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公开

#香芋#公开
*时间点:香芋恋刚开始 于半珊不肯公布
“半珊儿,不要上班嘛……”甄少祥赤裸着躺在床上,有力的手臂却死死圈住床边那个刚穿上白衬衫的人。
“快松手,别弄皱我的衬衫!”于半珊蹙眉,异常懊恼自己当初为什么会心软放这只缠人的大金毛住进自己家。
甄少祥挪了挪位置,贴上于半珊背,用力嗅了嗅他身上的味道,他家媳妇儿真好闻,舒服得蹭了蹭,“你留下我就松手!”
“我要赚钱养……”
“我有钱!”
“可我不接受包养!尽管你是’富婆’。”于半珊转身低头亲了亲甄少祥,马上俊脸就染上了挥之不去的红晕。“我,我,我上班了,你好好照顾自己。”说完就快速离开家。
噢噢!媳妇主动亲我了呢!脸红的样子真是好可爱啊!不枉他死皮赖脸追到他!
小甄总愉快地在床上翻滚,并散发着爱的粉红色泡泡特效。
“愚公,你今天怎么比我还迟?差点就来不及打卡了。”郝眉吃着ko做的小饭团,吧唧吧唧地关(揶)心(揄)着好兄弟。
“我……我家的狗不让我出门。”于半珊低下了头,语速很快。
“你竟然养狗了?什么狗?”丘永侯凑了过来。
“呃……金毛。”于半珊想起今天那人睡醒那可爱的粘人模样,忍不住嘴角上扬。
“那你脖子这块东西是狗咬的咯?”郝眉又咬了一口饭团。
“对啊!”于半珊明显神游,“等等。不是……红色的东西?”郝眉好心地递了块镜子给于半珊,握草!37度恒温嘴型拔火罐?!很好!甄少祥,你死定了。
“哎哟!那只大金毛是谁啊?”郝眉挤眉弄眼的。
“就是!就是!有什么开心事要告诉兄弟嘛!”丘永侯也加入。
“工作了!工作了!小心雾霾没走,沙尘暴又来!”于半珊假意工作。
“你可以先坦白再工作。”肖奈揽着微微,在他们身后出现。
“老三!”于半珊难以置信。
微微瞪着大眼,“愚公师兄,男的还是女的?”
……“救命啊!”
下午,致一进入战斗状态,每个人都停不下来。
“愚公,李总的电话是什么?”丘永侯问着正在做策划的于半珊。
“156 xxxx xxxx……”于半珊脱口而出。
“好的。”
“喂!你好,请问是句号公司的李总吗?”丘永侯礼貌地询问。
“你好,你打错电话了。”对方也很有礼貌地回复。
怎么声音有点熟悉?丘永侯暗想。
“愚公,这不是李总的电话……”
“怎么可能?!”于半珊烦躁地起身,他可是百事通,怎么可能出错,“打赌晚饭!肯定是李总的电话。”
“打赌吗?我也来,我撑猴子!”郝眉看戏不嫌事大。“开扩音哦!”
于半珊快速用自己手机拨通了电话。
对方先声夺人,“媳妇儿,你怎么有空打电话给我了?你晚上想吃什么?今天真亿没什么事,我可以提前下班接你哦……半珊儿,你怎么不回应我!喂?!半珊儿……”
……于半珊僵硬地转头,不仅身边的郝眉、丘永侯目瞪口呆,全公司人都目瞪口呆。哦,除了ko依旧码着程序啪啪地敲打键盘,肖奈提醒微微注意形象,公司安静如鸡(鸦雀无声)……
死定了!这餐晚饭他要倾家荡产了!!!甄少祥,你一个月别上老子床!!!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明天继续晨跑,双更不可能了_(:з)∠)_ 等我明天写 @L。 的cos梗!!!

评论(35)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