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另一个时空的我们之警校

#k莫#另一个时空的我们之警校
*ooc 警校生活
(备注:区队=班级)
  郝眉完全不知自己为什么要成为一个警校生。不仅训练多,内务要搞,宿舍还有老三!!!哎!只能怪自己年少无知。在外人看起来,穿着警服是很帅,而且警校基本是训练体能的,然而,警校更多的是文化课!
  这不,今天又有马克思课了。马克思的那个老师是出名的严格,而且超爱随堂提问。本来郝眉非常讨厌马克思课,自从遇到隔壁区队那个同学后,郝眉就觉得马克思课挺好的,还期待和隔壁区队一起上的公共课。
  郝眉遇到隔壁区队的那个同学叫ko。ko是个长得挺高大,人又挺高冷的帅哥。军训时候,郝眉就注意到他了,毕竟连他这种可是没想到会有交集。
  那节马克思课,迟来的郝眉被迫与肖奈愚公猴子酒分离,坐到后排的位置上。下午温暖的阳光让郝眉昏昏欲睡,听着马克思老师老师照常说着开场白:“欢迎来到马克思大课堂!让思考成就思想!”然后开始了催眠曲……
  突然马克思竟然说:“后面倒数第三排那个戴眼镜的同学请起来回答这个问题。”
  “戴眼镜?我吗?我不近视啊?为什么看着我?”郝眉想着,但他忘了,为了不睡得那么明显,他戴了一副无度数的眼镜来装认真听课的样子。
  坐他隔壁的ko在郝眉懵哔之际一把夺下眼镜,在老师和同学的注视下戴上了眼镜,然后启唇回答问题。动作行云流水,没有一点拖沓,回答完美至极,让老师哑口无言。只是直到ko回答完坐下郝眉还是一脸呆滞。
  ko摘下眼镜看着郝眉,“还你。”
  “谢谢……兄弟,你是隔壁区队的?叫什么名字?我们加个微信?”郝眉反应过来后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堆。
  “嗯。举手之劳而已。”ko淡淡地回应。
  “我叫郝眉,微信名叫莫扎他。”郝眉笑得像个孩子,娃娃脸粉嫩粉嫩的,阳光透过窗洒在郝眉身上,好像一个天使。
  ko有点看痴了,耳朵渐渐发红,不过郝眉并没有发现,ko把视线转回前方,“ko。没有微信。”
  “啊?这样啊……”郝眉有点惊讶这年头怎么有人连微信都没有,又有点失落,语气不禁透着一股失望。
  “你可以帮我下吗?”ko转头看着郝眉,有些不忍,不知为什么,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不想郝眉失望。
  郝眉的表情又亮起来了,“好啊,以后我就用微信找你玩。诶?你手机壁纸是花箭啊,我也玩《梦幻星球》的!”
  就这样,ko难得地不听课,而是听着郝眉说了一下午。
  郝眉再次见到ko是在一饭饭堂,只见他一个人坐在那里认认真真地吃着饭,透着一股清冷的气息。
  郝眉跟肖奈他们说:“我看到朋友了,今天不跟你们吃。”
  “朋友?那个冰山男?!郝眉你真行啊!”愚公笑着,拍了拍郝眉的肩膀。
  “怎么了?”郝眉有点不解。
  “你的外交手段真棒,听说这个人好像一个朋友都没。”猴子酒解释。
  “谁说的?我就是他兄弟。”郝眉说完就过去了。
  “ko!又见面了!”郝眉过去就一屁股坐下了。
  “嗯。”ko吃着菜,自从上次郝眉加了KO之后,郝眉就天天找ko聊天,虽然大部分都是郝眉在自言自语,但是ko怎么都会应两句来证明他的存在感。纵使舍友再亲近,但有些话他更愿意向ko说,比如他今天干了什么蠢事啊,说哪个老师的坏话啊,今天他上了什么课,吃了什么,事无巨细都向ko说了。
  “ko,你认识一个玩花箭叫[手可摘星辰]的吗?”
那不是我?ko暗想着, 神色如常,“怎么了?”
“我喜欢他,刚开始以为他是妹纸,结果他竟然是个妖人!!!呜呜”郝眉伤心地扒了几口饭。
“……”ko看着他,最近总有个天医妹纸撩他,后来知道他是男的就跟他组队了,结果到结婚的时候,他逃婚了,原来那个人……是他!
“ko,你不安慰一下我吗?”郝眉可怜兮兮地看着ko,平常在微信上郝眉有什么不开心,ko就不再发“嗯哦”而是说几句话来安慰他。
“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
  手可摘星辰事件后,郝眉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和ko聊天打游戏。大家是兄弟嘛!ko也不介意,ko觉得他在他方圆几里内就可以了,更何况,郝眉住他楼下而已。
  郝眉很爱找ko,特别是知道ko做饭特别好吃之后。
  “ko,ko!”郝眉用力向ko挥手。
  “什么事那么开心?”ko顺手拿走了郝眉手上重重的公文包。
  郝眉开心地说到:“你拿到了国家的励志奖学金了!好厉害!”
  “你怎么知道?”
  “我看了公告了,不管,你要请我吃饭!周末去我家,你煮给我吃!”
  “嗯!”ko用大手摸了摸郝眉的头,明明是自己拿奖学金,他却比自己更高兴。
 
  好男人总是到哪里都发着光的。
  “ko,听说有师妹要追你!”郝眉气喘吁吁地跑到ko宿舍,宿舍只有ko一人,半裸着在地上做着俯卧撑。
  “然后?”ko站起来,汗水划过ko的胸肌腹肌,然后顺着人鱼线进去短裤里,不见了踪影。
  “你……你是怎么想的?”
  “没有什么可想的。”ko目光灼灼地看着郝眉,像一只饿坏的狼,“你紧张我?”狼又走近了几步。
  “我……”
  ko壁咚了郝眉,“我只对你有想法。”
  郝眉脸红红的,“兄弟那种?”
  “恋人那种。你呢?”ko勾着郝眉的下巴。
  “嗯。”郝眉害羞地点了点头。
  风轻扬夏未央,林荫路单车响。无论哪个时空,他们都会在一起。如果他们不曾相遇?……不会的,他们只属于对方。
  以前郝眉的军被总是被扣分,总是被中队长抓去骂内务搞不好。然后被罚站军姿。哎!他以为高中毕业之后就不会有罚站这种事了,他果然是太天真了。不过有了ko之后,郝眉的内务已经变成全区队最棒的人了!啊!幸福!
  有ko!得永生!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让你们见识真实的警校,余罪都是骗人的,有电吹风这种大功率电器已经是严重警告处分了,怎么可能打架???
  这个脑洞纯粹是吐槽警校的日常(ಥ_ಥ)警校生真的是有文化的好吗?而且搞内务真的想死。
  队列走不好,连续两个周末本鹅都要加训,而且昨天被罚站3小时后跑了三公里,让我屎(ಥ_ಥ)
  中间那个上课回答问题的梗是微博来的(原po:最基腐)
  然后这次写得一般,主要想吐槽而已(ಥ_ಥ)别打我!
  手动挥鹅掌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