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 K莫##香芋#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 K莫##香芋#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太气了!实在是太气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郝眉和于半珊在致一的八卦圣地——茶水间大吼大叫,仿佛忘了,他们自己也是男人……
   (K莫part)
  自从和贝微微成为gay蜜之后,郝眉有个小小的兴趣爱好就是看少女言情小说,不仅如此甚至dan美的也没有放过。越露骨越风骚的,郝眉越爱看。例如那个什么凉的作者,一看就是带点颜色的作者,写的文也是很带感;那个什么浅的作者,虽然只含蓄地说“震一下”而其中暗藏的骚气不停涌动,勾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去看。
  每次郝眉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便是KO最不爽的时候……
  “眉眉,吃饭了,有你爱吃的蛋黄焗鸡翅,别吃太多哦,上火。”KO摆好碗筷,却看到郝眉左手拿着手机,右手伸向鸡翅,视线紧紧黏在屏幕上,嘴里嘟嘟囔囔地敷衍道:知道了,知道了。
  KO一皱眉,心疼小眉眉。“别看了,先吃饭!”
  “哦——”郝眉拖长音,委屈巴巴地放下手机。
  事情当然不会那么轻易地结束。
  当KO沐浴出来,水珠在他胸膛前滚动,多么性感又阳刚的画面。然而我们可爱的小白兔郝眉依旧沉醉在小说里。
  “眉,不如我们……”KO凑到郝眉身边,捏着他细嫩的软肉。
哪知道郝眉一拍,拍走一只猪蹄子,“别动,让我再看一章……”
KO也没有阻止郝眉,只是挑起眉毛不语,若有所思地看着郝眉。半晌,KO磁性的声音念道:“他翻了个身,把xx压倒在他的身下,细碎的吻一点点洒落在他娇嫩的身上……噢!原来眉眉你喜欢这样子。是这样吗?”说着,KO动起手来。
郝眉羞红着脸,“KO你给我停……”慢慢地呼喊声变成了一声声的轻喘。
   第二天,郝眉趁着中午休息时间,在休息室偷偷摸摸地打开文档,突然,KO朗声:“啊啊啊,不要,人家不要这样的姿势……”KO的声音并未有太大的波动,只是一字一顿把内容给念出来。
   可是致一里的大家打水的摔了杯子,复印文件的粉碎了文件,于半珊和丘永侯捂着嘴忍着笑,而微微则拉着大神趴在玻璃窗上cos壁虎,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这一对。只见郝眉的脸儿红扑扑地逐渐埋在了KO的胸膛上。
  (香芋part)
  “半珊儿,我想买个新的运动手环。”自从小甄总和于半珊在一起就乖得像狗狗似的,虽然财政大权并未完全落入于半珊手中,但是买东西都会主动向于总提交申请,要等于总批复了才能买。
  毕竟甄少祥可是经常性买一堆没有用的东西往家里搬,重点是还很贵,于半珊爱财如命且发扬勤俭节约的精神,有意无意地“提醒”甄少祥别乱买东西。久而久之,甄少祥都习惯性向于半珊请示。
  正在吃鸡的于半珊看都没看甄少祥,“你不是手上就戴着一个吗?用了不是很久而已,别买了!”
  “可是新款的功能不一样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不行,我要狗带了!”
  见自己的诉求被驳回,小甄总无奈叹气,突然一个灯泡💡在他头上亮起来!
  “半珊儿,你说得对,手环其实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用处。而对你就不一样了,你看,你老是加班不按时作息,这样对身体不好。以后你戴着手环生活让我来看看你的情况,特别是出差的时候可以提醒你早点睡觉,那多好!”甄少祥哄着于半珊。
  “你不是想监视我吧?”于半珊吃鸡成功,炫耀着他的战绩,心思不在甄少祥说的话那里,可隐约觉得有点不对劲。
  “当然不是!”甄少祥笑着,露出一口白牙。
  今天是于半珊用手环的第一天,“效果还不错,测血压心率都还行。”甄少祥那傻子对他真好,于半珊想着,心里美滋滋的。
  “哟!不得了啊愚公!你竟然也搞这种东西?”郝眉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什么东西?”于半珊懵逼脸。
  “老于你就别不承认了,不就情侣手环吗?小甄总都发朋友圈了?”郝眉打趣道。
  “就是就是,就知道秀恩爱,关爱一下单身狗不行吗?”丘永侯在隔壁吐槽。
  “不,不是情侣手环。”肖奈出来把文件塞给了于半珊,“愚公的是旧版的手环,而甄少祥手上的这个月最新款的手环。你们放大照片仔细看一下。”
  “甄少祥——你个只会乱花钱的大猪蹄子!!!”
  真亿总裁办公室。
  “啊嚏……”甄少祥打了个喷嚏,喃喃自语,“今天空调温度调低了吗?”
【完】
  本来不想撸文的,可是艺术源于生活。而我生活明显就是被某只大猪蹄子气到了!!!k莫的故事就是昨天我在看某带颜色的作者的文的时候,我男票突然说别看这样有颜色的东西!还给我在课堂上念出来!念出声!!!我:???然后就是香芋的故事,他说关爱我身体,把旧手环送给了我,叫我早点睡,结果没几天,他给自己买了新手环……微笑脸……
  在这里让我艾特一下颜色作者 @景微凉 和风骚内涵作者 @搁了浅
  嘻嘻嘻,继续潜水
  下次更文,随缘,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