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诗经【短】

#k莫##香芋#青青子佩,悠悠我思。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k莫part)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ko是个出名的内敛沉稳致一的沉默之王。新来的妹子们看着办公室里这样的俊帅大神宠着郝眉浓情蜜意的好生羡慕,更好奇ko大神是怎么把郝眉追到手的。
  “ko是怎么追我的?”郝眉咬了一口小蛋糕,转头看了看ko,“你是怎么追我的啊?”
  ko不语,只是温柔地用手指轻拭郝眉的嘴角。
  妹子们盯着郝眉手上的蛋糕,仿佛明白了些什么。
  抓住爱人的胃原来是那么的重要。
  “ko大神,你给大家说说呗!”
  ko抬头看向他们,“无可奉告。”
  晚上。
  郝眉躺在床上懒洋洋地说,“ko,想起了我真的很好骗哦!”
  “嗯?”ko心头一颤,看来今天公司妹子们问的东西他家美人是上心了。
  “你用了一桌子菜就进了我的门,一张被子就上了我的床,我真的好好骗哦……”郝眉掰着手指算了,陈述ko的欺骗他的“犯罪事实”。
  “可是,我布局了很久……”
  “有多久?”郝眉激动地捉住ko的手。
  “从你说你和‘手可摘星辰’结亲那刻开始。”ko深情地看着郝眉,黑眸明亮,把郝眉映在眼里,“‘青青子佩,悠悠我思’我黑了的电脑看见你的照片的时候,我脑海里都是你,也只有你……”
  “我的天!ko你竟然会说情话了?”郝眉的反应有点白痴。“不对!ko你竟然套路我?你……唔……”
  ko吻是让郝眉住嘴的好方法,ko做的接下来的事是让郝眉忘记套路的事的最佳方案……
  夜,还很长……
  (香芋part)纵我不来,子宁不往?
  自从(酒后乱x)那一夜之后,甄少祥就对于半珊念念不忘。甚至和别的女人欢爱时自动补上于半珊的脸……
  啧啧啧!这样不行啊!很快小甄总意识到他对于半珊的情感了。他已经不是以前的甄少祥了,竟然确定了目标,他就开始慢慢地开展“捉捕”工作了。
  于半珊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他好像有点在意那晚的“错误”了!可是他已经明确地跟甄少祥说了,以后只是陌生人!为什么他要在意那个陌生人呢?大概是春天到了,人也矫情了起来了吧!
  于半珊发现自己下班的时候总有辆风骚的跑车跟着他。他轻易地知道车主是谁,毕竟又有钱又风骚的人恐怕只有他一个了吧!可是一个星期了,甄少祥从未开到他前面拦住他,他也没有去直面甄少祥的勇气。说好是致一的人啊,怎么可以去在意真亿的人呢?
  “表妹啊,你说我该怎么去追人呢?”甄少祥惆怅道,他本想着远远地看着于半珊就满足了,可是每见他一面就越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纵然知道自己要上前追求,却无从下手,很是无奈。
  “表哥,你纵横情场那么久,还不知道怎么做?”孟逸然吃了一口甜点,笑了笑她的笨表哥。
  “他不一样,他是特别的。我不想套路他。”甄少祥说得异常认真。
  “可是你什么不不做也没什么用啊……诗经有道: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过了一天,于半珊家门口出现了一只大型金毛,呸!出现了甄少祥和一个行李箱。
  后来,甄少祥赖在那里很久很久……
  (ಥ_ಥ)作者分割线(ಥ_ಥ)
  对不起大家!太久不写没有了手感,写不出那种感觉了,短短的,将就着看吧!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41)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