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梦话

#k莫##香芋#梦话
(k莫part 600字小学生作文 )
  大雪以后,天气越来越冷了。郝眉和ko被肖奈安排去南方出差,没有供暖的南方十分寒冷。嗖嗖的寒风刮肉刺骨,刚出了合作方公司的郝眉不禁拉高了衣领,却抵不过这魔法般的攻击。
  ko搂住了郝眉,眉宇间写着大大的担忧二字,“冷吗?”
  郝眉脸红着把冻得通红的手放进ko的衣领里,却见ko不动如山,“ko你怎么不缩?不冷吗?”
  “你冷,我暖你就好了。”ko牵起郝眉的手,放进自己衣服的口袋,“回去吧!”
  入夜后便更冷了,冷空气从各种小缝中进来,当ko洗完澡出来时就看到郝眉裹着棉被,像虾那样弓着身子窝在床上。
  ko爬上床,从后方抱着郝眉,“还冷?”
  “嗯。太久没回南方过冬了,都不适应这边的天气了。”郝眉打着呵欠,大概是ko的体温把瞌睡虫引来了。
  “睡吧!”ko轻吻郝眉的额头。
  夜里,一向睡眠质量好到不行,传说中打雷都吵不醒的郝眉竟然醒了。郝眉翻了个身,发现ko不见了。循着昏黄的灯光,郝眉发现ko在工作。
  “ko……”郝眉裹着被子,到ko身旁。
  “我吵醒了你?”ko抬头看着郝眉,看到郝眉挂着两个浅浅的黑眼圈,满心不舍。
  “没有。”郝眉摇摇头,“可是没有了你,我睡不着……”郝眉说得很轻,像雨丝那样落入ko的心上。
ko叹了口气,他没想到他才起床工作五分钟,郝眉就醒了, “我陪你……”ko宠溺地摸了摸郝眉的头发。
不一会儿,ko旁边的人儿就传来轻微的呼噜声,睡得极其香甜,突然,呼噜声停止,变成了梦话,“ko……你的腹肌看起来好好吃……”
ko闻言一怔,笑着轻轻说道,“明天给你吃。晚安!眉眉。”
(香芋part 700字初中生作文)
最近真亿的工作十分的多,甄少祥已经加班了许多个晚上,让家里的于半珊无聊到疯掉。
哎!于半珊想着以前他一只单身狗不是这样过来的吗?怎么有了甄少祥就不能适应这样的生活?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依赖甄少祥的。
  “半珊儿,还没睡?是在等我吗?”甄少祥回来了。
  “鬼才会等你!少自恋了,我在看漫画呢!”于半珊举了举他手中的漫画书,以示清白。
  “媳妇儿,你的书……拿反了……”甄少祥笑着提醒,他的媳妇儿总爱口是心非。
  于半珊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恼羞成怒,“老子喜欢反着看啊!你穿那么脏的鞋子就不要进房!出去!”
  甄少祥无奈举手投降状,退回了客厅。
  咦?于半珊冷静下来反思,他是不是太凶了?好像是有点……也好像从未对甄少祥说过“我爱你”,而那个傻瓜却从未介意。
  等甄少祥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发现于半珊已经睡着了,抱着大玩偶谁在一旁,真可爱!甄少祥看着于半珊的睡相不禁弯唇一笑,平日里满身刺的小刺猬如今在床上睡得毫无防备。
  甄少祥蹑手蹑脚地爬上床,轻轻抱着于半珊,突然,听到他在咕哝着什么,凑近一听,于半珊说着梦话:“甄少祥,你个大傻逼!”
  甄少祥一叹,媳妇儿连睡觉都在怼他?他就那么失败?
  于半珊突然爆了一句,“虽然你是个大傻逼,可是老子也爱你……呼——”然后就打起了呼噜。
  啊啊啊!好开心啊!甄少祥的内心有千万多花花散落。如果不是抱着正在安睡的媳妇,他肯定冲去小区楼下跑个7、8圈。
  “半珊儿,我也爱你。”甄少祥强压下内心的激动,亲了亲于半珊的脸颊。
  等到甄少祥也睡去了,于半珊在黑夜中睁开,笨蛋!连我睡着还是醒着都分不清。于半珊用手指勾勒着甄少祥俊脸的轮廓。
  不过他喜欢这个笨蛋。
  _(:_」∠)_作者分割线_(:_」∠)_
  本鹅卡文了
  想吃粮没粮吃
  硬是把这篇撸出来
  啊啊啊啊!!!今天科目一,下周四级,体测,下下周期末考!!!不定时更_(:_」∠)_我会爱你们的 你们不要放弃鹅……信我

评论(3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