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咬被子【超级无敌短两周年贺文】

#香芋#咬被子【超级无敌短两周年贺文】
  于半珊从小有个不好的习惯——喜欢咬东西,上学时候咬笔咬到一口红墨水,把老师吓个半死。长大后,于半珊算是成熟了,只有在压力大的时候才会喜欢咬被子之类的。
  自于半珊和甄少祥在一起后,于半珊想总算可以好好“吃肉”了,哪知道甄少祥那个表面弱不禁风的败家玩意儿竟然是健身房超级vip,一手的肌肉,硬邦邦的,并不好咬,其他地方也无从下口。着实委屈了于半珊一阵子。
  某日,甄少祥出差回家后发现被子皱皱的,湿哒哒的,看着床上熟睡的某人,他再洁癖也……忍了。额上的青筋隐隐约约跳动着,心里默念十次:媳妇是我挑的,我爱于半珊!我爱于半珊!……面无表情地拿被子扔洗衣机了。
  毕竟已经入秋了,没有了被子,于半珊迷迷糊糊地觉得有些冷,拽了甄大少上来当人肉暖炉。不知道于半珊梦见什么,于半珊又想咬被子了,一下子猛地咬住了甄少祥的肩……
  “嗷喔——”甄大少一声惨叫,划破天际。
  于半珊彻底醒了,一个枕头扔了过去,利落地翻了个身,“闭嘴!”
  好痛哦~我是个成熟的老公了,嘤嘤嘤,要让媳妇开心,嘤嘤嘤,我不痛……甄少祥想着,笑着笑着,笑出一把鼻涕……
  两周年纪念日。
  “woo!这么大一箱是什么东西?”于半珊眼睛亮晶晶的,他觉得他要成为中国锦鲤啦!
  “两周年礼物哦!感觉你会很喜欢的!”甄少祥笑起来仿佛像只大金毛摇着尾巴。
  于半珊拆开箱子,被子!被子!还是被子!!!甄少祥竟然买了10张被子给他……
  “甄!少!祥!”于半珊咬牙切齿,又狠狠地在甄少祥肩头咬了一口。
  后来,甄少祥送的两周年礼物并没有排上用场,于半珊不咬被子了,只咬甄少祥~
  【完.】
  香芋两周年快乐啊~想起当年我是拒绝这对邪教的,然而【真香警告】最先接触的香芋太太,除了莫莫扎他,就是L酱,桂花(最开始应该是叫木樨)和柠檬了……万万没想到脱坑一段时间回来发现L酱彻底离开LOFTER(不过她的b站还有很好吃的香芋粮,桂花也很少产量,8012年了,柠檬依旧打着鸡血,好在我们还有着香芋群,浅酱和凉凉依旧被催更,迷路太太也在神隐,还有派酱啊雪絮酱,鲨鱼还在装死~还有我好爱霜雪太太的图啊~hhhhhhhhh又回到LOFTER,大家其实都在呢!!!真好,有香芋!有大家!两周年,真是太好啦~
 

评论(18)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