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我的上司是废柴 1.

#香芋#我的上司是废柴 1.
*AU
*甄少祥: 重案组的废柴(表面)组长
*于半珊: 从隔壁组调过来的炸毛下属 看不惯上司甄少祥
*肖奈: 传说中隔壁组的大神组长 于半珊好友 和甄少祥竞争关系
*ko 郝眉 丘永侯 贝微微:隔壁组成员 于半珊好友
———————————————————
“什么?!老三你不要我了吗?为什么我要去调去那个废柴那一组?!”于半珊在办公室大吼。
“愚公你冷静点,人有祸福旦夕……”郝眉拍拍好友的肩膀,想让他冷静一下,却被于半珊愤怒的眼神瞪得缩回了ko身后不敢再说话。
  “那个废柴甄少祥除了仗着他爸是大土豪跟我们领导关系好和跟我们抢功,他还会什么?”一想起这次明明是他们辛辛苦苦查出了犯人,却被甄少祥早一步抓起来了于半珊就生气得想揍人。
  “甄少祥是我们上两届的师兄,是那一届的前五,实力不会太差。这次的确是他们比我们早发现犯人,并不算抢功。而且甄少祥为人处世比较圆滑世故,而你太急躁了,你过去磨练一下也不失为一桩好事。”肖奈笑着,眼睛透着一丝狡黠的光芒,只有ko看到了。
  ko心道:看来于半珊这次的调组并不简单,希望他好自为之了。
  于半珊在搏击馆里把沙包打了砰砰作响,他岂不知道甄少祥是大他两届的师兄?
  想当年,于半珊大一,甄少祥大三时,两人在团委办公室共事,甄少祥对他极好,事无大小他都对他呵护备至,其他同学都笑说是甄少祥在追于半珊,一对好基友快诞生了。于半珊也以为这个传言是真的,甚至对这个师兄有些心动。然并卵,甄少祥只是想追一个跟他关系比较好的同学而已。呵!原来他只是在利用他。从此于半珊就跟甄少祥就不再来往,转去了舍友们所在的学生会。
  可是,甄少祥的消息还是不断地传进他耳朵里。他以第四名的成绩毕业了,在本市的市局做警察,升为了重案组的组长……关于甄少祥的一切他都记得真真切切的。
  “废柴!”于半珊对沙袋又是一下重击,他毕业后也进了本市的警队,近两年甄少祥的成绩处处不如新人肖奈,什么追犯人追丢了,一个简单的自杀案非说成他杀案,搞了大半天还是自杀的破事情一大堆。明明这些都是茶余饭后的笑料而已,可是关于甄少祥的事他却如此上心,想忘了忘不掉。
  出了满身汗的于半珊,喘着气,坐在了垫子上。啊!苍天啊!他该怎么面对甄少祥?
  “半珊儿,你来了啊?”甄少祥今天一早就到局里等待着于半珊的到来,终于等待师弟的他,眼睛都亮起来了,活像一只等到主人回家的大金毛,尾巴摇啊摇。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师弟突然讨厌他,可是他对这个师弟还是有好感的,应该是很多的好感,甚至是爱。
  于半珊发现甄少祥并没有怎么变,还是那么骚。警察大多是不怎么注重姿态的大老粗,当然老三和ko除外,可即使是肖奈和ko也不像这个富二代那样上班喷淡淡木香味的古龙水。而他的笑容,还是像从前的耀眼,刺得于半珊的心一阵疼痛。于半珊好痛恨自己还那么在意他,像多年前那样……于半珊强迫自己拉回思绪,强装镇定。
  “甄警官好。”于半珊的语气中透着一股疏离。
  甄少祥打量于半珊许久,于半珊把刘海梳起来,显得比以前成熟稳重多了,想起当年的他和于半珊都是小光头,明明是那么挫的造型,明明他那么重视仪容,但他竟然有些怀念以前。从前的于半珊是那么的可爱,总爱跟他开玩笑,一起打球打机聊天都是那么开心。
  “半珊儿,我的得力下属小林被调去禁毒大队了,你来替一下他的位置”甄少祥走近于半珊,最后一句他附在他耳边轻轻说的,“以后你就是我最信任的人啦!”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切!我对于你只是一个替代品而已,什么鬼最信任!
  于半珊在很久的后来才明白,他那句“最信任的人”是那么的真诚和那么令人心疼。
  “甄……”于半珊刚想说话,就被甄少祥打断了。
  “半珊儿,叫我少祥。”
  “……我们没有那么熟。”于半珊一脸冷漠。
  “那你想叫我什么?”甄少祥笑着。
  “废柴。”
  …………
  许久的沉默后,甄少祥点点头,笑着道,“好吧,只要你喜欢。不过在领导面前你要收敛点就好了。”
  “……”于半珊看着甄少祥,怀疑着自己是不是应该要叫他白痴了?叫他废柴他那么高兴?
  —————几天前—————
  “肖奈师弟,你就让你的组员于半珊给我嘛!”甄少祥缠着肖奈。
  “不好意思,他们都是我兄弟,我……”要对他们负责,肖奈还没说完,甄少祥就道。
  “我知道你打算带微微师妹去度蜜月,你们度蜜月的费用我承包了!”甄少爷拍胸口道。
  “成交!”肖.慈父.奈决定让儿子出去体验一下生活。
  _(:_」∠)_作者分割线_(:_」∠)_
  hhh科一过了 专心复习其他的
  如本鹅之前所说,整个12月都会崩溃_(:з)∠)_可是还是想开坑……
  不定期更新,更新速度和@山有木樨太太的前期更新速度成反比
  本鹅每次写AU反响都不太好(回望#k莫#另一个时空的我们两篇),所以,如果没多少人想看的,这个坑我就弃了hhhh毕竟我懒,写长篇很耗脑细胞_(:з)∠)_所以如果想继续的话,小天使们记住要留言和给小红心啊,你们的支持是我写文的动力
  谢谢各位小天使的谅解 么么哒
 

评论(47)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