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海底捞

#香芋#海底捞
“喂!媳妇儿,你在哪啊?那个法国主厨说要等你来才开始做菜啊!”甄少祥打电话催促着于半珊。
“谁是你媳妇?还有,不吃法国菜,美人和ko带我们去吃海底捞,我要好好试一下海底捞的服务。嘟——”于半珊快速地挂了自家大金毛的电话,哈哈,海底捞,我于半珊来也!
而小甄总则对着嘟嘟响的电话发蒙,他被他媳妇放飞机了,呜呜,媳妇啊,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没想到,自此以后于半珊深陷海底捞中无法自拔,无论是食物还是优秀到丧心病狂的服务态度都让于半珊流连忘返。
  于是乎,小甄总为了投愚公所好就跟着于半珊来到了海底捞。
  “你们好!欢迎你们来到海底捞!”店员马上打了鸡血似地来到他们面前。“你们需要什么汤底呢?”
  “麻辣!”
  “番茄……”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小甄总委屈地看着于半珊,于半珊想起上次一起去吃麻辣小龙虾,辣到甄少祥进了急诊的事情,默默地翻了个白眼,无奈道:“要个四宫格……两个清水一个番茄一个辣锅,这样可以了吧?”呜呜,缩了四分之一的辣锅啊啊啊!
  “先生,你们的围裙,需要我帮你们围上吗?”以为年轻的男服务员出现了,不愧是海底捞的服务。
  “不了不了,我帮他围就可以了。”小甄总摆摆手,哼,我的媳妇当然是我帮他!
  “好的,两位请慢用!”
  甄少祥把丸子从辣锅里勺到于半珊的碗里,看到于半珊吃得津津有味,便给自己也勺了一颗。
  “甄少祥……”
  “啊?怎么?”甄少祥的视线从头到尾都黏在于半珊身上,边说边咬了一口,“啊啊啊啊!好辣好辣!”
  “白痴!刚想告诉你,你勺了我的辣锅而不是番茄……”哎!没眼看,枉他于半珊聪明一世,怎料他的男人蠢成这样。
  “好辣!需要媳妇亲亲才可以……”甄少祥开始撒娇。
  “滚!谁是你媳妇!”于半珊脸颊微红,不知是因为汤底太辣还是其他原因。
  突然,于半珊看着斜对面愣住了。甄少祥也察觉到媳妇的不妥,也转头过去看看媳妇到底再看什么。
  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而且身材还很魁梧。
  “那个外国人好帅,长得好像贝克汉姆!”于半珊下意识赞叹。
  甄少祥愤怒地捧着自己媳妇的脸,认真严肃地看着他,一字一顿道:“不,许,看,他!我!最!帅!”
  “噗!哈哈哈”于半珊不禁大笑出声。
  “笑什么?”
  “笑你的傻样,哈哈哈”于半珊是不会承认是因为他家大金毛吃醋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甄少祥不服气,又从辣锅里勺了几片雪花肥牛,叼在嘴里喂了过去,于半珊下意识地接了过去。牛肉的鲜美与混合着辣味的肉汁在他们的口中回荡,刺激着他们每一个味蕾。甄少祥用舌头把牛肉顶入于半珊的喉咙,强迫他吞下去,然后与于半珊的舌头交缠在一起。
  被强迫吞下牛肉的于半珊喉咙感到不适,眼眶中含着氤氲的水汽。等他推开他时,两人都大口喘着气,他们的脸比此时冒着气泡的麻辣汤底还要火红。
  甄少祥是因为不能吃辣而脸红,而于半珊是——天啊!他们竟然在公众场合做出这种风流快活(伤风败俗)的事?!【咳,愚公的成语】
  “嘿!愚公,今天晚上去海底捞呗!”郝眉挽着ko的手臂站在愚公的办公桌前。
  于半珊的脸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便得通红,“去你麻痹的海底捞!”说罢便拿起手提电脑骂骂咧咧地走了。
  留下郝眉和ko面面相觑,虽然郝眉不知道于半珊为什么突然发火,但是他竟然凶他?
  “ko,回去把愚公的电脑……嘿嘿!”郝眉指使着,做了个手抹脖子的动作。
  “嗯。”
  他们不知道的是,自甄少祥跟于半珊去了海底捞之后,我们的于半珊,呸!小甄总的于半珊,见到海底捞都绕路走了……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灵感来自于 @莫上花K 我们可爱的花花去吃海底捞……
呜呜,本鹅也想吃啦!!!伐开心,要抱抱【扁嘴】
香芋果然是邪教(๑´ㅂ`๑)

 

评论(20)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