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巍澜】小澜孩是小男孩

【巍澜】小澜孩是小男孩
*剧+原文的混合产物
“黑袍哥哥~我要吃糖!”稚嫩的童声软萌奶萌的,听起来让人无法拒绝。
  沈巍无奈地给小男孩递了一颗糖,随后又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祝红走进来见到小男孩,愣了一下,:“咱们特调处改开幼儿园了?这孩子谁啊?怎么长得那么像老赵啊?”
  小男孩背过身不理祝红,直接瘫在了沙发上。这个男孩和赵云澜十分相似,眉眼神态简直一毛一样,就连他啃手指的动作也……仔细看,这个一米左右的男孩竟然有胡须!!!
  “kao!你……你不会是……老赵吧?!”祝红吓得快掉地上了。
  “大惊小怪!”小澜孩叼着棒棒糖,好不惬意。
  “这怎么回事啊?”
  “赵处今天去找阿杀他们玩,结果阿杀的老板递了一根椰子味的棒棒糖给赵处,吃了就这样了……”小郭结结巴巴地说,差点眼泪就掉下来了。“早知道,我就拦着赵处,不让他吃了。”
  “那么……夜尊和阿杀呢?”
  “被绑在楼上了。”楚恕之十分淡定,依旧盯着电脑屏的股票。反正赵云澜变小孩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人家柯南都变了二十年小孩了,还不是好端端的,凶手都抓一大筐了。
  “沈巍!你有异性没人性!竟然为了老婆把你弟弟我绑在这里?!!!”楼上忽然传来一声咒骂。
  “闭嘴!”沈巍和小澜孩异口同声。
  “他才是我媳妇!”小澜孩又补了一句。
  祝红:妈的,死给!活该变小孩!

“小巍!你放我下来!”沈巍突然把赵云澜拎了起来,放在肩膀上。“街上好多人诶!”
沈巍低头浅笑,“记得吗?以前你就是这样子带我走遍名川大山的。”
赵云澜看痴了,美人一笑说什么都对,现在他只会无意识地点了点头,当年的小鬼王已经长成大美人了,还是孔武有力的大美人……赵云澜若有所思了一会,把头埋在沈巍颈窝处蹭了蹭,又亲了亲他的脸庞,“我们回家吧!”

“嫂子,差不多到点了。”面面打通了赵云澜的手机,小声地说,“今晚要加油哦!”
小澜孩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嘴角不经意地上扬,“ok!等着我的好消息吧!事成后重赏!”
嘻嘻!椰子棒棒糖让人变小这只是副作用,它真正的作用是加强体力,让人反受为攻啊!
小澜孩抱住了沈巍的大腿:“黑袍哥哥,别吃饭啦,我们去玩玩!”
沈巍关了火,抱起小澜孩到床边,“你再不吃饭等下又胃痛了……”
小澜孩趴在沈巍身上,勾唇一笑, “你是在心疼我吗?”说着,赵云澜的身体逐渐变回正常那般大,手钳制着沈巍,跪坐在沈巍的上方。“那也该让我疼疼你了……”
“云澜,你……”
“嘘,宝贝!这次让我好好品尝一下你的滋味……”赵云澜俯身解开沈巍的扣子,若隐若现的锁骨甚是勾人。沈巍越挣扎,扣子掉得越多,“宝贝,你真辣……”
“赵云澜!”沈巍一个翻身,把赵云澜给压住了。
怎么?怎么可能!!!“不可能啊,荧光小子明明说吃了椰子味棒棒糖就会体力大增反攻成功啊……”赵云澜喃喃自语。
“因为……我有芒果味的棒棒糖啊!专克椰子。”巍巍一笑很倾城。
“啊!媳妇,不要——”
于是,赵云澜被沈巍彻底品尝了一夜。
【完】
太久没写文,开车失败。这大概是滑板车???瞎几把乱写的脑洞,想吃糖想吃糖芒果味的或者是椰子味,嘻嘻嘻嘻嘻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