  甄少祥的动作很轻,清洗伤口也很细致,可从此至终都一脸严肃,不像平常那么死皮赖脸。
  甄少祥帮于半珊擦干了身,开始上药。
  “你以后不要那么冲动,知道吗?”甄少祥的语气很严肃,细听还可以发现他的声音有点抖。
  “又不关你事……”于半珊努努嘴。
  “你知道我舍不得你受伤吗?”甄少祥抱住了于半珊。
  于半珊僵住了,一时之间不知如何反应。
  过了好一会儿,甄少祥放开于半珊,帮他穿好衣服,抱了他回房。“这几天好好休息吧!剩下的事,我来做。”
  于半珊在床上辗转难眠,他说他舍不得自己受伤?他抱了他?他喜欢他?
  办公室。
  “肖奈!你最好解释清楚你那个卧底干嘛打我半珊儿?如果他不是卧底我早就一枪崩了他!”甄少祥拿着电话怒吼。
  “不打重些怎么获取大饕那些人的信任?而且他现在还不是你的半珊儿,他可是答应帮我卖命的。”电话里的男人笑着。
  “那我帮他赎身!”甄少祥怒吼。
  “恐怕不行。”肖奈平静道,“卧底的事我会处理的。你照顾好愚公。”
  _(:_」∠)_作者分割线_(:_」∠)_
  保佑本鹅下午枪械考试顺顺利利,不像小甄总那样废柴!!!
@Sabrina丶雪絮 絮酱不是广场舞大妈满意吗?hhhhh
今天努力双更,尽快结束hhhh

评论(3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