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cos

#香芋#cos
*脑洞来自 @L。  有兴趣的去看看她p的照片哟
最近于半珊迷上了一部动漫《冰上的尤里》。虽然没有天天喊着“维克多好帅!维克多好帅!”,却把家里可以看到的角落都贴满了维克多的海报。
  “啊……”当于半珊看到维克多和勇利互戴戒指的时候,不由得感叹,旁边还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
  啧!甄少祥明显地不爽了,平常给老婆送香槟玫瑰送个戒指都被他骂浪费钱,戒指买回来以后于半珊都不肯戴那只镶满钻石的男戒。
  “搞什么鬼?!怎么这么晚还没回来?”于半珊烦躁地关了电视,抬头看了看墙壁上不停工作的钟。顿时觉得家里有点冷清,连墙上的维克多都没那么帅了。可他不会承认他担心甄少祥的缘故。
  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于半珊走到门口,“你也知道回来了……”于半珊被吓到了。
  甄少祥染了一头奶奶灰,梳了个维克多同款发型,凹了个造型说,“半珊儿,你看我帅吗?”
  “丑死了!”
  ……
  “半珊儿,下星期有个漫展,不如我们cos维克多和勇利去游场吧!”甄少祥提议着。
  “不去,那么麻烦。”于半珊目不转睛地看着《冰上的尤里》,差点又扑舔屏了。
  “听说有很多维克多的周边哦!”
  闻言,于半珊立刻转过头来,狠狠地点头,“去!”
  毕竟勇利是黑发,加个大大的黑粗框眼镜和于半珊平常在家的造型没什么差异。而染了发的小甄总只需要把美瞳戴上就完事了。最重要的是,小甄总终于可以让于半珊和他戴同款戒指牵着手出门了,hhh
  ……
  “你好!维克多,可以跟你们合影吗?”两个兴奋的小女生跑到他们面前求合影。
  “好啊!”甄少祥笑了笑,答应了她们的请求。
  哪知道后面越来越多人要求跟他们合影了,许多小女生都会说,“啊!维克多好帅!”哼!于半珊不高兴了,我的“维克多”当然帅啦!
  “我们回家吧!”于半珊撅着嘴,可爱得想让甄少祥当场吻下去。
  “为什么?我……”
  “我累了。”于半珊又看到后面一堆小女生准备跑过来了,突然觉得头有些疼。
  “哥哥,可以跟你们合照吗?”穿着Lolita的妹子问。
  “好的,不过请你先帮我们拍几张照片好吗?”甄少祥依旧温柔。
  “来,我的勇利,笑一个。”甄少祥捏了捏他的脸。
  妹子果断把那么有爱的瞬间都拍下来了。在妹子的帮忙下,甄少祥和于半珊成功还原了维克多和勇利戴戒指的经典一幕。
  “妹妹,你拍得好好喔。谢谢你!”甄少祥感觉自己要把这套照片印成海报贴在家里每个角落。
  于半珊在旁边翻看着照片,小声道,“确实不错……”
  “祝你们幸福哦!”妹子说完就跑了。
  “甄少祥!”
  “哎!怎么了?我的勇利?”小甄总乖巧地回应。
  “回去快把头发染回去!别招惹那么多狂蜂浪蝶!”于半珊主动挽上甄少祥的手臂,快速地离开了漫展。
  “遵命!我的半珊儿。”甄少祥在他额上郑重一吻,“我什么都听你的。”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算是赶在12点前完成!啦啦啦
顺带艾特脑洞坑的战友 @山有木樨  @柠檬有只猫

评论(20)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