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小甜饼

#k莫##香芋#小甜饼
(k莫part)
“哟?美人师兄你怎么又在cos壁虎啊?”微微路过会议室,一只巨大的“壁虎”趴在玻璃上。
“啧,微微师妹有所不知啊!这次来谈合约的都是一群‘蜘蛛精’啊!眉哥怕ko被拐走了呗!”于半珊不知死活地搭腔。
郝眉给了于半珊一记眼刀,“我才不怕呢!ko对我……嘶!”
会议室里面一个女人打翻了茶水,一只纤纤玉手在ko的胸膛上游移!
“噢噢!眉哥要爆炸了,微微师妹,我们快走!”于半珊悄悄退后。
“没错,快要炸成烟花了!愚公师兄,我们走。”
一送走那堆女客户,郝眉马上拉走ko,嘟囔着:“你衣服都湿了……”
“嗯。”
“嗯什么?!这件衣服咱们不要了,一股难闻的香水味!下班眉哥给你买新的。”郝眉嫌弃地用纸巾擦了擦ko的黑衬衫,当纸巾擦过ko胸前时宛如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咬。
“别抱我!哼!有别的女人的味道。”其实根本没什么香水味,只是散发着郝眉的醋味。
ko轻笑,摸了摸郝眉嫩嫩的脸蛋,“你吃醋了?”
“才没有!眉哥才不是那种小气的人!我……我去工作了。”郝眉的心思被戳穿了,脸红着跑回座位上。
下班后,ko被郝眉拉去买衣服,美其名曰:新年新气象!实则想起那个女人对那件衣服(和主人)各种蹂躏。
“这件不错啊!去试试吧!”郝眉拿了几件衣服塞到ko怀里。
“不跟我一起进去吗?”ko在郝眉耳边轻轻道,气息暖暖地喷洒在郝眉的耳朵和脖子上。
“谁要跟你试衣间play啊!”郝眉连忙面红耳赤地推开ko。
ko很快速地换好衣服出来。
销售员快速迎了上来,冒着心心眼,“先生你穿得很好看啊!我来帮你整理一下吧!”
郝眉马上挤开销售员,“我来!”喵的!你是哪根葱?!跟我抢?!
郝眉鼓起腮帮子,一路没说话就回家了。
“眉眉,你……”ko猜想大概是郝眉又吃醋了。
谁能想到郝眉二话不说把ko按在门上,双手忙碌着,把那件碍眼的衬衫剥掉,嘴也闲不下来,把ko的话堵在口中。
“你是眉哥的!”郝眉捧着ko的俊脸一字一顿道,而后一吻。
郝眉喘了口气,“你不能和别的人在一起!”霸道说完又一吻。
“ko,你要永远跟我在一起!也只能是我!”
“嗯。我是你的。”ko点了点头,抱住郝眉,大手挪到郝眉的臀部一把托了起来。“你也是我的……”
郝眉内心:哎?这不是我的反攻又失败了……不管了,好好接吻,ko的味道最棒啦!
【对不起,为了共创和谐社会,我不开车(๑´ㅂ`๑)新年过后再说,嘤嘤嘤】
(香芋part)
“真的不懂你为什么年二十九还出差。”于半珊快要被人山人海淹没了,紧紧跟着甄少祥在灯火通明的街上走。
“可是你还是跟我来了。”甄少祥笑着牵着于半珊,“广州的花街挺好玩的,就是人有点多,别走散了。”
“点心很好吃,花街也很热闹,灯饰很美,可是人……应该是众众众了。”于半珊微微皱眉。
甄少祥用手指轻按他的眉间,“别皱眉,来!我们去看看红木宫灯。”
“不,我要吃冰糖葫芦。”于半珊有点撒娇的意味。
如果是平常小甄总当然二话不说的答应,可是……“太多人了,万一戳到喉咙很危险。”
“我打横拿着吃,大不鸟戳到你而已。”
“媳妇儿,你对我真好……”
于半珊怒瞪他,“给你牵手你就嘚瑟了?”
“不敢不敢。”甄少祥连忙摆手,迅速挤进人堆中拿了一根冰糖葫芦。
“唔,好吃。”于半珊像个小孩,“超级甜的,来!你也吃。”于半珊把糖葫芦递到甄少祥嘴边。
甄少祥快速低头吻了一下于半珊嘴角的糖渣,“嗯,真的很甜。”
于半珊突然脸比树上挂的红灯笼还红,拉着甄少祥快速返回酒店。
“你怎么可以在那么多人面前吻我?”
“我爱你,让全世界知道又何妨?”
……
洗完澡的甄少祥一出浴室就看到自家媳妇和郝眉在视频。
“呜呜……广州有超多吃的,我也很想吃虾饺烧卖肠粉艇仔粥萝卜糕排骨凤爪奶黄包流沙包黄金糕……”
“停停停,眉哥你有ko就知足了吧!家有大厨还怕没得吃?”
甄少祥叹了口气,乖乖地暖被窝,然而半个钟后,夫人们并没有停下来的迹象。
“ko,你在干什么?”甄少祥马上发了短信。
“加班。”简单二字捏碎了他的希望,没有人阻止郝眉那么只能他来制止于半珊了。
“诶……愚公你后面……”郝眉指了指。
于半珊疑惑地转身,结果……“握草!甄少祥你在搞毛?”
“脱衣舞啊!舞出健康!”甄少祥脸不红气不喘,脸皮厚如铜墙铁壁。
“不要管那个傻子,我们继续……”于半珊翻了个白眼,继续和郝眉聊。
啪!甄少祥一把盖上手提。“我要你现在陪我!”
“哎呀?你有本事了啊!我偏……”于半珊还没说完就被剥衣服了。
“你只能看着我一个人。”甄少祥美丽的双眸映着于半珊的身影。
“我……”于半珊并没“我”出个什么,因为接下来的一翻云雨证明了:小甄总,真男人!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小甄总霸道✔勉强是有的
郝眉反攻✔攻不过三秒
郝眉吃醋✔小醋王
别问我冰糖葫芦梗,那个问我吃不吃冰糖葫芦的人我只想一拳打死他
各位读者小天使除夕快乐!(´‘▽‘✿҉)
然而太久没写,全部梗都写渣了(掩面痛哭),原谅我(๑´ㅂ`๑)最后圈点梗的天使👼
  @西瓜娘   @奈落luo   @弹琴的少年哪里去了  @灬萌萌哒小串串(๑•̀ㅁ•́ฅ)

评论(4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