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我愿意

#香芋#我愿意
*时间点:一夜乱x后 甄总追半珊时
哈哈哈!最近致一完成了大project,肖扒皮让全体员工放假一周。肖奈一个月前就订好了去希腊的机票,带着微微去玩。ko跟着郝眉去找好吃的广东美食。
  “喂!猴子,陪我出来……”于半珊一人在帝都实在是无聊到可以。
“我在赶飞机啊,逸然想让我陪她去日本吃料理。”丘永侯快速打断于半珊,拖着行李狂奔。
  啧!他们家的人都那么爱吃日料的吗?于半珊脑海中浮现出那个人穿着赭红色西装的笑得阳光,于半珊摇了摇头,“你这个重色轻友的……”
  “嘟——”
  这年头,单身狗真是不容易啊!于半珊感叹一声,大概是夜里一个人会特别寂寞吧!这样想着,便离开了家。
  “先生,总共57.8!”便利店的店员微笑着,服务态度十分的好。
  “哦!……糟糕!我没带钱包!”于半珊往身上摸了摸,手机打完电话后放在桌上充电,gg!连钥匙都没带!
  饿瘪了的于半珊在店员微笑的注视下,摸着肚子,尴尬地离开了。
  “天要亡我!”于半珊垂头丧气地走在路上自言自语,“难道我要饿死在街头?”
  于半珊落寞地坐在街边的长椅上,看着对面大商场的美食广告,一阵寒风吹过,他打了个寒颤,早知道就不穿那么单薄,他终于明白什么是饥寒交迫了。
  忽然一件带着点残余温度的外套落在他的肩上,这香味是……甄少祥!于半珊慌忙转头,那人果然在身后。
  “你怎么会在这?”于半珊本能地抗拒这个追他的人,对手公司、三嫂“前夫”,抗拒他的理由太多了,可为何见到他竟会从心底里窜出一丝欣喜?
  “这话是我问你才对,大半夜坐在商场门口吹风,冷坏了怎么办?”甄少祥语气有些着急,隐约透露着关心。
  “我……忘带钥匙钱包手机了……”
  又一阵寒风吹过,两人静默相对。
  沉默了好一会儿,于半珊的肚子首先咕咕地叫了起来。
  “来我家吧!”甄少祥不由得于半珊挣扎,紧紧抓紧了他的手,把他拉向自己的跑车。
  “喂!你放开我啊!我不要去!喂……你强抢良家妇男啊!”于半珊喊着,直接被甄少祥揽住,塞入车里。
  啧!明明像只白斩鸡,怎么力量那么大?
  甄少祥打了个电话再进去车里,车里的于半珊已经自己扣好安全带。
  “说好了,我不是自愿跟你走的。”于半珊有言在先,不得不承认车里暖暖的,总比在外面吃西北风强。
  甄少祥笑了笑,“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哼!于半珊看向窗外,他怎么笑得比我还帅?生气!
  “进来吧!”甄少祥开了门,绅士地邀请于半珊入内。
  甄少祥住的是公寓,风格倾向于简约欧式,和于半珊家自己动手混搭风格(因为东西四处乱放乱扔导致的“温馨”)相比,他家除了温暖的黄色灯光,有点冰冷。
  小甄总马上进主卧翻出一套衣服,“洗个热水澡先吧!”
  “其实你只需要借点钱给我去宾馆就好……”于半珊后知后觉地想起。
  “我是不会让我心爱的人自己去开房的。”甄少祥依旧笑得温和,语气却透着点严肃,说得认真。
  “……我们是不可能的!”于半珊也说得坚决,可为什么他犹豫了一下才说这句话,他自己都不知道,我的心已经动摇了。
  甄少祥看着于半珊好一会儿,把睡衣塞到于半珊手上,转身唱道:“没关系 你也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我就是剩这么一点点倔 /称得上 我的优点……”
  “傻子,明知不可能……”于半珊竟然有点心疼那个傻子的倔强。这是个不好的现象。
  甄少祥的衣服对于于半珊来说大了一个码,看起来于半珊小小的,头发湿湿冒着水汽,格外的乖巧可爱。和平常的精英毒舌形象行程鲜明对比。
  “好香!”
  “对啊!那个是什么饭啊?闻起来好香。”于半珊擦了擦头发,向饭桌走去。
  “我说你好香……”甄少祥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于半珊不知怎么回应,坐下来默默吃那个饭,甄少祥上车前应该是打电话订外卖吧。
  “这里的客房都被我改成练歌房,健身室和书房了,你今晚可能要跟我一起睡……”甄少祥托着腮,静静欣赏于半珊的吃相,感觉比那些模特妹子有趣多了。
  “我可以睡沙发!”于半珊差点噎着了,连忙拒绝。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半珊儿,你就没有一瞬间对我有过好感?哪怕是一瞬间……哪怕0.1秒也好。”
  “如果可以,我宁愿不跟你呼吸同样的空气。”
  于半珊看到甄少祥眼里闪过的痛苦和悲伤,又有点不忍,“其实我……”
  “我睡沙发,你吃完进去早点休息吧。”小甄总起身进房间拿出一床新的被子。
  一下子,好吃的鳗鱼饭变得索然无味,于半珊把外卖扔进垃圾桶摸摸鼻子就去甄少祥的房间了。
  他的房间很大,床也很大,和那句“偌大的房 寂寞的床”描述的一样。不同的是,房间充满着他的气息让于半珊觉得心安。
  简洁的床头柜有一本小本子,像手帐那一类的东西,貌似是天天都会看的睡前读物。于半珊抵不过好奇心,翻开看了一看,第一页是他!甄少祥亲自手绘的他!于半珊觉得自己的心跳停了一秒。继续翻,是甄少祥偷拍他的各种照片,有开会时候的,有去宴会碰上的,有街边偶遇的。旁边都标明了何时何地还有他当时的心情,原来,他真的喜欢他……
  “半珊儿,我进来拿点东西……”突然门外的敲门声,让于半珊吓得马上放下本子,钻进被窝。
  “进……进来。”
  甄少祥把本子收好,道声晚安就出去了。
  可能是床上有他的气味,于半珊翻来覆去还是睡不着,便起了身,鬼使神差地走去客厅看甄少祥。
  微弱的地灯映着,甄少祥睡得安稳,只是185的大个子蜷缩在沙发上,毕竟帝都的冬夜还是蛮冷的,薄被子根本没什么作用。于半珊拾起他的大衣,盖在他身上。看着他睡颜,又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摸。
  “如果你的回应并不是我想的那样,那么你就不要回应了……”黑夜中,甄少祥漂亮的眼睛睁开了,一瞬不瞬地看着于半珊。
  “我愿意!”于半珊沉着开口。
  “什么?”甄少祥反应不过来。
  于半珊深吸了一口气,下了他这生中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给你这个机会。”
  小甄总大脑反应了三秒!然后立刻跳起来抱住于半珊!“啊啊啊,太棒了!我最爱你了!”
  “小声点,都凌晨了!别吵到邻居……”
  甄少祥附在于半珊耳边,轻轻道,温热的气息像千根羽毛,挠着于半珊的心,“那我们回床上说悄悄话吧!”
  小甄总要说的悄悄话很多很多,毕竟这个夜很长很长……
  _(:_」∠)_作者分割线_(:_」∠)_
  好久没更了,一口气更那么多就是不开车,因为车技生疏了,而且感觉还是温馨一点好╮(╯▽╰)╭
  至于手帐那个,我真的有帮暗恋的人做了手帐,一点一滴都在上面,如果以后有故事那多好,然而我是把回忆收在里面,可它是痛苦的……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谢谢等我的小天使们!也谢谢拼命催更的小伙伴 @L。  @山有木樨  @柠檬有只猫

评论(4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