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春意绵绵

#香芋#春意绵绵
又名狗和猫的幸福生活
1#珊珊
我是虎皮公猫珊珊,虽然这个名字gay里gay气,我不太喜欢,但是阿祥叫我的时候我觉得还是蛮顺耳的。哦!阿祥就是我家的大傻狗,是只蠢萌,呸!只蠢不萌的大金毛,也是公的。
春天来了,有成语道:万物复苏,又有诗词道:春眠不觉晓,处处闻臭脚。因此我最爱窝在角落睡觉,然而,阿祥总爱用它臭臭的爪子搭在我头上。哼!尔等凡狗,快松开你的爪子。
“哎——”阿祥深深地叹了口气,就耷拉着耳朵走了,看着他的背影好像有些许落寞。是因为我不肯跟他玩吗?
2#阿祥
最近的珊珊好喜欢睡觉啊,都不爱陪我玩了,怎么办?隔壁李句号家的大鹅告诉我: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要留点空间给珊珊。
我又去角落里摇了摇珊珊,看到珊珊一脸嫌弃的样子,我不禁叹息,哎——珊珊睡吧,我在不远处守着你,爱着你,噢!还有守着你的小鱼干不被隔壁的大鹅抢。
3#桂花
最近这个家里好安静啊,好像没我什么事╮(╯▽╰)╭还是跟柠檬出去玩好了,“珊珊,阿祥就交个你啦!你们好好看家哦!”
“喵!”
“汪!”
4#珊珊
制杖主人出去后,空气仿佛弥漫着一股尴尬的气氛。
“咳!傻狗,呃,那个今天天气真好啊!花园里的花都开了……呃,你怎么了?”我有点不知怎么开口,还是决定走过去蹭了蹭傻狗,平常我这样做他都很开心的。
“我有喜欢的人了,可他不知道。”阿祥闷闷地回答。
    我不知为什么觉得心突然被人揪紧了,疼痛地无法呼吸,我拼命压抑着这种感觉,我可是只高冷的喵啊!我冷静地道:“赵忠祥老师说,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又到了交配的季节!不过不是被咔嚓了吗?怎么会fa情?” 当初桂花为了不让我们惹下风流债,我们都被送去咔嚓了,嘤嘤嘤!
    “我不是因为性,而是因为我真的喜欢他。” 傻狗认真地说着,我的心更痛了。
    我转过身,装作若无其事地伸了懒腰,“没关系!我教你追她。”   
   5 #阿祥
   珊珊终于知道他有喜欢的人了,然而他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他。
   哎!看刚刚珊珊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我的追妻之路真的好难好难啊!我该如何追他啊?
      珊珊说,第一步要了解对方的胃,进而抓住对方的胃。
      我知道珊珊最爱吃小鱼干了,我特意把桂花的那袋小鱼干藏起来了,这样我就可以去献殷勤了,嘻嘻!
      珊珊说第二步,要体贴。无微不至地照顾他。
      这点就简单了,我每天都会拿我最爱的棒球逗他哦!任他挠不还口,还有在他睡觉的时候提供庞大而温暖的身躯给他当枕头。嗯!这样珊珊肯定会超爱我的。
  我告诉珊珊,我前两步都完成了。不只为什么珊珊的表情有一丝僵硬,嗯?难道他猜到了?过了一会儿,珊珊说第三步是送花表白。
  唔?送什么花好呢?啊!昨天隔壁大鹅说他家李句号买了一株大桃花跟漂亮呢!那我就拿一点点不过分吧?
  当我把桃花叼到珊珊面前的时候,他抱住我了,嗨森!我是狗生赢家!我舔了舔他的脸,啊!珊珊真是可爱极了!珊珊,我会一直爱你,许你十里桃花。
  6#桂花
  “阿祥!!!你怎么把句号叔心爱的桃花折坏了?你知道那株桃花多贵吗?”桂花欲哭无泪。啊啊啊!她刚刚才和柠檬买买买回来,这个月,她注定吃土了。_(:з)∠)_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我当初怎么会想要开始四季联文呢???蒙蔽……
  (猫狗四时系列,【夏】戳 @柠檬有只猫 的《炎炎夏日》,【秋】静待 @山有木樨  【冬】静待 @L。 (也许没有冬,可以回顾她的最开始的文章《那猫,那人,那狗》

评论(1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