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 作为一个被爱豆抢活的后援是什么体验

#香芋#  作为一个被爱豆抢活的后援是什么体验
  *AU 大明星甄少祥x后援于半珊
   于半珊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甄少祥这种爱豆。
   刚开始,那时候的甄少祥还没很出名,于半珊只是觉得甄少祥唱歌好好听,就稀里糊涂地当上了他的粉丝,进而当起了甄少祥后援会的会长大大。
   于半珊又当爹又当妈地制定原则来规范粉丝,又建议粉丝制作小视频,画一下图来宣传一下。还不时帮甄少祥“翻牌”来保证粉丝不流失。几年以后,甄少祥成为了歌影视全面发展的大明星。
   于半珊没想到,甄少祥走红以后竟然抢他活了?!本来他作为官博打算屯几条粉丝投稿明天转,结果睡醒之后竟然发现甄少祥已经点赞和评论了!啊啊啊!这样的明星还要官博作甚啊!(掀桌)
   “祥哥,你是不是不满意我的工作了?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于半珊决定私信爱豆。
   “怎么会呢?半珊儿最棒了。”令于半珊诧异的是甄少祥的秒回和……他竟然知道他?!
   “你知道我?”于半珊手有点颤抖,完全的不知所措。
   “我等你想起我。”于半珊不知道,屏幕后的甄少祥嘴角扬起一个完美的弧度。
   于半珊喃喃自语,“想起?”莫非他们以前见过?不可能啊!认识?又是在哪里认识呢?
   等到甄少祥的演唱会,于半珊早早地入座,不一会儿,却被甄少祥的助理带进去内场了。
   “祥……祥祥祥祥哥?”于半珊觉得自己从未那么怂过。“你找我?”
   甄少祥含笑点点头,“对啊,我找我的后援夫人啊!”
   “后援夫人?”于半珊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你不是吵着给我生孩子吗?”甄少祥大手摸了摸于半珊柔软的发,宠溺道,“我给你这个机会。”
   “我是男的,微博上的身份是女的,我……唔!”于半珊刚想解释什么已经被甄少祥吻住了。
   “愚公搬山,我是你的真水无香!”甄少祥舔了舔嘴角,嗯,于半珊的滋味真棒。
   于半珊觉得自己快要被口水呛死了,“你是真水无香?”他在游戏里和真水无香是一对夫妻,得知真水是“妖人中的人妖”的时候甩了他,没想到他竟然是自己的爱豆。“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和我就是你的后援的?”
   “我请了一个高手。”甄少祥抱着于半珊,不肯撒手,“本来我只是想把你找出来问你为什么丢下我一个,自从我知道你的身份和样貌以后,我觉得要追你,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的粉丝,你可以当然做我的新娘吗?甄少祥小心翼翼地问。”
   于半珊通红着脸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而坚定地回答,“我愿意。”
   _(:_」∠)_作者分割线_(:_」∠)_
   打着打着睡着了
    @柠檬有只猫 赤赤后援团官博经历的事 写得额……_(:з)∠)_
   最后手动 @L。
  
  

评论(5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