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狂蜂浪蝶

#k莫##香芋#狂蜂浪蝶
(k莫part)
“啦啦啦~ko,来!眉哥喂你吃葡萄。”郝眉拿着紫红紫红的葡萄递向ko。
“哪里来的?”ko张嘴咬住葡萄,还调皮地用舌头舔了舔郝眉的指尖。
“就那个…那个…红衣女妖啊!”郝眉一时想不起那人的名字。
“就P集团的黎小姐啊!”丘永侯路过帮忙回答。
“对对对!就是她。”郝眉拍了拍手。
“咳——”面瘫冰冷如ko竟然吓得被呛到了。
郝眉连忙抚上ko的背,“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眉眉,这水果篮我们不要了。”ko9想起那个红衣妖女额上的青筋又开始隐隐抽搐着。
“啊?为什么?她的水果篮都是进口货,很贵的……”郝眉舔着唇,低着头看着那些可爱的水果。
“ko哥哥,你在啊?来,我们今晚去吃饭吧!”红衣妖女黎小姐闪亮登场。
ko怒瞪坐在门口的实习生,竟然不及时通风报信?
“我没空。”ko转身把果篮塞了给她。
“没关系啊,那明晚?”黎小姐不依不挠。
“我老婆管我管得好严的,我每天都没空。”
“你……你,你胡说什么呢!”郝眉听了小脸爆红,他怎么可以那么直接说出来啊!
“我的时间都是你的。”ko旁若无人地贴近郝眉。
“ko哥哥,你看看我,怎么都比那个娃娃脸男人好吧?那么大了像个巨婴那样……”黎小姐伸手想挽ko的手。
ko甩开了,“请你注意一下你的仪容和打扮,你根本没资格和眉眉比。既然黎小姐不是谈生意的,我们就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必要。”
  “你……肖奈批准了吗?”
  “我替他批准了。”微微从后面出现,“请黎小姐马上离开!”
  “哼!没点眼色,光帅有什么用!”就这样红衣妖女骂骂咧咧地走了。
  “喂!你的果篮啊!你别走啊,起码告诉我在哪里买的啊?”郝眉同学的举动明显跟他们不在一个频道上,“ko,她不要,那我继续吃了哟!”郝眉傻傻地笑着。
  “你不担心我被抢走吗?”ko抚着郝眉嫩嫩的脸。
  郝眉又拿出一串葡萄,自顾自地吃着,“她抢不过我的,如果你被抢走了,我就抢你回来。吃么?”郝眉半咬着葡萄准备喂ko。
  “嗯。我的心在你这儿,她们抢不走。”ko覆了上去。
 
  (香芋part)
  “啧!为什么我那么帅都没有女生追?而你这个二货却那么多女生亲近呢?”和甄少祥去完酒会的于半珊洗完澡后瘫在床上思考人生。刚刚酒会上有一堆狂蜂浪蝶围着甄少祥,他承认甄少祥是比他帅一丢丢,可是除了钱他们我没差多少啊?!
  “半珊儿,你是吃醋了还是嫌弃我了?”什么他想追女生吗?!甄少祥有点紧张。
  “我只是想我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却为什么一直都是单身狗?”于半珊惆怅地叹气。
  甄少祥笑着,拿一条大毛巾帮于半珊擦湿哒哒的头,动作轻柔的很,“你现在不是单身狗了啊!你有我……”
  “所以你都是靠甜言蜜语和卖萌来欺骗女生的吗?”
  “我是硬汉。”
  “哦?”于半珊抬头,不屑得看了他一眼。
  “半珊儿,你不信我可以硬给你看啊!”甄少祥停下来,坐到床边与于半珊平视。
于半珊看着他几秒不说话,像是在酝酿些什么,突然, “阿嚏——”
被喷了一脸的小甄总用手背擦了擦脸,又开始帮于半珊擦头了,“最近风大,晚上冷,你睡觉抱紧我就不会感冒了……”
  “你是不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于半珊抬脚踹了踹甄少祥。
  “嘻嘻,不敢,不敢。”甄少祥抱着自家老婆亲了亲,“把感冒传染给我,那你就可以快点好了。”
  “傻子!你可别感冒!”
  “哎呀,媳妇儿在担心我吗?”
  “你病了还不是我来照顾?”
  “……”
  ——————
  “小甄总,不是我说你,你每次去酒会都招惹那么多狂蜂浪蝶是不行的。”郝眉闲的没事,找来致一等于半珊下班的甄少祥。
  “半珊儿真的生气了?”小甄总有点方了。
  “他那么傲娇,吃醋当然是不承认的啦!不过放心,我帮你准备了好东西。回家签收就好了。”郝眉不怀好意地笑着,拍了拍甄少祥的肩膀。
  哼!愚公,你竟然偷吃ko做给我的蜜汁鸡腿?!
  “你好,我是快递员蓝小宇,你的快递请签收!”一位甜美的女生捧着一盒东西递给甄少祥。
  “好的,谢谢你。辛苦了。”甄少祥有些明白了,这大概是郝眉送的吧!
  一拆开,一个肥皂出现在甄少祥的面前。准确来说,是一个跟他分身的形状一样的肥皂。郝眉不愧是他师娘,也是厉害了!
  甄少祥把所有沐浴露和洗衣皂都收起来了,把那个特殊的肥皂放在浴室里。他很期待,他和于半珊在浴室里发生的故事……
  ╮(╯▽╰)╭作者分割线╮(╯▽╰)╭
  略略略!就不开车!怎么着了!
答应你的肥皂play @L。 后面开车部分靠你脑补
   @七蓝小宇 的出场hhh
那个“我是硬汉”那句台词是赤赤哥回复 @柠檬有只猫  的时候说的!他不肯承认自己萌呢!真的好可爱!我越来越爱他了(。’▽’。)♡
说29更就29更,虽然半个钟后是30……
考试烧脑 脑容量不足了 超级累
考完刑技四合一我都崩溃了
尽量撸个元旦小贺文吧(立flag)
啊啊啊!元旦后还要继续考试啊_(:з)∠)_

评论(4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