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温泉之旅

#k莫##香芋#温泉之旅
(微量秋衣)
天气越来越冷了,大家都进入了吃完又饿,饿了又吃的死循环养肥膘模式,而致一的程序猿并不是,是吃了又码,码完又饿,饿了又吃,吃了又码的模式。每个程序员都挂着或深或浅的国宝同款眼影。噢!当然,微微除外!
  “放假三天去泡温泉放松一下吧!”肖慈父见最近大家忙得找不着回家的方向,工作也告一段落了,便提出出游方案,“公费旅游,可携眷出席。”
  “天呐,肖爸爸万岁!”郝眉首先欢呼!
  “为什么我有点不详的预感?”于半珊喃喃自语,毕竟老三是万恶的资本主义家,不把他们压榨成人干,他们都要叩头谢恩了。
  “哪有什么不详?反正你有你的少祥。”郝眉吐槽于半珊多虑,快乐了跑去找ko准备准备。
跑到一半郝眉突然想起了什么,往回跑到了肖奈面前, “老三,老三!忘了说,伙食也是你包对吧?我家ko可不是那么轻易就当大厨的!”他可不想自家爱人当免费劳工,只想他当自己的亲亲老公。
“嗯!我包。”肖奈露出一个慈父的微笑,一旁的微微总觉得这个微笑意味深长。
“额……大神,你……”微微不确定地开口。
“夫人,不信我?”
“不不不!我信,我信!”微微拼命摇头,哎,致一的孩子们,你们好自为之吧!
致一旅行团来到的是个和风的日式温泉。和风的木质建筑,清新又温馨,让人很快就松懈下来。
“哇!老三和ko的身材真是一如既往地好!”于半珊穿着浴衣,看烟雾弥漫里的肖奈和ko。
“滚!不许看我的ko!”
“半珊儿,我的身材也不差啊!”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表哥……哎?侯哥哥,他们在干什么?”孟逸然和微微换好衣服出来,发现郝眉和于半珊准备真人pk,而ko和甄少祥则拖着自家爱人回房。
“他们……额,逸然,我陪你去那边看一下樱花温泉吧!”丘永侯放弃解释,快速转移话题。
公共浴池中也只剩下肖奈和微微……“夫人,我们去赏花吧!”
“啊?没戏看了啊?”微微内心觉得好可惜的呢!
(k莫part)
“真的好生气啊!你怎么能让那个死愚公看你的身材呢?”郝眉戳了戳ko那坚硬的腹肌。
  啊啊啊!没天理啊,明明天天同吃同住共同睡,怎么ko是如钢铁般坚硬的八块腹肌,而他是一坨软乎乎的小肚腩啊!ko是不是背着我去减肥了?郝眉悲哀地想着。
  “你试过跟他共浴。”任郝眉怎么抓狂,ko总有办法用一两句话赌住他的嘴。
  糟糕,忘了他才是真正的东亚大醋王!
  “ko,都过去多久了?你知道的我……唔……”郝眉还想辩解什么,都已经来不及了。
  “陪我泡温泉。”ko提着郝眉,步进房间里的独立温泉。
  热腾腾的温泉水让郝眉变得通红,郝眉手臂小麦般的健康肤色与胸前的一片雪白形成鲜明对比,层次分明,而点缀在雪白上的红果就显得更为诱人了。
  “ko,我想吃温泉蛋。”郝眉感受到,来自某人的注视,为了逃避这种尴尬的气氛,郝眉决定转移话题,毕竟没什么是吃解决不了的。
  ko不回答,只是扯掉了他围在腰间的浴巾,然后一条黑色的四角裤被扔到地上……
  “两个蛋,要不你吃香肠先?”ko一脸平静,语气也是十分的平淡。
  天啊!这男人竟然一脸正直地开黄 *腔???郝眉有点懵逼,他好像把自己套路了。
  “不吃吗?”ko这个流氓竟然把他的,他的“香肠”顶着他。
  “眉,回答我!”郝眉久久没回答,ko又用他的“香肠”,不特大号香肠,严刑逼供了。
  “我才不呢……你,别啊——”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以下内容不予显示】
  (我就是不开车,来打我啊!略略略!)
  同一时间的对面房。
  (香芋part)
“半珊儿,我的公狗腰还不够棒吗?”小甄总可怜兮兮地看着媳妇儿。“肖奈和ko有什么好的?有我活泼开朗吗?”
“……”活泼?开朗?大哥你现在是欲哭无泪(愁眉苦脸)哦!于半珊想着。
“你摸摸我的腰,够不够?还要练吗?”甄少祥抓起于半珊的手往自己身上摸。
“喂,你够了!安心泡温泉。”于半珊拍掉甄少祥的手,走向了独立温泉。
“我来帮你按摩吧!”谁知道,甄少祥的魔爪又回到自己身上。
甄少祥是大少爷,没想到他的按摩手法竟然如此的好。
“没想到甄大少还有这种技能啊?”于半珊闭起眼睛,舒服地趴在岸边,感受甄少祥那双漂亮的手在他身上捏按推拉。“为了讨好你爸还是为了讨好女孩而学的?”
“为了讨好你而学的。”
于半珊诧异地睁眼,“我?”
虽然于半珊看不见,可甄少祥点了点头。“这阵子你太累了,一回家倒头就睡,所以我想帮你放松一下。”
于半珊曾在睡到迷迷糊糊之际感觉有人替他按摩,让他第二天还是神清气爽地上班。他一直以为是梦,原来是他。
“好好按,别乱摸!”于半珊感到甄少祥拿不规矩的手已经滑到敏感的腰间。
“按摩按摩,怎么能只按不摸?”甄少祥故意掐于半珊精瘦腰间的软肉,激得他一阵颤抖。此刻于半珊看不到后面那人的表情,但他肯定,那人绝对笑得邪恶。
于半珊转身攀上甄少祥,一脸娇羞, “等下要一起吃饭,别太激烈了。”
甄少祥没有回应,直接在于半珊脖子上留下个37度恒温嘴型拔火罐印记。面对难得主动的媳妇儿,他怎么能不为此疯狂?
夕阳西下,致一一行人在温泉旅馆享受晚餐。
“啧,怎么又是日料?”于半珊不禁吐槽,瞥了瞥隔壁那个日料狂热爱好者一眼。
小甄总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四处乱瞄,就是不看隔壁的于半珊。忽然看到一个纤细又熟悉的身影,不禁吃惊道, “逸然,你怎么也在这里?你跟丘永侯……”
“表哥,你眼里只有表嫂,我都来这里半天了。”孟逸然紧紧牵着丘永侯的手,有点害羞。
“啊呀!饿了!先吃饭吧!”郝眉永远的吃饭皇帝大!
甄少祥从小注重餐桌礼仪。没想到,他才刚拿起筷子,桌上的食物就少了一半。抬头一看,每个人吃得极为认真,举止也算得体,然而吃的速度能媲美风卷残云。ko在一旁帮郝眉挑着鱼骨,肖奈帮微微剥着虾壳,丘永侯帮表妹夹着刺身。
甄少祥看着隔壁吃得津津有味的媳妇。
    呜呜,半珊儿,我饿。
    fin.
    对了,故事的最后是……
    “好了,休息三天了。从今天起工作到圣诞,不许休假。”肖奈扬起一个恶魔式微笑。
    “啊!老三!!!”
    “恶魔啊!!!”
    肖奈不管致一遍地哀鸣,转身关上办公室门。
    真.fin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嘿嘿!不小心来了一个急刹车
    本鹅还没准备好写肉(ಥ_ಥ)
    完全不知道怎么写肉(ಥ_ಥ)
    怎么破(ಥ_ಥ)(ಥ_ಥ)(ಥ_ಥ)

评论(28)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