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不怀好意的拜年

#香芋#不怀好意的拜年
(时间点:向甄总公开出柜前的准备)
今天阳光明媚的好日子,适逢春节假期理应出去走走,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然而甄少祥和于半珊只想宅在家里……
“半珊儿,怎么起那么早啊?昨晚我们‘大战’到半夜,你不累吗?”甄少祥揉着眼睛下床,来到于半珊身后。
“闭嘴!干嘛提昨晚?!害我把字写丑了!”于半珊拿着毛笔乱晃。
“哇!半珊儿,你写字好漂亮啊!”甄少祥拿起那张被写坏的红纸仔细端详。
“一……一般般啦,从小被迫练的。”于半珊脸红堪比红纸。“我打算写对联给甄总和夫人,祝他们新春大吉。”
“半珊儿你真好!不过,我爸妈就是你爸妈,叫甄总和夫人太见外了。”
“我跟你又不熟!”于半珊推开甄少祥。
“哦?那我们复习一下昨晚的内容?”甄少祥又色眯眯地靠近。
“滚!来帮我一起写对联。”于半珊把毛笔塞进甄少祥手中。
甄少祥拿笔的气势颇有大家风范,结果一下笔……
“好丑啊啊啊!你不要把我买的红纸浪费了啊,都在休市很难买的啊!”于半珊敲了一下甄少祥的头,叹了口气, “郝眉他们拿了好多水果来拜年,你去吃呗!”
甄少祥拼命摇头,以示拒绝。
“为什么?你不是喜欢吃水果吗?”
“我吃东西懒得剥皮和切啊……”甄少祥无辜地扁嘴。
“那你昨晚脱我衣服怎么脱得那么起劲啊?”于半珊怒吼。
“因为是你,我一点都不嫌麻烦啊。”甄少祥说着,又开始摸上了于半珊的睡袍,对着那张漂亮嘴吻了下去。
“甄少祥!你还没刷牙呢!别脱老子衣服!”
……
最终,顶着满头包的甄少祥和于半珊一起来到了甄家大宅拜年。
于半珊紧紧握着甄少祥的手,手心沁出了汗。
“怎么?紧张了?”小甄总用食指指腹揉开于半珊皱着的眉。“没事的,一切有我呢!”
对啊,一切有他,未来的路上也有他。我也会与你相守……于半珊主动在甄少祥唇上印上一吻。“有你,我不怕。”
(ಥ_ಥ)作者分割线(ಥ_ಥ)
对不起,沉迷大表哥美色太久没更。太久没写了文笔渣(ಥ_ಥ)不要嫌弃我,这篇主要想吐槽赫哥的字hhh我爱各位小天使的!!!真的!!!然后啦啦啦这算是新年日常?一点都不日常╮(╯▽╰)╭算了,就酱hhh(鹅先跑路了,拜拜)

评论(25)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