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爱情来的时候①爱莫忘

#香芋#爱情来的时候 爱莫忘
BGM:爱莫忘——郑欣宜
先虐后甜 (后面一个短短的k莫小剧场)
  甄少祥看着医院白色的窗框,白色的床,白色的被单,还有床上脸色苍白的于半珊,不禁把头埋于双掌之中。
  他一接到肖奈的电话就赶到了,于半珊出了车祸三天,他就在这守了三天,青色的胡茬冒了出来,深黑的眼圈爬上了爱美的小甄总的脸,一副憔悴的模样。
两天后,好消息是于半珊醒了,坏消息是于半珊失忆了。记忆停止在ko和郝眉在一起的那顿大餐那里。
“半珊儿……”小甄总看着于半珊,眼中盈着泪水。
“我说,小甄总,我们没有那么熟。请叫我于先生。”床上的于半珊喝着ko煮的鸡肉粥冷漠地回应着甄少祥。他不懂这个人怎么变了那么多,他不是肖奈的情敌吗?怎么连性取向都改了?喜欢他?开玩笑!
“甄少祥,你回去休息吧!于半珊交给我们照顾。给点时间他,他会想起的……”郝眉劝着,看着前几天还歪歪腻腻的两人突然变成这样,他也不好受。
看着甄少祥离去时落寞的背影,于半珊疑惑着,为什么每个人都说他们是一对?连肖奈也是这样说。
于半珊很奇怪,甄少祥一直纠缠着他,从医院到家里。
“甄先生,我们真的不熟,请你离开。”于半珊不能忍受了,他硬生生一个直男怎么会被他看上?
“半珊儿,我们真的……不可能了吗?”甄少祥觉得喉咙有些涩。
“对!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就是困扰!请你马上离开!”于半珊将甄少祥推出家门。
半个月了,甄少祥低头,或者上天要惩罚他前半生的风流,或者他们只能走到这里了,“对不起,半珊儿,我这就走……不过,我会一直等你的。”
看着甄少祥凄苦一笑后转身离去,于半珊觉得心莫名的疼痛,这是为什么呢?好像失去了一些宝贵的东西……于半珊摇摇头。
三个月后,于半珊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他像以前那么的那样嘻嘻哈哈的,可是却觉得很空虚。
“猴子,你什么时候跟孟校花在一起了?都不够兄弟!”看到来送午饭的孟逸然,于半珊有些错愕。
“我和逸然在一起很久了。”丘永侯搂紧孟逸然道。
不一会儿,孟逸然哭出来了,“表嫂真的忘了吗?表哥每天过得像行尸走肉,心心念念都是表嫂的名字。”
于半珊有些懵逼,“表嫂?”他好像有些印象,孟逸然曾这样叫过他,不过一想起来又是一阵头痛。
“ko,如果有一天我失忆了,你会怎么办?”郝眉看着甄少祥和于半珊爱得那么惨不禁有些惆怅。
“我会再次追你。”ko拥郝眉入怀。
他们已经是等待百年的双生花,怎么可能再次分开。(预告:下一篇说这个,百年好合。)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默默地守护你……”ko补充。
“你说他们可以再次走到一次吗?”郝眉回抱ko。
“上天会让有情人终成眷属的。”ko吻了吻郝眉的额头。
由上天,将一些注定上演,红尘中,怎可有太多跌宕?
  最近奇怪的事情特别多。
  于半珊总是能收到快递,都是一些保健品和他最爱吃的零食,对了,还有百年不变的香槟玫瑰。
  于半珊不喜欢花,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看香槟玫瑰却特别顺眼,还有他爱吃零食,吃得也杂,他不明白那人怎么会清楚他爱吃哪个牌子的零食。毕竟连同窗那么久的吃货郝眉也不知道他具体爱吃什么。
  还有,于半珊发现总有人跟踪着他,一辆红色的玛莎拉蒂。他上下班都察觉这辆豪车跟着自己,甚至是周末也不放过。   
  他猜测着是谁,脑海中出现了一个名字:甄少祥!
  重遇更冷,过去像瞬间,没法支撑,学不会聚散。
  此时的甄少祥,坐在车里发呆,等着于半珊下班。甄少祥无法放手,也学不会放下。他知道于半珊不想见他,他就每天都送快递给他,跟踪他上下班护他周全。不同以前的是,他再也不在玫瑰的卡片上署名,怕打扰到他。
  突然有个人来敲他的车窗。
  “半珊儿……”甄少祥有些错愕。
  “果然是你!”于半珊叹了口气,因为寒风,冻得耳朵有点红。
  “别站在外面,天太冷了,我送你回家。”甄少祥连忙下了车,打开车门。
  于半珊也不拒绝,他要跟他说清楚。
  “甄少祥,你……”上车了的于半珊刚开口,就发现甄少祥跑去了一家商店。然后又跑了回来。
  “呐,半珊儿,给你的,姜茶比较暖。”甄少祥笑得像个孩子那样。
  于半珊发现甄少祥真的好好看,面若桃花,谦谦君子,形容的一定是他。
  “谢谢。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于半珊抿了一口姜茶,真暖!
   “因为你是我媳妇儿,虽然你失忆了。可是我这一生就只有你一个媳妇……”
   “可是我真的对你没感觉。请放手好吗?天涯何处无芳草,你值得更好的。甄少祥,如果你爱我,那么,请放过我……”
   静默……甄少祥看着于半珊,如果爱成为一种负担,是不是不去相爱更好呢?
   “对不起!我这次,一定离开。”甄少祥依旧微笑着,可是笑得比哭更难看。“我先送你回家吧!”
   开车后,两人都在没说过一句话,只剩车中播放着的音乐……
   如若果相知相爱没结果
   宁愿可今天你未重遇过
   如人生不舍的故事太多
   如人海匆匆过太多变幻
   明白你已来过
   感激你曾在旁……
   “谢谢你,再见!”于半珊头也不回地下了车。
   甄少祥看着他的身影,视线逐渐模糊了,终是在车里崩溃地哭出了声。
   于半珊再也没收到甄少祥的快递,回家时也再没有那辆红色车的身影。为什么他并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反而是更加心情沉重了?
  肖奈派于半珊去参加一个同行的酒会。
   于半珊又看见甄少祥了。人群中的甄少祥真是很亮眼,被一群女人簇拥着,好不风光。
   不知为何,于半珊突然觉得好酸,一股醋味从四面八方向于半珊袭来,熏得他透不过气。
  于半珊迎了上去,笑道:“小甄总,好久不见。不愧是青年才俊,一下子就那么多人围着。”
  “半…于总过誉了,我们只是随便聊聊,于总要一起吗?”甄少祥隐约看到于半珊额上的青筋在跳动,好像他以前吃醋的样子。
  “不用了,我先去找封总。”于半珊笑得勉强。
如若他 真心的爱未退减
如繁星 真心爱漫长夜晚
小甄总想着,如果他还有他们的恋爱记忆,那该多好……小甄总看宴会到尾声了,便把酒一饮而尽后,独自去了酒店的房间休息。
  小甄总沐浴后穿着浴袍出来,听到有人敲门。
  “谁啊?”甄少祥打开了门。
  一个穿着黑色高跟鞋,黑色丝袜女仆装的人,扑进了甄少祥的怀里。那人脸儿红扑扑的,不知因醉酒还是害羞。
  “你?”甄少祥惊讶得说不出话。
  “喜欢我这身打扮吗?”并不是温柔细腻的女声,而是惑人而醇厚如红酒般的男声——于半珊的声音。
  “半珊儿,你记起来了?”甄少祥激动地跳起来。
  于半珊摇了摇头,“我只是看不惯你跟那些女人在一起,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嗝——”他打了个酒嗝,“我只想,只想你看着我……”于半珊用手勾住了甄少祥的下巴,强迫他注视着他。那么出格的行为,显然于半珊是喝醉了。
  于半珊的腿缠上了甄少祥,甄少祥不由自主地抱着他,黑丝的触感冰冷柔顺,格外的好摸。
  甄少祥给了于半珊一个深吻,他太久未碰过他了,他多想念他,只想把自己的灵魂揉到对方的身体上。
  拉灯——
  于半珊醒来发现自己赤裸着在酒店的床上,隔壁是呼呼大睡的甄少祥!
  “甄少祥!你特么又睡了老子!”于半珊中气十足的大吼。
  “媳妇儿乖!我们再睡多一会儿。”甄少祥迷迷糊糊道。
  “等等……又?”于半珊觉得这一切都似曾相识。
  突然,于半珊看到床上散落着的香槟玫瑰。他想起来了,不仅是昨天他灌醉自己后穿女装去勾引甄少祥,还是以前他们酒后乱x到一起恋爱,他都想起来了。
  于半珊一脚把甄少祥踹到地上,凶巴巴道,“甄少祥!我什么都想起来了!你昨晚竟然跟一堆女人靠那么近?你死定了!”
  小甄总也彻底清醒了,“媳妇儿,我错了(ಥ_ಥ)”
  ——————k莫小剧场——————
  郝眉:听说愚公记忆恢复了惹。
  ko:……
  郝眉:听说他们是因为回忆起那次酒后乱x才恢复的。所以说他们最深刻的事就是这个了。ko,你最深刻的事是什么?(期待状)
  ko:和你一起的每一秒我都印象深刻。
  郝眉:ko你最好啦!(抱抱)
  ko:那你呢?
  郝眉:你做的糖醋排骨。(流口水)
  ko:……(把郝眉抱上床)
  郝眉:ko,你在干嘛?
  ko:我最深刻的事改了……
  郝眉:什么?
  ko:吃你!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哎呀呀!终于写完了……好想给自己放个假啊!
  很喜欢《爱情来的时候》系列的微电影。《爱莫忘》就是第一季第一个故事的主题曲。ko和郝眉的故事是采用第二季第一个故事的主题曲《百年不合》(放心,还是he)指路→https://shaoeinkyjiang.lofter.com/post/1e5c9a43_d3d8d23 
  500粉 小天使点梗  @鱼景_蓝  @安小兔叽  的吃醋梗
   @😎一碗插了叶子的冰淇淋🌞 的女装梗 嘿嘿 对不起 先不开车 自行想象hhh

评论(45)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