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游戏

#k莫##香芋#游戏
(k莫part 同居暧昧期)
哎……郝眉很忧愁,为什么ko还不向我表白啊?他到底真的把我当兄弟还是恋人啊?
“美人,你干嘛一直盯着人ko啊?活像你要吃了他似的。”于半珊在一旁揶揄着。
“滚滚滚!眉哥的心情你别猜!”郝眉烦躁地挥了挥手,不理于半珊了。
看着ko认真工作时那帅气的侧脸。郝眉感觉心里有头小鹿在四处乱撞。啊!为何世界上有如此俊帅的人?他快要流鼻血了。
不行不行,郝眉决定要做些什么……不然何年何月才能拥有ko啊?
兵书有云:撩完就跑,越快越好!这样就可以等着ko来追了,哈哈,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叮——郝眉头上的灯泡亮了💡
“ko,ko,你在煮什么菜啊?”郝眉故意在ko做饭的时候贴上去,装成一个好奇宝宝。
“青椒肉丝。”ko翻炒着肉丝,熟练地抛了一抛。
“噢——那放多少盐啊?”郝眉又贴近了一些,还温热的气息喷洒在ko的脖子上。
“大概那么多。”ko用勺子勺起一点盐。ko的脸色如常,但是额上沁出了密密麻麻汗珠。或者是厨房太热了,或者是……
“我先去打游戏先,等下叫我。”郝眉看着ko的汗变多了,心想着差不多该跑了。
没想到的是,ko竟然没追上了!
哼!生气!
郝眉岂是那种轻易放弃之人,便搜索了一下勾引闷骚男人100式。
他不知道的是,他专心致志搜索之际,ko拿着快递进房了,锐利的双眼目睹了一切,原来小家伙想勾引自己啊?一丝邪笑爬上了ko的嘴角。
“ko,我忘了拿换洗的衣服了……”浴室了传来郝眉的声音,没错!我们眉少要开始套路ko了。
“我放在了门口的椅子上。”ko幽幽开口,扔下一句就走了。
什么竟然套路失败了?哼!眉哥我不理你了。
“郝眉,玩游戏吗?”
“哼,不玩。”因为套路失败,郝眉在床上生着闷气,头上的头发还湿湿的,还没被完全擦干,“老是网络游戏,多无聊啊!最近加班没加够?”郝眉撅着嘴。
ko拿了条毛巾帮郝眉擦头发,郝眉也没有反抗,可脸上的表情还是很憋屈。“我们玩扑克?”
“怎么玩?”
“脱衣扑克,赌大小。”ko诱惑着郝眉。大手在郝眉头上游移着,按摩着他的头部,手法熟练,使郝眉极其的舒服。
郝眉像是被催眠那样说出“好。”
ko不愧是大神中的大神,很快,郝眉就输得剩下一条小内内了。
“不服!不服!ko,你肯定出千了。”
“没有。”
“剩下的内内是我的尊严,我是不会脱的。”郝眉誓死捍卫他的内内。
“愿赌服输。”ko也毫不退让。
ko看着这僵局,(装作)寻思了一下,“要不,你说个真心话吧?你喜欢谁?男女之事那种。”
“我……”郝眉整个身体都变红了,像煮熟的虾子。
“脱或说!”ko一点都不含糊。
“ko……”
“嗯?”ko打了个呵欠。
郝眉支支吾吾了很久,小声地说“我喜欢……ko……”郝眉觉得自己没脸了,却久久等不到ko的回应。
原来ko在自己床上睡着了……
ko终于睡上了郝眉的床,也听到了郝眉的告白,总算知道他的心意了。
郝眉,这次轮到我套路你了,你准备好了吗?ko想着,明天好像有雨来着,是时候晒被子了。
(香芋part)
“半珊儿,我们来玩游戏吧!”小甄总听说郝眉和ko玩脱衣扑克的经历后,摇着尾巴看着于半珊。
“不要。我在工作!”于半珊怒瞪着甄少祥,即使隔着眼镜的镜片也抵挡不住于半珊眼中喷出的熊熊烈火。
甄少祥寂寞躲在深闺中不断怨念着,我也想脱媳妇的衣服的说……
【完】
(ಥ_ಥ)作者分割线(ಥ_ಥ)
我错了,我不应该浪太过的
为什么香芋那么短?因为愚公不想玩啊……
周末继续浪,宝贝们星期一见
【保证增回香芋的分量啦】

评论(13)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