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于半喵饲养日记

#香芋#于半喵饲养日记

梗:来自凉凉 @景微凉 被她家猫猫汤圆小朋友挠了,要不要打疫苗,在线等!有点懵逼……

1.

  12月了,北方挺冷的,流浪的小可怜们都往车底里钻,屋檐下挤,希望自己能安然度过这个冬天。

    甄少祥发现了家门口有猫咪的脚印,生在人世,谁也不容易,便买了猫碗和猫粮放在门口,让可怜的小猫咪吃点东西。

    第二天下班回来的甄少祥见着了,这只并不是可怜的小猫咪而是位大爷。这只橘猫嗅了嗅猫粮不对它胃口便使出如来猫掌一下子拍来,然后大刺刺睡在甄少祥门口毛绒绒的地毯上。剩目睹整个过程的甄少祥在风中凌乱。

    等等!他家什么时候有地毯了???甄少祥走近一看,这是他母亲大人给他买的羊毛围巾……猫果然是液体的,竟然还溜进他家了。

    甄少祥对着猫叹气,“液体猫,你的猫窝有点贵。”

    橘猫闻声睁眼,“不就是条破布吗?”

    “卧槽!我幻听了?!”

   “没有!鱼唇的人类,的确是你于半珊爷爷在说话。”

   甄少祥:求助,遇到猫妖了,他会吃了我吗?妈妈,我好害怕啊!

2.

于半珊住进了甄少祥的家里,甄少祥也搞不懂怎么回事,明明他比较喜欢养狗比如金毛之类的,难道是因为对猫妖感兴趣?他的兴趣怎么那么奇葩???

3.

甄少祥从一个花花公子变成了一个尽忠职守的猫奴……

女朋友小雨妖妖叫他去吃饭,他说他去喂猫而拒绝了她,那只猫的名字还叫做于半珊。

气得小雨妖妖和他说分手,“你一直以来不喜欢猫科动物的,还叫猫‘半珊儿’?你根本就是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

甄少祥也懒得和她辩解,同样是“妖”,半珊儿比这个小雨妖妖重要多了。

从此,夜店酒吧都没了甄少祥的身影,甄少祥是从良了。倒是于半珊想跟着去见识一下有钱人的夜生活都不行了。

4.

老甄总会议上问甄少祥公司可以开发什么新游戏,甄少祥脱口:云养猫。

还从猫窝的形态到猫粮的品牌,甚至到猫便便的状态都描述得十分细致。唯独是猫的品种都是橘猫。一众公司老臣子都觉得小甄总成熟了,把游戏资料研究得那么透彻。散会后还有养猫的经理问他猫粮买哪个牌子好。

甄少祥的确也不知道哪个牌子好,因为于半珊喜欢吃鲑鱼和牛肉……啧,真奢侈呢!


5.

于半珊有个爱好就是假装挠甄少祥,因为甄少祥害怕打针。每次于半珊抬起他那尊贵的猫爪,都吓得甄少祥屁滚尿流的。

有次甄少祥硬抓着于半珊洗澡,抵死不从的于半珊挠了甄少祥。

哼,明明老子每天都把自己舔得干干净净的,为什么还要我洗澡?暼了一下在嘤嘤嘤的甄少祥,于半珊觉得他好像有点过分了。

难得地过去甄少祥身边蹭一蹭,乖乖地喵了一声当做安慰。

甄少祥看着血痕,哭卿卿地在票圈求助:被宝贝主子挠伤了可以不打疫苗吗???


6.

春来秋去,于半珊在甄少祥的照顾下健康成长。emmm……不太健康,毕竟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只赛大象的于半珊。

后来,甄少祥不需要闹钟。

于半珊早上一屁股坐他脸上,甄少祥就完全清醒了。

真是令人窒息的起床方法。


7.

冬天于半珊喜欢钻到甄少祥的被窝里睡,被窝暖暖的,很舒服,甄少祥身上的味道也好好闻,让猫很安心。

今天的甄少祥比于半珊早醒,醒来时,甄少祥怀里是红果果的猫耳少年。

“半珊儿,你好可爱。”甄少祥又抱紧了些。

“吵死了!本大爷还要睡!不然我挠你。”于半珊没睁眼,翻了身,紧紧巴住了甄少祥。

“嗯!挠我。”

【完】


当做是牛牛生日的贺文,也当做国考结束的贺文(结束的时候我很想写一篇香芋的石甸花椒酱,可是我实在不想回忆申论题目了呜呜呜)继续考考考,继续神隐……

祝,自己农历生日快乐。就是现在hhhhhhhh


评论(18)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