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照片引起的故事(口红play)

#k莫##香芋#照片引起的故事(口红play)

*k莫清甜 香芋炖肉

(k莫part 拍照)

 郝眉在双十二买了件新衣服回来。是一件军绿色的圆领夹克,萌萌的郝眉穿上它以后觉得自己最酷最帅了,遂找ko臭美。

 “ko,你看眉哥穿这件衣服帅吗?”郝眉向ko眨着眼睛。

 “……”ko盯着衣服单手撑着下巴沉思。

 “嗯?ko,眉哥帅吗?”郝眉的星星眼瞪得更大了,一脸期待地看着ko。

 “有句话我不知当讲不当讲?”ko皱眉,欲言又止。

 “讲啊!”郝眉还是一副快夸我的样子。

 “你这件衣服和楼下王大爷的一模一样,他的才几十块钱,你是不是被骗了?”

 “啊啊啊!这怎么能比?这是夏澈淡说的最新秋冬款!”郝眉生气地乱捶ko的胸膛,ko也不躲,边任小奶猫郝眉发泄,边想着夏澈淡是谁……(默读三次名字就懂的)

 “不行!”郝眉扒着ko的俊脸,细细端详,然后不怀好意地笑了。ko挑眉等待他的下一句,“你周末跟我去拍艺术照,是时候要提高一下你的品味了!”

 “眉眉,我不喜欢……”ko还没说完。

 “你爱不爱我嘛?”郝眉马上泪眼汪汪地看着ko。

ko无奈, “好吧。”没关系,他可以从其他地方讨回来。例如,床上。

  周末。

  “ko,ko这是我新认识的摄影师朋友。”郝眉激动地向ko介绍着旁边的女子。

  “你好。”ko礼貌性地点头。

  “ko先生,请跟郝眉去换衣服。”摄影师笑着指了指换衣间的方向,黑框眼镜后遮掩了狡黠的光芒。

  “眉,你确定要我这样穿?”ko低头,看自己穿着棕色夹克,深灰休闲裤和黑鞋子,还戴着一双黑手套。

  郝眉塞了一个白色摩托车头盔给他,“没错,不要拉上拉链,把你的肌肉露出来。”啊!他的ko果然好帅。

  “来,ko先生,请坐到那架红色摩托车上。”摄影师拿起了相机。

  只见画面中的人坐的一本正经。

  “ko,把腿搭在车上,头盔放另一边,来个邪气的笑。”郝眉在旁边指示着,一脸期待。

  笑?邪气地笑?这是他面瘫生涯中最大的挑战。

  “ko,当我现在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郝眉跑过去跟ko耳语,ko随即想想起他床上的模样,不自觉的,嘴角扬起一个弧度。

  “没错,就是这个笑容。”郝眉大叫!咔嚓!

  ko又换了一套衣服,黑色夹克,低腰牛仔裤,腰间还绑着一条碎花衬衣,同样露出胸膛。

  “躺在车上!像在床上勾引我的样子。”郝眉再次吩咐着,ko依言而行。

  ko一手撑头,露出胸肌,直勾勾地盯着郝眉,看起来色气满满。看得郝眉一阵口干舌燥的。

  “这次还是露出胸膛?”ko的剑眉皱了起来。

  “来嘛来嘛!”郝眉恳求着,亲了一口ko的脸颊。

  这次的ko站在车顶,衣服敞开,露出迷人的锁骨,一路下去是立体感十足的肌肉,隐隐约约的人鱼线,可惜被裤子挡住了。

  郝眉深呼吸几次稳住自己的情绪,不行!这次是来提高ko的审美的,怎么可以让他勾引回自己呢?

  郝眉硬着头皮继续。

  “最后一套了。”摄影师道。

  两人同时松了口气,一个感叹终于不用穿那些花里花俏的衣服了,另一个想着终于不用被那个人色诱了。

  “最后一套,不用露肉,ko先生穿白色t恤和蓝色破洞牛仔裤就好。”摄影师吩咐。

  ko暗自开心了一会儿,哪知道……

  “ko快拿起水管啊!往自己头上射。”郝眉喊着。

  “……”

  水把白色t恤弄得透明,t恤像第二层肌肤那样,贴在ko身上,把他完美的身材展现出来。郝眉看到ko这幅模样,口水都泛滥了。

  终于结束了这天辛苦的拍摄。

  ko在床上实现了郝眉“往自己头上射”那句话……

 (香芋part 爆照&口红play)

  最近于半珊沉迷倩女2无法自拔,当大金毛甄大少围在他身边蹭啊蹭表示要和他共赴云雨的时候,于半珊总是爆出那么一句:“我在工作呢!别闹!信不信今晚赶你去睡沙发?”

  what?打游戏是工作?好吧,这是他的工作。想跟他一起玩吧,然而这次于半珊是用小号玩的,甄少祥也没有办法,只能趴在床上闷闷不乐的。

  第二天。

  “ko师父,可不可以帮我找一下半珊儿倩女的小号?嘤嘤嘤”小甄总跪求。

  “我很忙……”

  “听说郝眉师娘想试一下用法国的香槟配师父做的牛排,我家酒窖还有两瓶……”

  “我一分钟后给你。”ko马上动手为老婆谋利益。

  甄少祥开了个女号,靠着ko高超的技术短时间内升到和于半珊小号差不多的级数来勾搭于半珊。

  很好!于半珊通过他的好友验证了。

  “哎,你技术不错惹!不过感觉有点像一个熟人……”于半珊打着字,像谁来着?于半珊大脑卡机。

  “一般一般而已。哪像半珊儿你的技术那么好。”甄少祥在书房笑嘻嘻地打着字。

  “你认识我?”于半珊眯起了眼,难道是甄少祥?!

  “额……我不,哥哥,别逼人家嘛,嘤嘤嘤。”甄少祥才反应过来暴露了,马上装成女生。

  “你发张自拍来看看?”于半珊也不急着跑去书房求证。

  “……你等等。”啊啊啊怎么办?小甄总慌了,有了!本来打算送给逸然的那套口红还在,对不起啊表妹,下次重买一套给你。

  “噗……”于半珊喝着水等待,一张一个人穿着黑色背心,微露锁骨,用一根手指点着涂了MAC的brick-o-la豆沙色口红的唇。虽然唇以上的部分被截掉了,但看手!瞎子都知道是甄少祥!好啊!你竟然敢瞒着我藏口红。

  “甄少祥,你给我开门啊!你给哪个狐狸精买口红了?”于半珊用力地捶着书房门。

  小甄总还没来得及卸妆就被于半珊抓个正着了。怯怯地开了门,“是给逸然买的,没有狐狸精……”

  “哼!敢拿女号来骗老子?你今晚给我睡沙发!”于半珊愤怒地往回走。

  甄少祥拉住于半珊,“半珊儿,别生气嘛,谁叫你只打游戏不理人家嘛……”

  “你的意思是……怪我?”于半珊不怒反笑,用手指指了指自己。

  “不是!不是!”甄少祥慌忙陪笑。

  “我的错,哼!再见!”于半珊奋力挣脱甄少祥,可毕竟甄少祥也是天天健身的。

  甄少祥抱牢了于半珊,“半珊儿,别生气。”一个温热的吻落到他的锁骨,因为涂了唇膏触感还有点不一样。(上车上车)【打不开链接的,微博id:小号被发现了鹅很方】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53644545808769

_(:_」∠)_作者分割线_(:_」∠)_

 终于完成了第三项成就.口红play

 (前面两项是温泉play和拆礼物play)

ko照片来自二彬拍的红秀那个的照片

 梗来自亲爱的 @柠檬有只猫 

 考完了……_(:з)∠)_不等 @L。 酱的drunk in love了 因为考完四级伤心到扑街

 至于为什么甄少祥叫ko师父,梗来自上一篇【偷窥】

 感觉开车这件事好难 练了几篇还是手生╮(╯▽╰)╭决定还是写点小甜饼好了 肉肉嘛……看心情,也看考试放不放过本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考试考试_(:з)∠)_

评论(48)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