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粉丝说我爱你(上)

#香芋#粉丝说我爱你 (上)

*这个故事是一个于半珊想装gay恶心甄少祥却被这只巨型犬倒追的逗逼故事。元宵情人节贺篇……
——正文——
于半珊想恶心甄少祥,故意开小号说自己是男的想追他,结果大狗被撩到了的懵
“真亿竟然要跟我们合作?虽然听说小甄总在国外学成归来了,可是能力我们不清楚啊?”郝眉把八到的消息偷偷拿出来议论。
“切,他那种人,不会又来抢三嫂了吧?”于半珊眼里闪过一丝轻蔑,在他的记忆里,小甄总还是那个不学无术的小甄总。
“士别三日刮目相待,老三看和真亿合作自然有他的理由。”猴子酒冷静道。
“我还是觉得他不怀好意。管他多少日?”于半珊冲了一杯咖啡,继续道。
“这样吧,老于你生是老三的人,死是老三的鬼……这个任务交给你啦!”郝眉拍了拍于半珊的肩膀,一副委以重任的样子。
“手。”突然门后的声音惊得郝眉马上缩手。
“ko,来我们去吃午饭吧!哈哈”郝眉尴尬地笑着推着ko出去。
于半珊回到座位前,望着电脑前想了想,哦——有办法了,恶心他!他那种贵公子直男最受不鸟就是gay了吧!
他快速地注册了一个小号,私戳甄少祥。
“真水无香我是个男的,可是我喜欢你。”嘻嘻,于半珊想象着甄少祥的表情,他会怎么样?抓狂?害怕?像吃了便便那样?有趣有趣!想到对面甄少祥可能出现的表情,于半珊忍不住在安静的办公室中大笑,使得周围员工一脸懵逼。
很快就有了甄少祥的回复,真水无香:呃——不好意思,承蒙错爱,我不喜欢男的。
于半珊:没关系,我喜欢你就行了。
甄少祥叹了一口气,关了对话框。前两天父亲请了个风水大师来他们家,大师说他马上会有桃花运,这恐怕是桃花劫!哎——
甄少祥不理他,于半珊就更来劲了。一个月来,工作休息时各种好想你啊,你好帅!就连回到家都拿着手机跟甄少祥说今天他惨被喂狗粮的经历。上厕所的时候随便吐槽工作太多!奇怪的是,甄少祥并没有拉黑他,反而偶尔安慰他,他会早日遇上对的人的。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感觉甄少祥没被自己恶心多少,自己反而依赖上了他。当他是树洞那样分享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啧啧啧,这一切怎么变得奇怪了?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理论上应该不长,大概下在情人节更……对不起,我还是辣么懒
元宵快乐!



评论(1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