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兔子的疑心病②(超短.完)

#k莫#兔子的疑心病②
*设定是郝眉是写手太太,ko是忠实粉丝
  郝眉已经很久没在某乎更文了,现在已经是一只过气的太太了,然而他每次发文,忠实铁粉手可摘星辰都会给他小心心。不知不觉,手可摘星辰成了郝眉的更文动力。
  今天,郝眉把甄少祥和于半珊的同人cp更了以后,却等不来他的赞。
  他可能在忙吧……郝眉想着,没有发现他已经把一颗心都挂在那位粉丝的身上了。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误会。这个粉丝的名字和郝眉以前侠侣的一模一样,难道当年他伤了他的心,这次轮到他伤他的???
  他是不是脱粉了?
  他是不是不看我的文了?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还是不是他最爱的太太?
  嘤嘤嘤,他的忠实粉即将要脱粉了,好难过哦……
  叮咚——
  “ko?你怎么来了?”郝眉有点小雀跃,没有了刚才的愁云惨淡,毕竟他的胃被ko收买了。一见到ko就口水直流。
  “我做了几个月饼,来让你尝尝好不好吃。”
  “ko,你真是太好了!”郝眉搂着ko的腰拉他进门,害怕ko下一秒就拿着月饼跑了。注意力在月饼上的郝眉,显然没注意到ko的眼睛异常闪亮。
  “这个枣泥的真好吃!唔!这个芒果冰皮的也不错!woo!还有双黄白莲蓉的!ko你真的是太棒了!!!”
  “甄少祥明天能追到于半珊吗?”ko突然开口,说的还是让人出乎意料的事。
  “他们早在一起了,你不是知道吗?”郝眉满头问号。
  “我指的是甄废队……”
  郝眉觉得自己要被月饼噎死了,“咳……咳咳,你是手可摘星辰???”
  Ko微乎其微的点点头,“你的侠侣。”ko顿了顿,补充,“曾经的。”
  郝眉觉得自己一下天堂一下地狱。ko是手可摘星辰他的确很开心啦!可是又怕因为当初他抛弃了ko,ko不会要他……
  突然,郝眉吃饭月饼中又块小立牌,是他和ko的立牌。郝眉愣住了……
  “眉,你愿意再次和我成为侠侣吗?”ko看着郝眉的眼睛,眼里尽是漫天星辰。
  郝眉红着脸,慢慢靠近ko,轻啄ko唇瓣以示表明心迹。
  明确了彼此,所有的不安与疑虑通通都消失……
  郝眉:中秋真快乐!
  Ko:月是天上月,人是胯///下人

【完】
兔子的疑心病①要翻到世界尽头16年9.14同样是短篇的中秋贺文,虽然那个是提前贺文,这个是瞎几把后补的乱写贺文……_(:з)∠)_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