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致一童话故事①美人鱼

#k莫##香芋#致一童话故事之人鱼公(wang)主(zi)
(k莫part.海的郝眉)
  郝眉是人鱼族的王子,从小就生活在蔚蓝的海里,看着派大星和海绵宝宝抓水母,看着海上的船从木舟变成万吨巨轮。他向往着上陆地上玩,了解一切他不知道的新鲜事物。可是,他不行。占卜师说他会在七星连珠那天遇到一个命中注定的人,像祖上那位化成泡沫的公主一样,爱上那个人。因此他必须留在海里,直到遇上那个人。
  哼!他才不想化成一堆泡泡呢!
  和祖上那个为爱痴狂的人鱼公主不同,到这个年代的人鱼一上岸便是人型,而遇水则是真身。再也不会被巫师夺取优美的声音。当然,也有可能是人鱼族的声音退化了,巫师不想要,因为郝眉就是小奶音。郝眉经常偷偷趁着夜静无人时,跑上沙滩化成人型,练习如何走路。经历无数次摔倒之后,现在他已经练到和普通人类没什么区别了。
  今夜的海似乎有点不宁静,大概是起风了。走累的郝眉决定回到海中,欣赏月色。咦?今天的星星也好像有点不一样呢!
  他游到一艘船的附近,停了下来,看天上七颗星星连成一线。借着月的清辉,他依稀看到一位男子倚着栏杆在望月。身穿黑衣黑裤的他本该融入到夜色里,可他长得很白净,五官深邃。剑眉星目,鼻子高挺,嘴唇丰厚,让人想去狠狠地亲一口来体验一下嘴唇是否柔软。
  郝眉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看上了一个人类?还是一个雄性的人类?郝眉摇了摇头,决定游回深海。
  刚转头没多久,郝眉就听见哗啦一声。咦?有人坠海了?哎?游轮上的人呢?郝眉突然没办法思考了,身体比理智更快作出决定,顾不上自己是否会变成泡沫,马上游去那人身边救他上岸。
  郝眉背着那个黑衣男子上岸,啧!郝眉以为自己178的人型身高已经是很高了,怎料这个男子竟然还要高出他四五公分,身材健硕那种,害他背得气喘吁吁的。
  到了酒店,郝眉有点不知所措,但是不能怂!听同是美人鱼的愚公说,开房很简单的,每次他上岸都会跟一个人类朋友去总统套房。就这样郝眉附和着服务员开好了房。
  “怎么他怎么还没醒?”郝眉对着床上的男人喃喃自语。突然他想起美人鱼中的学霸肖奈说过,救人类可是要嘴对嘴做人工呼吸的。
  嘴对嘴?郝眉脸红了,毕竟他那么大条鱼还没试过接吻……救人要紧,不管了……唔……他的唇真的好软哦!
  那个黑衣男子终于醒了!bingo!肖奈不愧是学霸!
  “你救了我?”
  “嗯嗯!”郝眉快乐地点点头。 “我叫郝眉,你是……?”
  “ko。郝眉,你真漂亮……”
  “谢谢你的赞美!可是……ko,我是男孩。”
  “为了报答你的恩情,你要跟我回家吗?”ko看着郝眉亮晶晶的眼睛。
  “啊!可是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不在陆……”
  “我会煮好吃的哦,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干 。你要不要跟我住?”ko用低沉略带磁性的声音来诱惑着郝眉。
  “我……要!要!要!”郝眉笑着答应,有好吃的?太好了,有糖醋排骨,想起这个海里没得吃的东西,郝眉的粉舌舔了舔唇,毕竟每次给愚公好多珍珠他才肯打包回海里。“ko,我们现在就回家吧!我想吃糖醋排骨!”
  “好!”ko拉着郝眉的手回家了。
  计划通!
  郝眉永远不会知道,很多年前,ko就见过年幼的人鱼郝眉。那时的郝眉软萌软萌的在海里游来游去,十分可爱!有位占卜师告诉他,十年后,七星连珠那天,会再遇郝眉。
  ko等啊等,终于等到了那一天。他一早就看到躲着船附近的郝眉了。可是,郝眉看了他好一会儿后竟然想转身离去?他已经错过他一次了,怎么容许又第二次?ko决定一跃,跳进冰冷的海洋……事实证明他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哦!当然,他也不会让郝眉知道,他会游泳!
“ko,我们可不可以不吃海鲜啊?毕竟它们是我的子民。”
“嗯。”
“ko,糖醋排骨真的超好吃的,可以天天都做吗?”
“嗯。”天天都做?当然可以。
“ko,你舌头是不是给巫师了,为什么你总是‘嗯’,你可以说……唔……”
ko回以一个缠绵的法式湿吻证明,他的舌头还在!
  从此ko和人鱼王子过上了幸福美好,没羞没躁的生活!
  ————————————
  (香芋part.人鱼先生)
  美人鱼愚公在人类世界叫于半珊,是人鱼王子郝眉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不同于身负人鱼族和人族通婚重任的郝眉,郝眉天天被禁足于海里,而他可以去人类的世界吃各种好吃的,玩各种好玩的。而每次去陆地上玩,于半珊总是要帮郝眉打包糖醋排骨回去。而不知为何,他每次买糖醋排骨都会遇到一个怪人。
  那个怪人穿着一身赭红色西装,在人群中格外显眼。
  “半珊,好久不见,又来买糖醋排骨?”那怪人笑着开口道,露出一口白牙。
  “甄少爷,你不会天天都在这守着吧?”于半珊翻了白眼。
  “我家的酒店就开在隔壁嘛……半珊,那么久不见,陪我去玩玩吧!”甄少祥拉着于半珊往他的跑车走去。
  “我的糖醋排骨……啊——”死定了,这次郝眉肯定克扣他的珍珠。啊!他的稀有粉珍珠啊!
  “我们去山上看看好不好?”甄少祥提议着。
  “不好。”爬山?一条人鱼去爬山?“专心点开车。”于半珊愤怒地瞪着甄少祥。
  “那你想玩什么?”甄少祥被怒斥却没有半点不悦。
  “我什么都不想玩。”
  甄少祥有个有优点,就是厚脸皮。
  虽然于半珊再怎么拒绝自己,他也缠着于半珊,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遇见于半珊甄少祥就觉得自己的魂被他勾住了。
  “来,上我的游轮,我会驾船,晚上我们放烟花。”甄少祥向于半珊伸出手。
  “烟花是什么?”海里生活二十多年的于半珊并没有见过烟花。
  “你没玩过?晚上就知道了!”甄少祥拂开被海风吹乱的刘海,显得格外性感。
  切!知道烟花嘚瑟什么,本人鱼知道的东西比你多!
  在游轮上用餐后,甄少祥拉着于半珊的手点燃了烟花,绚丽的火花蹦出,在黑夜里显得格外的美丽。
  “好漂亮……”于半珊由衷地赞叹着。
  “你喜欢就好。”甄少祥突然凑近于半珊,温热的气息弄得于半珊的耳朵痒痒的,带给他一种奇异的酥麻。
  “滚开!”于半珊下意识推了一下甄少祥。
  没想到甄少祥掉进海里了,“救命啊——半珊……”
  “少祥!”于半珊下意识叫了他的名字,一瞬间,于半珊的心脏好像被人挖走了,他不能接受没有甄少祥。原来,他动心了。
  于半珊跃进海里,捞回喝了几口海水的甄少祥。
  “半珊,你……你是……”甄少祥见到于半珊的真身被吓到口齿不清。
  “先去温暖的地方。”于半珊眼神黯了下来,他知道,甄少祥不能接受他的人鱼身。
  于半珊把甄少祥送回他家酒店的总统套房。
  “你没事我先走了,喝点热的暖暖身子……再见……不!再也不见,保重。”于半珊起身准备离开。
  “半珊,别走……”甄少祥急忙起身拦着,一个踉跄摔倒在地。“我爱你!”
  “你爱我?我们种族不同,你不介意?”于半珊有点不敢确定。
  “我爱你,无关种族,而是因为你是你。”甄少祥爬起来走向于半珊,将他纳入怀里。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我的人鱼先生。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童话系列哟哟
灵感来自童年回忆tvb的《唱k小鱼仙(人鱼的旋律)》7位人鱼姐姐都好美,小时候纯真的我……
写到黑衣男子的时候,深深地怀疑ko是不是柯南里面的黑衣组织成员?
明天也是童话系列,猜一下是哪一个故事,嘿嘿嘿

评论(1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