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粉丝说我爱你(下)

#香芋#粉丝说我爱你(下)
*这个故事是一个于半珊想装gay恶心甄少祥却被这只巨型犬倒追的逗逼故事。元宵情人节贺篇……
因为于半珊小号是甄少祥的粉所以是粉丝说我爱你
——正文——
  于半珊一出致一公司大门就看到那抹亮眼的身影。
  “啧!还是那么骚!”于半珊不自觉把话说出来了,慢着!怎么他什么有个人,那个人好像是……肖奈?
  “老三,你怎么……”于半珊见两人走近,有些懵逼的开口。
  “我们最近想和真亿合作,在谈合作的事。对了,甄总家最近爆水管了,想借住你家可以吗?”肖奈平淡地开口,仿佛是询问天气般轻松。
  于半珊压低声音,“老三你卖完郝眉想卖我?”
  “1000”
  “2000”
  “成交!人交给你了,你好好伺候!”肖奈拍了拍于半珊的肩,转头跟甄少祥示意就走了。
  “喂!先说好了,我家很乱的,你真的不考虑住酒店?”于半珊左看右看就是不看他。
  “不了,最近跟我爸吵了一架,我想独立一些。”
  “为什么跟你爸吵架?”
  “因为我告诉他我爱上你了!”
  “噢……”于半珊下意识回,然后猛地想起,“什么?你?”
  “1.5,我爱你,我爱你每天对我的嘘寒问暖,我喜欢你的唠唠叨叨,我……”甄少祥说着在大街上拉起了于半珊的手。
  于半珊连忙抽手,脸红红的,“停停停!睡要听这些了?回去!”
  车上的沉默让他们有点尴尬。
  “半珊儿,你生气了?”
  “谁让你叫我半珊儿了?”
  哎哟!有人要炸毛了。可甄少祥脸皮厚功夫可是一流的,“半珊儿,你饿了吗?我们去吃东西吧!”
  “老子不饿!”咕——肚子却诚实的过分。
  “有家牛扒不错的,我带你去吃。”
  “你不是跟你爸闹脾气没钱吗?”
  “我在国外念书的时候打工投资,都有一定的自己的资产。”
  “甄少祥,你变了……”于半珊喃喃道。那个花心贪玩的甄少祥好像真的不见了。
  “我还可以变得更好,为你而变!”最后四个字,他看着他说得异常坚定。
  “开车看路啦!专心点!”
  “遵命!我的半珊儿。”
  “谁是你的啊?!”
  于半珊以为甄少祥搬过来之后日子会过得很糟糕。会天天吵架,会被他缠……虽说上述情况都有出现可为什么于半珊觉得日子过得甜滋滋的?
  “甄少祥,说了多少次不要把衣服扔沙发?”
  “可是你的袜子也在那啊……”
  “这是我家!不满意可以给我滚出去?”
那人笑嘻嘻地抱了上来, “半珊儿,我买了你最爱那家麻辣牛肉。你要吃吗?”
“好,那你快点收东西准备吃饭。”听到有吃的,于半珊语气也放软不少。于半珊为什么没推开甄少祥?因为他喜欢了这只大金毛的抱抱了,而且推也推不开。看起来没多少东西,身材却好得要死,力量也比他大得多。
日子就那样悄悄过去,这种老夫老妻的生活持续了半个月。
“甄少祥,我买了你爱吃的芝士蛋糕……”今天甄少祥没接他下班,他就干脆就买了个蛋糕。
“甄少祥?你在哪?”于半珊突然方了,他怎么可以这样?他把他当成游戏吗?扔一颗石子扰乱他心湖后什么都不管。
“老三,甄少祥他不见了……”于半珊打电话给肖奈求援。
“愚公……你”肖奈欲言又止,“你哭了?”
于半珊伸手摸摸自个的脸,那些湿热的泪水说明了一切,许久没哭的他竟因甄少祥的离开而哭了。
连续三天没有甄少祥的消息,于半珊过得像行尸走肉般。嘴上说着没事,可却天天坐在电脑前神游,出错率奇高。
   2月的风终究还是有点冷,吹过大街透着些许寒意。于半珊低着头走路,看到前面有双脚挡住了他的去路。
   “麻烦让一下,谢谢。”于半珊不想抬头,依旧盯着那双脚。
   “不好意思,我不会让,这辈子也不会让。”那声音温暖动人,甚至有些熟悉。
   于半珊错愕地抬头,“甄少祥?”
   刚回国的甄少祥掏出一只戒指,单膝下跪,“于半珊,跟我一起吧。”
   “不好!”
   “为什么?”甄少祥觉得寒风吹进了心底。
   “因为老子要包养你!”于半珊看着甄少祥眼睛认真地说。
   ——end——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平淡的清水文,其实我有想开车的,但是肾不好hhh再修养修养,也想过写于半珊各种怼啊,逗逼啊,详细描述一下他们在家的点滴,对不起,我又懒了。这就是我单身至今的原因了(ಥ_ಥ)好了,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29)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