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电话

#k莫##香芋#电话
夜里陪着我的声音
就算沙了也动听
这一种累了的声音
是最温柔的证明——《我的秘密》
(k莫part)
ko被肖奈拖去出差了,何以解相思?唯有电话!
“ko,我今天去和愚公他们吃芝士咖喱猪排饭,感觉好难吃哦,我等你回来哦。”郝眉撒娇,托着腮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哎,没有了ko觉得生活都暗淡了,“ko,愚公和甄少祥拼命秀恩爱真的好生气哦!”
“乖,等我回来。”ko声音有些沙哑。
“感冒了?”郝眉听见有些着急。
“没,大概是工作累了吧……”
“那你好好休息,快睡吧!ko,我爱你。”
“嗯,晚安。”ko唇角勾起一个弧度。
“请问,pat酒店怎么走?”郝眉任性地请了几天假,拖着个行李箱就来找ko了。
“后生仔,你咁靓仔陪我地跳个广场舞先啦!”跳着广场舞的L。阿姨盛情邀请郝眉。
“哎呀!L。啊!你年纪大就唔好稳后生仔啦!泥猴啊!你顺着这条路直走,兰后过对面就是了。不要感谢木阿姨我,我只是雷锋。”木阿姨拉开有广场永动机之称的L。阿姨,对着郝眉说。
“额……谢谢两位漂亮阿姨。”郝眉露出一个天使般的微笑,拖着行李箱走了。
“啊!后生真好!好靓仔啊!”两位阿姨感叹着。
“准备霸位饮茶啦!”安小兔阿姨叫回被郝眉勾走魂的阿姨们。
“你把那个程序再优化一下,可能时间有点赶……你……”肖奈和ko边走进酒店边讲话,突然肖奈提停下了脚步。
ko说着肖奈的视线看过去,有些惊讶也有些开心。
“你们尽快完成,好好照顾他。”肖奈拍拍ko的肩膀就自己上楼了。
郝眉一人在大堂睡着了,像个小孩那样睡得东倒西歪的,ko拍了拍他,轻声唤道:“眉,醒醒……”
“啊!ko,你回来了,我只知道你们的地址,所以我……”郝眉揉了揉眼睛。
“你怎么过来了?”ko心疼分摸了摸郝眉的脸,两天不见他就瘦了。
“我怕你感冒了嘛,一个电话,眉哥就马上出现,快赞赞我!”郝眉耍酷,“阿嚏——”却让喷嚏出卖了他。
“你感冒了。”ko拉过他的手,牵着他上楼。
“我没想到广州的天气那么多变嘛,刚刚那么热,现在又那么冷,真的是四季随机播放的……”郝眉吸了吸鼻子,“不过呢,我还是可以照顾你的。”
因为任务在身,ko大晚上的还在码着代码,郝眉突然递给他一个玻璃杯。
“这是……”ko愣了愣。
郝眉坐到ko大腿上继续帮他工作,“眉哥牌柠檬蜂蜜水,我亲手调的哟!有没有暖暖的,很贴心。”
“嗯,很贴心!”ko喝了一口,觉得那甜味直戳心底,然后一股暖流从心底蔓延开来。
“眉哥一条龙服务,一个电话就上门!记得给好评哟亲!”郝眉调皮地转头吐舌,又转回去打代码了。
“绝对好评!”ko的打赏是一个缠绵的吻。
眉哥牌服务,你值得拥有!
(香芋part)
*暧昧期 酒后乱x后 甄少祥表白后
“啧!就会送香槟玫瑰,毫无新意,电话都不来一个!”于半珊看着花瓶上的玫瑰自言自语。
说是不喜欢那么风骚的东西,于半珊还是把玫瑰带回家还特意买个几个漂亮的玻璃瓶装着。几天不见甄少祥不听他的声音,他竟然有点想念,他是不是疯了?
他听郝眉说甄少祥出国出差了,出差又关他什么事嘛!不想不想!于半珊摇了摇头,想把那些思绪都甩出脑海。
于半珊看着昏黄的灯光照着一个大大的房间,果然空间大就显得寂寞。于半珊认命地关灯,爬上床准备睡觉,眼前一片漆黑的景象没有丝毫的温度,感觉更寂寞了。
手不由自主地按下了一个被拉黑了无数次的号码。
电话响了三秒,正当于半珊想挂的瞬间,接通了……
“喂,半珊?你打电话给我了?天呐!我好高兴啊?等等,你那边是半夜啊!你出了什么事吗?别吓我啊!你快出声。”甄少祥噼里啪啦的说了一大通,丝毫不给于半珊开口的机会。
“……我,我打错了。”于半珊随口说了个谎。
“哦,原来如此啊……”甄少祥的声音透着失落,隔着电话于半珊都能看到电话的另一端有只伤心的大金毛耷拉着头。
“要不,你给我说说你那边的事?”于半珊不忍心。
“好啊!今天和客户景小姐出海钓鱼,看到有条鲨鱼搁浅了,希望它不会被做成鱼翅……还有我在国外认识了两个阿姨,她们很活泼的……”甄少祥又开始滔滔不绝。
哼,连阿姨都不放过!于半珊生气得想挂掉电话。
“L。阿姨和木阿姨是拍照很厉害的阿姨,当然她们修图也很厉害,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婚纱照可以由她们来完成……”甄少祥鼓起勇气说最后一句话,已经作好了被挂电话的打算。
想不到,对面没有挂,而是沉默好久,久到甄少祥都被海风吹傻了以后道,“那你不要弄丢她们的联系方式了。”于半珊快速说完,脸红着挂了电话。
第二天,一道机械的女声:“您的话费已不足十元,请及时充值。”
“喵的,甄少祥!还老子话费!”
╮(╯▽╰)╭作者分割线╮(╯▽╰)╭
没错,这篇就是用来玩的!
出镜人员:酒店大王 @pat派  酱 广场舞摄影全能的 @L。 阿姨  @山有木樨 阿姨  @安小兔叽  阿姨 被泡的 @柠檬有只猫   @搁了浅  大大还有 @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还有客户 @阿景景景

评论(4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