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了解 (短到没朋友)

#k莫#了解(短到没朋友)
关于ko的一切都很神秘。ko的真名,祖籍甚至是生日,郝眉都一无所知。郝眉有一点很确定的,那就是ko的尺寸。
“哎——”一声长长的叹息,从电脑前响起。
“眉妹,ko才出差三天,你要不要整个空巢妇人那样整天一唱三叹啊?”愚公受不鸟郝眉的叹气。
“愚公师兄,‘一唱三叹’不是这样用的,你想说‘唉声叹气’对吧?”微微出言提醒。
“不是差不多吗?”愚公嘀咕,然后又把矛头对准郝眉,毕竟老板娘不好惹,趁ko不在欺负一下郝眉还是可以的。“眉妹,你到底在叹什么?”
郝眉把记忆调到了昨晚,郝眉被微微安利了一个app是测试情侣默契度的。微微和肖奈玩出了99分上了那个app的恩爱榜第三名。郝眉觉得自己和ko当然默契度满分,绝对可以超越老三,便在视频聊天时向ko提出玩一下。
郝眉把信息都填好后按了开始键,屏幕那端的ko早已经填好了,欣赏着美人的模样了。
第一题: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食堂。”
“学校饭堂。”
嗯,很好。
第二题:对方的星座?
“天秤。”ko快速地回答。
“……”郝眉皱眉想了很久,跳过了这一题。
然而,这仅仅是开始……
后面“对方几岁开始不尿床?”“对方小学是什么名字?”一堆类似的问题,ko回答得得心应手,而郝眉则一个都回答不出。是他不够爱ko?对ko了解太少?
“哼!不玩了!”郝眉气呼呼地,把pad扔床上。
“你在生气?”ko靠近屏幕,想通过科技捕抓恋人每一个神态。
“没有!不说了,下线!”郝眉快速关了电脑,扑倒床上,哼,他真的有那么不了解ko吗?
  郝眉把头深深埋在臂弯里,如果有一天ko消失了,他是不是找不到他了?毕竟他连真名都没留下……
   “美人师兄,你说他填了那个app的资料,那么我们只要黑进去看看不就好了吗?”微微提着建议。
   “我试过了……”郝眉一脸哀怨地说,毕竟他也是省状元啊,他的智商偶尔还是会上线的。
   “黑不进去?”微微有点惊讶,什么系统那么厉害可以难倒公司里三大神手之一。
   “是黑进去的时候发现,ko在我之前进去,把他资料都删了……”说完,郝眉的小脸更皱了。
ko出差回来以后发现郝眉在生气。是他没喂饱他吗?ko努力地回想,唔,是他没有买手信给他?
晚上,郝眉吃着ko做的菜样子却很沉重。饭桌上一片死寂,吃着吃着,郝眉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ko抬头看到郝眉双眸氤氲着水汽,脸上露出惊讶的表情,马上放下碗筷冲到郝眉身边。大手抚上郝眉的背。
  “ko,我嚼得计己猴失败,我猴像不了解泥……”郝眉哭着,嘴里还吃着糖醋排骨,说起话来含糊不清。
  ko吻着郝眉的眼角,安抚郝眉的情绪。
  素来清冷的嗓音也不自觉放柔了,看着郝眉问道,“知道我在家最喜欢穿什么吗?”
  “唔……我的低腰牛仔裤?”
  “嗯。”ko.点了点头“知道我最喜欢做什么菜吗?”
  “糖醋排骨?”
  “嗯。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做糖醋排骨吗?”
  郝眉扁着嘴,摇了摇头。
ko摸了摸郝眉柔软的头发, “因为那是你最爱的菜。眉,或许你觉得你不够了解我,不了解我的过去,但是你会清楚我的未来。”说罢,ko在郝眉的发旋处印下一吻。
  “那……我不了解你也没关系?别的情侣不是都要把祖宗十八代都问清楚吗?要不你也说说,从你小学……不,从幼儿园开始说起?”郝眉喋喋不休。
  “……一言难尽。”
  “没关系,夜很长。”
  ko.给的答案是一个热情如火的法式吻。没错,夜很长,今天大概能大战7个回合不能少了。
  是你吻开笔墨,染我眼角珠泪,演离合相遇悲喜为谁?
ko:为了郝眉!
你枯我不曾萎 你倦我也不敢累 用什么暖你一千岁?
余生很长,ko和郝眉的故事也在不断书写着。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最近惰性很强……太久没写东西,都不知写了什么鬼了。
后面强行插入《牵丝戏》……
就爱郝眉小哭包
其实本鹅已经写了三分之一的度蜜月了,可是觉得写得不好就弃稿了(ಥ_ಥ)
最近学校有交流生过来,是北京的烤鸭们哦!啊!怎么那么忙_(:з)∠)_将就一下先吧!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