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软肋

#k莫##香芋#软肋
(k莫part)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明年今日》
   ko,一个被幸运之神遗弃的孩子,或者说,他所有的好运气都用来遇见郝眉了。他小时候就痛失双亲,比寻常人更早地出来体验社会的人情冷暖。要知道,一个孩子无依无靠地在冰冷的水泥森林中长大是艰难的。去过黑网吧当网管,当过酒店里的洗碗工,也被大厨骂着当帮工,也曾在生病时仍在飘着雪的寒冬中卖唱……ko,觉得这个世界是黑暗的,起码在遇到那个小天医之前,世界是黑暗的。
   相比起ko,郝眉是衣食无忧的少爷,从小被爸妈呵护着长大,长成一个小太阳。ko不喜欢郝眉的怜悯,他没有那么的脆弱,如果说ko唯一的弱点,那就是郝眉了。
   有些东西失而复得,更显珍贵,而恋人也是。ko第一次失去郝眉的时候才知道郝眉的重要性。小天医下线了,再也没人关心他吃了没、穿得够不够了,也没有人告诉他生活中其实有很多很多的趣事。
   ko最后还是受不了,选择启程去到了郝眉所在的城市,寻找他的命中注定。
   一双暖暖的手捂住了ko的眼睛,“又在想什么?”
   “没什么。”ko拉回思绪。
   “你骗我!刚刚我明明看着你看着外面的雪景出神。”郝眉松开了手,扁着嘴,明显对这个答案感到不满。
   “我在想松鼠桂鱼的做法,好像好久没做了……”ko眉间还残存着几分忧愁。
   “那明天做一下吧!上次吃松鼠桂鱼的时候,被愚公和他老公抢了好多,害我都没吃到多少。”郝眉回忆起松鼠桂鱼的滋味,擦了擦嘴角的口水。
   “嗯。都听你的。”ko把郝眉拥入怀里。
   “ko……”郝眉轻轻唤着。
   “嗯?”
   “你会不会觉得我四肢不勤啊?我什么家务都不会做。”郝眉不好意思地挠挠头,以前在宿舍的时候,由于魔王肖奈的统治,郝眉多多少少也会打扫一下,而现在,已经是只废眉了。             
  ko摸着郝眉的头, 笑道,“当初我住进来前就说了,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干 。所有你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乖乖在我身边。”
  “ko你真好!”郝眉轻啄了一下ko的唇。
  “因为我爱的是你。”ko回吻,吻得缠绵。
   雪还在下,但是这一夜,并不寒冷……
(香芋part) 谁曾无坚不摧,摧毁的废墟——《那谁》
  甄少祥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少爷,一个目空一切的大少爷。有个有钱的爹,从小不缺物资也不缺爱,根本不懂人间疾苦。如果说有什么委屈的,就是他太寂寞了。身边的伴侣换了一个又一个,没一个是懂他的,更没有一个可以温暖他。他总是含着和煦的微笑出场,其实他的心一片冰冷,冰冷也好!他想着,这样才能保护自己在这声色犬马中不受伤害。
  于半珊,是他的软肋。从甄少祥意识到自己爱上他那一刻就知道了,“谁曾无坚不摧,摧毁的废墟”。他从来不在意别人嘲笑他是纨绔子弟,也不介意别人看不起他只会依靠父亲。但他害怕于半珊的想法,在于半珊的眼里,他是花花公子,处处不如肖奈,因此他想要改变。
  他开始学着各种技能来照顾于半珊,学习着如何做一个完美男朋友。
  “半珊儿,你尝尝这个三明治。”甄少祥笑得明媚,捧着一个精致的白瓷碟,里面装着被切得歪歪扭扭的三明治。
  “啧,还是一如既往的难看呢!”于半珊用叉子戳了戳三明治,还是吃了下去,虽然品相不好看,其实味道挺好的,最重要是它是出自甄少祥之手的。
   说真的,于半珊以为和甄少祥同居以后家务事会落到自己身上。可是没想到,大少爷本人竟然主动承担起家里的家务,连他那些媲美毒气弹的臭袜子,甄大少也捏着鼻子帮他逐一清洗干净了。
   “好吃吗?”甄少祥用期待的星星眼看着爱人。
   “难吃。”可于半珊快速地吃光了,还打了个饱嗝。傲娇如于半珊,怎么会轻易地透露自己的心声。
   甄少祥也不气馁,因为他相信他总有一天会征服媳妇的胃,“吃得满嘴都是……”他温柔地拭去于半珊嘴角的面包屑。
   “我每天都怼你,打击你,你不会感到有挫败感吗?”于半珊有点佩服他的厚脸皮,以前他觉得自己的脸皮是世界第一厚,直到遇到了甄少祥。
   “被你怼是件很幸福的事。”甄少祥认真地看着于半珊。
   于半珊帮着甄少祥系领带,顺带给了他一个白眼,“你不会被我怼傻了吧?还是你是受虐狂?”
   “半珊儿,我不能容忍我失去你!有你在我身边,无论是骂我还是亲我都是幸福的事……我爱你!”
   于半珊小麦色的脸,出现了可疑的红晕,“一大清早的乱说什么……要迟到啦!”
   于半珊把茶几上的车钥匙扔给甄少祥,“快点来,我在楼下等你!”说罢,他在甄少祥的脸颊上亲了一亲,快速地出门了。
   “好的,媳妇儿,我马上来!”快乐的小甄总像只欢脱的金毛那样跑了出去。
   又是美好的一个早晨!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今天的文风有点怪(?)
   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学生文笔
   附送两首我爱的粤语歌
   本鹅先行撤退了hhhhh

评论(35)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