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发骚

#香芋#发骚
来自cavilee @cavilee (就是L。,你干嘛改名,很麻烦惹!)的《发烧》脑洞
————————————————
  春天到了,空气中弥漫着恋(jiao)爱(pei)的气息……而甄少祥也不例外,向着于半珊发骚了。
  甄少祥蹑手蹑脚地爬到了于半珊身边,轻轻抱着他又蹭了蹭他的脸,“半珊儿……”
  “滚一边去!老子在赶方案!”于半珊不领情,连看都不看甄少祥一眼,视线仍旧黏在文件上。
  甄少祥碎碎念,“工作是做不完的,老公是要陪的……”
  “你今晚睡沙发!”于半珊一个枕头命中小甄总的俊脸。
  最后,“该死的肖奈,怎么又害我睡沙发……”甄少祥抱着枕头,在黑暗的客厅里寂寞地躺着。
  第二天。
  “你有个紧急任务!”肖奈递了一份文件给于半珊。
  “这是什么?鬼画符?”于半珊打开文件发现一张手绘地图,如果不是有标注地名,他绝对不知道那张东西叫地图。
  “你要出一趟公差了,去找到这个客户,跟他谈合同,一个星期后回来。费用公司全包。谈成了加工资。”肖奈笑了笑,无比阳光。
  可他慈父般的微笑让于半珊有种不祥的预感,因为卖郝眉的时候他的笑就是这样的。不过费用公司全出……就是说他吃什么住切莫等级的酒店都不用自己钱hhhh
  “好的!老三,刀山火海我都去!”地图丑就丑,为了钱,他拼了。
  当于半珊踏上机场的那刻,郝眉跟ko说,“愚公怎么恋爱后就蠢了那么多呢?好在老子还是那么聪明。”
  “嗯。”ko拿起抹茶红豆饼递去郝眉嘴边。
  于半珊终于到了机场。
  “啧!按地图找人?这个客户怎么那么白痴啊?”说起白痴,于半珊突然又想起他这次临时出差没跟某人报备,算了,等他打过来问再说。
  凭着第六感,于半珊终于找到了目的地,怀着忐忑的心情上了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
  怎料到,于半珊一打开房门,一个穿着浴袍的男子侧躺在床上,微微露出结实的胸膛。
  “你……”
  “半珊儿,你动作太慢了,我等你很久了。”甄少祥舔了舔嘴角,向于半珊抛媚眼。
  “甄少祥!你在发什么神经?联合老三玩这种东西?”
  “我没在发神经。”甄少祥委屈巴巴地说,“我在发骚!come on,半珊儿!”
  两个风骚的人,有了个风骚的夜……
  (ಥ_ಥ)作者分割线(ಥ_ಥ)
  憋了几天!鬼知道我写了什么鬼!

评论(17)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