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香芋奶茶

#香芋#香芋奶茶
1.
于半珊不像那种天资聪慧如肖奈大神,又不像“小富婆”郝眉那样有钱又是省状元。要赚点小外快,他也只能选择和当代大学生那样,找个奶茶店当个小店员。
没想到的是,这个奶茶店是个网红店“1丢丢”忙得于半珊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哎!如果让他嫁个富婆就好了。
天啊!给他一个富婆吧!
于半珊觉得他的奶茶店员之路一片漆黑。他爱数钱,可是他每天点单收钱手指头都快抽筋了;他爱喝奶茶,可现在闻到奶茶味都觉得腻。正当他困惑,这样无趣的日子什么时候才结束的时候,有个人出现了——甄少祥,一个外卖员。
为什么他不是一个富婆呢?于半珊想。

2.
外卖小哥甄少祥很蠢萌,连四季奶青加椰果和布丁奶茶都分不清,搞到于半珊要不厌其烦地告诉他订单号和地址,不要再拿错了。
次数多了,甄少祥和于半珊就熟络了起来。
“你为什么要当外卖员啊?那么辛苦。”于半珊咬着大鸡腿,含糊不清地问。
甄少祥想了一下,笑着回答,“为了遇见你呀。”
“咳!”于半珊呛了一下,骂道,“给里给气的!”
甄少祥抚着于半珊的背,帮他顺一下气,“你没事吧?”眉目间隐隐透露着他的担忧。
“还不是因为你……算了,我午休时间快到了,你快去送餐吧!”于半珊又熟练地戴上绿围裙。
“等等,那么你为了什么打这份工?”
“为了喝香芋奶茶啊!”
“啊?”甄少祥呆了一下。
“笨!”于半珊敲了敲甄少祥的额头又回去做奶茶了。
心里暗暗想着,他好像真的很好骗惹!

3.
到底是哪个天杀的???!!!
怎么会有人点68杯香芋奶茶?竟然还一杯三分糖少冰加椰果,一杯7分糖正常冰加珍珠,一杯热奶茶五分糖……68杯,杯杯要求不同。最惨的是,今天有个员工生病,现在店里面只有一个收银员和于半珊!救命啊!!!
气不过的于半珊看了一下订餐的ID:一颗真心向着愚公去搬山
什么鬼???
是郝眉的恶搞吗?
有钱大晒啊?喵的!他于半珊连表情包粤语都出来了!被他抓住这个买家,那个人就死定了!

4.
“你好,我来取手机订单333的外卖。”甄少祥又来到了奶茶店,他依旧是那么的干净,再烈的太阳亦或是马路的滚滚烟尘都不会让甄少祥有一丝疲惫,还是那个神采奕奕的青年。
“啊!你来了,68杯惹!你怎么送啊?很重的!”于半珊擦了擦汗?
“半珊,你在关心我吗?”
“才不是呢!你说哪有人那么可恨,竟然点了68杯……”
“那个人是我。”
“什么?”
“是我点了68杯香芋奶茶。”甄少祥笑了笑。
“你有病吗?点那么多奶茶干嘛?小心你膀胱受不鸟啊!”于半珊接近咆哮了,气死他了,别人他敢,眼前这个人莫说杀了,他连碰他一根手指头,他都不舍得,于半珊也不知道那样的感情算什么。
“你想喝呀。”
“啊?”这次到于半珊呆了。他突然看到那68杯香芋奶茶变成现金的样子。“你哪来那么多钱???”
  “因为我是富婆啊。愿意跟我走吗?甄夫人?”穿着外卖制服的甄少祥绅士地伸出手。
  等来的是一杯香芋奶茶,甄少祥被于半珊泼了一身。

5.
从此,没有了外卖小哥甄少祥,却有一个西装革履的甄少祥坐在奶茶店里。
“半珊儿,我的香芋奶茶行没有?”
“爱喝别喝!滚去别处!”于半珊冷着脸,大声嚷嚷。
“半珊儿……”甄少祥委屈巴巴的,他的追妻之路,长得很啦!
他不知道的是,背向他的于半珊,做着香芋奶茶,勾出一个最幸福的笑容。
以后的他们,一定会像香芋奶茶那样甜甜蜜蜜的。
富婆没了,拥有富公也一样!

【END】

随便填完了复习时候去奶茶想到的坑,外卖小哥x奶茶小哥,好像是题材万金油惹!开心!今天看的时候我终于有1k粉了!!!开心(可能现在降了也不一定)我这个挖坑者依旧在挖坑,不填那种!我爱大家,希望大家爱我!么么啾💗💗💗

评论(1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