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林荫路 单车啪嗒一响

#香芋#林荫路 单车啪嗒一响(微秋衣夫妇)
  校花孟逸然有个有钱的表哥,A大的人都见过那位甄表哥换着名车来接孟逸然回家。
当然,于半珊也见过,还被车尾气喷了一脸。
“表哥,你能不能不要用车来接我呀?”孟逸然精致的小脸皱成一个小笼包,最近看肖奈用单车载着贝微微四处去,啊!真是美好的青春呀!她也好想感受一下“风轻扬夏未央,林荫路单车响”的校园恋爱呀!可是她的大表哥,绝对是她偶遇真命天子的一大障碍……
甄少祥沉思了一下,“是觉得今天的车子不够帅吗?还是你都厌倦了?没关系,我明天可以买新的……”
“够了!谢谢表哥那么关心我,我决定明天起,骑单车上下学。”孟逸然快速地打断了甄少祥。
“你不是不会骑单车?”甄少祥满头问号,却见自家表妹脸上绽出一朵花。

甄少祥难得地舍弃了他的西装,换上清爽的T恤,骑着自行车在A大寻找着他的小表妹。
别说,放弃了那个半油腻又有铜臭味的西装造型,甄少祥现在的打扮可谓是少年感十足。
等等!为什么那个男的搂着孟逸然???为什么他们对望着那么久???可恶!这小子从哪里冒出来的?甄少祥想着,便躲在一边看他们到底在干什么?
“来!小心点,我会慢慢放的。”丘永侯鼓励着孟逸然。
“啊啊啊!猴子哥哥别放手,我有点害怕。”孟逸然没抓单车扶手,反而抓住了隔壁的丘永侯。
“你在干什么?”两个声音同时响了起来,一个是甄少祥的,另一个是他后面的于半珊。
于半珊突然一拍甄少祥的肩,“你偷偷摸摸躲树荫后面搞什么?”
甄少祥“啪嗒”一声,把自行车摔地上了。
于半珊皱眉,这部单车看起来并不便宜,甄少祥不会是在碰瓷吧?

现场的气氛一度尴尬,两个男人面面相觑。隔不远的孟逸然发现表哥跟踪自己,趁他不注意,就飞快地拉着丘永侯跑了。
“这个单车……我帮你修吧。”为了自己的荷包,于半珊认了。
“其实,我不小心,我叫人拿回去修就好了。”甄少祥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于半珊翻了个白眼,“这里是大学城中心,距离外面有点远,你的人到这里的时候,大概都夜深了吧。再说了,没有交通工具,你走路回家吗?”
“你会修?好厉害。”甄少祥狐疑地看着于半珊的侧脸,甄少祥见过于半珊好几次,认得他是因为那双眼睛清澈明亮,有种说不出的熟悉感,而他却从未靠近过于半珊,两人甚至可以说是相见不相识的陌生人。
正值夏末,太阳依旧毒辣,于半珊的脸庞上慢慢凝了一滴两滴汗水,慢慢滑落,“基本理工科男生的技能,你不会?”于半珊傲娇地抬头。阳光下的他,更为耀眼,散发出的光芒一瞬间刺入了甄少祥的心。
毫无防备的,甄少祥的心房被他温暖的光芒所填满!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喂!”于半珊挥了挥手,试图唤回甄少祥的神智。“单车修好了。”
嗯,好了,一切都变好了。
有了他,便有了光,实在太好了。
甄少祥郑重地伸出手,“你好,我是甄少祥。”
“于半珊。”于半珊也伸出手与他相握。
夏天的风穿过树林,吹落了不少树叶,夏天要过去了,而甄少祥和于半珊的故事现在才要开始……

END.

没有啦!然后就是甄少祥漫长的追妻之路啦!!!(应该指路一年多前的《香槟玫瑰》???不对,我写过香芋很多不一样的开头,每次动心的原因都不一样……这次大概是半珊的少年气吧,抬头那刹那的明媚)
大家都想香芋产粮惹,希望各位太太快产出啊!有小可爱 @(๑• . •๑)改名字… 说梦到愚公帮忙修单车啊!太校园了,必须写下来!!!啊!那青涩的爱恋啊!逝去的青春~(一转眼我就大四了,老了老了,当年我爆肝产香芋才大二_(:з)∠)_)希望香芋坑长长久久吧,太太们快更文(瞎说完毕,溜了)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