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高考盲狙香芋小甜饼之全国一卷

高考盲狙香芋小甜餅
#香芋#写给2035的他
  2000年,人类迈进新的千年,那时候于半珊才8岁,不懂大人们的欢欣是为何?他们那么激动是因为有烟花吗?
  2002年,甄少祥奋笔疾书,通过自己的努力考进了著名的A大,那时候的他不知道,8年后他会有个A大的学弟处处和他作对,那个学弟叫做——于半珊……
  2012年,于半珊见到了A大的校花孟逸然学妹,后来和肖奈他们创业知道了她有个人蠢钱又多的表哥叫做——甄少祥。
  2018年,甄少祥和于半珊在一起一年多了……
  “半珊儿,你在想什么?”甄少祥发现于半珊已经发呆很久了,趁着等红绿灯的间隙,他终于忍不住发问了。
  “在想我的青春……”于半珊仍旧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你现在也很年轻啊!”
  “不!八年了!今天离我高考已经八年了!这意味着我没吃高中门前的大叔炒米粉八年了!还有后门小巷阿姨的珍珠奶茶!超级好喝的!”
  ……竟然为了珍珠奶茶而忽视他,甄少祥无奈地看着于半珊,“好好好,我带你去喝珍珠奶茶。”
  “一日不见,如隔了三个秋天,那么多年没喝,隔了无数个秋天了。”于半珊叹气,“从前我和卖奶茶的小姑娘说考上了大学要做她男朋友的,结果没想到你成为了我的男朋友。这么想,亏了很多,我这么个如花似玉的大男孩,就被你啃了。”
  甄少祥:???
  “咳咳,半珊儿你一直想着从前,你要不要想一下以后?”甄少祥突发奇想,“要不我们给以后的孩子留一封信?”
    “听起来有点像那个时光胶囊,好像挺好玩的。”
    到家后,两人写了一堆信,给他们未来亲爱的孩子。
    “半珊儿”甄少祥从后环抱于半珊,健硕的胸肌紧贴于半珊的背。“我们来生孩子吧!”
    ???“什么鬼?!”
    “写了信给孩子,当然要做些什么才能有孩子啊!”甄少祥诱哄着,手上的动作没停。
    “放屁!我们做些什么也不会怀孕啊!!!你给我……”剩下的话都被湿热且亲密的吻覆盖了。

【现在才是正文,没想到吧!】
甄少祥的信:
亲爱的孩子:
   2035年是我和半珊儿在一起的第19年,而这时候的你也该18岁了吧!半珊儿他脾气有点暴躁,你多体谅一下他,他喜欢打篮球你一定要学会,打得比他好就装打得不好,不能赢他,不然家法伺候!!!还有就是他对开车有阴影,你高考完就去学车,考个车牌回来!我们对你没有什么要求,反正家里有钱,你只需要记住,家里半珊爸爸是老大!半珊爸爸是一切!好吃的给你半珊爸,好玩的也给你半珊爸!(最后一点,千万不能嘲笑他成语不好!!!)
                                 爱你,我的孩子
                                   甄少祥 字

于半珊的信
亲爱的孩子:
       我也不知道写给你什么好。就祝你一生辛福,好人平安。学习进步,快高长大。 希望你长大之后能好好考顺我们两个。还有好好学习语文,感受汉文字的博(bo)(da)多(jing)才(shen)    
                                      于半珊  字

【完】   
命题作文真的不好写,怪我离高考太远了(?)怪我太久没写文,水平一直在倒退,嘤嘤嘤!没办法,穷则独善其身,懒则绝不写文嘛!不过比起鲨鱼的雄安和凉凉的三个口号,我觉得全国一卷还不错!!!高考的朋友要加油哦
香芋高考作文小甜饼系列
全国一卷:本鹅 @烧鹅inky酱
全国三卷:鲨鱼 @人家是有牙的大鲨鱼!
浙江卷: @七心海棠
北京卷/天津卷:凉凉 @景微凉
上海卷:浅酱 @搁了浅
欢迎各位大大加入!!!比❤
最后艾特写文监督员 @監督員兔叽  我交卷了!!!
                                            

评论(1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