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新年愿望

#k莫##香芋#新年愿望
(k莫part)
“辛辛苦苦又一年。”郝眉伸了个懒腰,准备收拾东西回家。
“切!辛苦的是ko而已。”于半珊翻了个白眼,补充一句,“无论何时何地。”
“略略略!你有本事可以叫你的小甄总帮你啊!”郝眉一副要真人pk的样子。
“好了,都差不多又一年了,你们能不能成熟一点啊?像我那样,我们果然不是同一世界的。”丘永侯摇头叹气。
“谁不成熟啊?”郝眉就快要冲上去跟丘永侯扭作一团。
“眉眉,我做了糖醋排骨,松子鱼,蟹黄豆腐羹,煎酿三宝,你要现在回家吃吗?”ko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郝眉明显地怔了一怔,然后笑着扑向ko,“我们马上回去!”
郝眉拉拉ko的衣角,“你是不是生气了?”
“……”ko启动车子。
“我感觉到了!你是不是生气我和他们在一起打闹?”郝眉盯着ko棱角分明的侧脸,啊!生气的ko依旧那么帅!
  “嗯。”
  “ko,我只是和他们小打小闹一下下嘛,而且他们这样怼我,我不怼回去,以后你眉哥怎么见人?”郝眉苦兮兮地卖可怜。
  “下次,我帮你黑他们。”
  “我最爱你啦!mua”郝眉毫不含糊,直接在ko侧脸上印下一个吻,“呃……ko,专心开车啦。”
“啊,今年过得好快啊!”郝眉趴在窗台上看着外面的夜景,看起来快下雪了,有点冷。
“想去倒数吗?”ko从后面拥着他,不用把他冻着了。
“不了。和你在一起就够了。”郝眉轻摇头,他知道ko不大喜欢人多的地方。
“眉眉,你今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ko的气息全喷洒在郝眉敏感的耳朵上。
“和你在一起啊!全家都健康!”郝眉红着脸。
ko轻咬了郝眉的耳垂,“有没有些简单而容易实现的愿望?”
“呃……嗯”郝眉转身微微推开ko,“我要……呃,唔……”
郝眉的结局就是和ko脱光衣服在床上倒数。

(香芋part)
想起圣诞的时候甄少祥把他自己当成礼物送给自己,于半珊就一阵恐慌。鹿角play的记忆不是那么容易被消除。
“半珊儿,新年你有什么愿望?”当甄少祥问他这个问题时,于半珊有些方,脑海中闪过了各种play。
“平平淡淡才是真……”简单点,同房的方式简单的。
“所以你的愿望是什么啊?”小甄总眼睛眨啊眨,打算准备实现于半珊的愿望,无论是豪宅还是真心,他都愿意给他。
  “你猜!”于半珊突然想到了一个好方法,“你24小时内要猜出我的新年愿望,不然你明年才能进房睡!”
  “啊?!”小甄总一脸茫然。
  “啊什么啊?!服从命令,现在开始。”小甄总被赶出了房间。
  “不……半珊儿,我的钱包还在里面……”嘤嘤嘤,媳妇儿好残忍啊。
  “ko师父,你觉得郝眉师娘会有什么新年愿望?”趁着于半珊出外洽公,甄少祥为了晚上的居留权问题决定翘班一天。
  “一桌好吃的。”ko依旧冷着脸打字。
  “郝眉,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甄少祥又跑去郝眉那里问。
  “一桌好吃的啊!你要请我吗?”郝眉说得眉飞色舞。
  果然知妻莫若夫,哎!为什么他却不知道于半珊想要什么。“眉哥,如果你告诉我半珊儿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我就请你!”
  “他呀,大概是有钱吧!”郝眉想了想,毕竟他可是天天喊着富婆富婆的。
  钱?没关系,他有。
  “未来表妹夫~”甄少祥笑得一脸奸诈地走向丘永侯,吓得丘永侯寒毛竖起。
  “大……大,大表哥,有什么事吗?”丘永侯小心翼翼地回答。
  “你知道半珊儿的新年愿望是深夜吗?”小甄总发问。
  “大概是希望他自己的成语变好吧!”
  ……
  “甄少祥!你在干什么?”于半珊一回来发现甄少祥被致一的员工团团围住。
  愚公一吼,全世界都作鸟兽散,除了逃无可逃+被点名的甄少祥。
  “问你的新年愿望啊!”甄少祥回答地理所当然。
  “他们怎么会出卖我?”于半珊不相信。
  “媳妇儿,有钱使得鬼推磨。”
  “你又乱花钱了?!”
  最后,于半珊在12月31号23时11分告诉甄少祥他的愿望是:明年才允许甄少祥进房。
  当然50分钟后,甄少祥爬上了那张大大床。
  (ฅ>ω<*ฅ)作者分割线(ฅ>ω<*ฅ)
  元旦快乐 啦啦啦新年要开心ꉂ 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没办法考试忙+沉迷赤赤哥的男色
  我会尽快回归的 此处艾特拼命催更的 @L。
爱你们٩2017۶•*¨*•.¸¸♪

评论(24)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