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粉丝说我爱你(中)

#香芋#粉丝说我爱你 (中)
*这个故事是一个于半珊想装gay恶心甄少祥却被这只巨型犬倒追的逗逼故事。元宵情人节贺篇……
因为于半珊小号是甄少祥的粉所以是粉丝说我爱你
——正文——

“咦?”晚上九点了加班完的甄少祥收拾东西下班却总觉得今晚有些什么东西没做,心里空落落的。是什么呢?合同准备好了,会议资料也做好了,那么……
那个微博粉丝1.5(于半珊小号id名,半三所以是1.5)没有找他!奇怪!那个同性恋今天没有骚扰他反而觉得不习惯。
  甄少祥轻笑摇头,大概也是回来累晕了才会想他。回国之后的他醉心于工作,和以前那个只会玩的他有着巨大的差别。可能是寂寞了吧!寂寞是一堵高墙,而那个1.5就是一束阳光,拼命逗着他。墙再高也无法抵挡。
  三天了,1.5再也没有找过甄少祥,甄少祥以前觉得这个人很烦,可如今没有解脱了的感觉反而更烦躁了。
  很好,1.5成功引起他的注意了!
  这次在外学习甄少祥也学了点真本领回来。找1.5的出来恐怕也不难。
  ……可当1.5的真身显示在甄少祥的屏幕上的时候愣住了。刘海湿湿的搭在头上,一副厚重的黑框眼镜,那双漂亮的凤眼——于半珊。1.5就是于半珊!小甄总勾唇一笑,于半珊,我来了!
  突然有个陌生人找于半珊的大号,点开对话框一看,是甄少祥。
  真水无香:1.5我找到你了,你就是愚公爬山。
愚公爬山:你认错人了,我不是。
真水无香:不管你承不承认,于半珊,我追定你了!
愚公爬山:握草,你之前不是说你是直的吗?
真水无香:你承认你是1.5了。我性取向没问题,只是我刚好喜欢的人,是你。
于半珊内心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糟糕,玩火人被火焚。
真水无香:半珊儿,你好帅哦!
一张于半珊洗完澡出来打机的图片显示了出来!握草!他该怎么办啊?!
“哎哟!最近怎么那么多香槟玫瑰啊?我们臭烘烘的男人味办公室现在都弥漫着玫瑰的芬芳了。”郝眉特意打趣,以为是哪个妹子倒追于半珊。
“恐怕是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吧?”可怜的邱永侯吐槽。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又是甄少祥送的,啧啧啧!不行,被郝眉知道他以后还用见人?
“切,没办法,我的魅力大,妹子倒追我也没办法!”于半珊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花我不要了,谁爱谁拿走吧!”
“那个人很丑?”郝眉凑近问。
于半珊的脑海里浮现出甄少祥的模样,风度翩翩的贵公子,要身高有身高,要相貌有相貌,甚至比玉树临风的他还帅,他怎么也说不出那个“丑”字。“他长得挺好的。”
“那她很穷?”邱永侯也凑了过来。
“猴子你傻啊,这香槟玫瑰都是荷兰每天新鲜空运过来的,肯定是个富婆。”郝眉一看那束花包装纸上花店的logo就知道送花人非富即贵还很用心。他继续道, “既然是富婆你就不要错过了,而且还是个貌美的富婆,你不会是欲擒故纵吧?”
“去去去!我这种醉心工作的好青年怎么会像你那样只会风花雪月?ko看过来了,你快回去!”于半珊打着太极。
怎料郝眉突然语重心长来一句,“有些东西对了就要上,虽然错过了,我怕后悔的是你……”
他才不会后悔了,可为什么他又想起了跟甄少祥聊天逗弄他的开心日子?天呐!他竟然觉得开心……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突然有了中,懵逼……排版还错了……对不起啊啊啊文笔又渣了

评论(3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