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潘多拉的魔盒

#k莫##香芋 #潘多拉的魔盒
(k莫part)
“ko,ko!”郝眉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11点半……ko早就去上班了。”
趁着ko不在,郝眉决定把他私藏的零食找出来。哎!虽然和ko在一起有很多好吃的,但却与零食无缘了,哭哭。
“眉的制杖!”郝眉忍不住骂出口,ko属警犬的吗?怎么连那么隐蔽的地方都找到了,我的零食啊啊啊!
郝眉生气地踢了踢柜子,一个盒子却从上方掉了下来。
  这是什么?郝眉好奇地拿起那个包得严严实实的盒子,打开一看,是一本封面写着菜谱的书。
  ko的菜谱?郝眉有点疑惑,原来,大厨是有秘笈的?虽然郝眉对做饭的事一窍不通,顶多就会泡个杯面,可是无聊起来还是打开了。
  映入眼帘的是ko端正的字迹,可以看出ko写的时候有多用心。
  糖醋排骨。
  郝眉最爱的一道菜,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道菜。因为那三份排骨,郝眉记住了我。天知道郝眉说“谢谢大哥”的时候我内心有多激动,我的小天医郝眉,我终于能在你的身边了!三年了,一千多个日子我都在想着你,糖醋排骨是酸酸甜甜的,而你给我的滋味也是。这次我不会再让你逃了。
  酸菜鱼。
  再次见到郝眉是在我工作的大排档。看得出他很爱吃,还找我要手机号。那时候我在犹豫,他和我的距离差距那么远,我该是默默做个守护者跟在身后还是做他的保护神时刻在他身旁?最后我还是给你的手机号,我这一生,大概都不能拒绝他的请求。没想到,后来他还带了一群朋友来,当面称赞我做的酸菜鱼是世界第一好吃。那么眉眉,我的酸菜鱼只属于你,因为你是世界第一可爱的郝眉。
  奶油焗扇贝。
  那天郝眉说要带我吃烤扇贝,让我偷偷师。老实说,那家店的扇贝真的一点都不新鲜,靠葱姜和酱料来盖过扇贝原本的味道。不过郝眉主动约我吃饭,我何有拒绝之理?隔天,我就把我做的奶油焗扇贝带回来给他尝尝,当他粉舌舔去嘴角的奶油时,我莫名窜过一束火。眉,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怎么办?我好害怕你再次离我而去……
  蛋黄焗鸡翅。
  郝眉知道我是手可摘星辰后极其慌张,而我比他更慌张,因为他会逃……我迫不及待地让他跟我和亲,不知道肖奈对他做了什么,他真的和我在游戏中完婚。郝眉,你是我的老婆了,小东西,你再也逃不掉了。他说要请我吃饭,我笑着递了一份蛋黄焗鸡翅给他,当做是我的彩礼。希望我们可以比翼双飞……
  郝眉看着这本名为“菜谱”实为日记的东西,不自觉掉下了眼泪。原来ko对自己那么上心,自己喜欢吃每一道菜,背后的每一个故事他都记得一清二楚。
  郝眉擦干眼泪,拿着笔在“菜谱”的最后一页,一笔一划认真地书写到:
  郝眉最爱最爱的一道菜——ko。
  此生很长,我愿共你走下去。此志不渝。
(香芋part)
“哼!怎么还没回来!死人甄少祥又去欢天喜地(花天酒地)了?”于半珊在床上生着闷气,最近甄少祥都说要加班,天天早出晚归。虽说于半珊从未承认过他们的同居状态,可是,事实上他们早就同居了几百年了。
于半珊无所事事,走到了书架面前。于半珊是个实实在在的理科男,看的书多半是科学与技术,而甄少祥则不同走的是文艺路线,还喜欢看服装杂志。自甄少祥赖在于半珊家不走之后,房间里属于甄少祥的东西就越来越多了。
“怎么书架有个盒子?”于半珊喃喃道。于半珊好奇地拿起那个包得严严实实的盒子,打开一看,是一本日记。(郝眉:死愚公,抄袭我?于半珊:怪那只鹅啊,又不是我想的! 本鹅:???词穷不是罪)
哦?甄少祥的日记?有趣!
XX年XX月XX日
又见到致一的于半珊了,他看起来成熟了不少也英俊了不少……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明明隔壁的小姐姐更漂亮却不如他那么有吸引力……我是怎么了?
     XX年XX月XX日
     于半珊是个很有趣的人,明明很讨厌我却拼命忍耐着跟我聊天,我好想和他再聊久一点啊!哪怕他骂我我也愿意……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XX年XX月XX日
      酒是好东西!喝醉了的半珊好可爱,拼命拉着我亲。虽然乘人之危不是君子所为,不过在于半珊眼里,我从来都不是君子,就让我放肆一次吧!我会用行动告诉你,我会对你负责的!
  XX年XX月XX日
  他又拒绝和我吃饭了,嘤嘤嘤!他说我嘴里有东西,叫我张开嘴然后把一个雪球往我嘴里扔。冬天饮雪水的滋味大概如此,雪水再寒也冷不过他叫我滚的那一刻。他真的那么讨厌我吗?我可以为了改变的,半珊……半珊儿,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XX年XX月XX日
  半珊儿终于接受我了!我要叫他什么好呢?亲爱的?宝贝儿?半珊儿?媳妇儿?对!就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我很爱很爱你。你知道吗?
      XX年XX月XX日
      今天下大雪了,半珊儿还在公司加班!哼!无良肖奈,压榨员工!我决定去接我亲亲媳妇儿回来,怎料在风雪中等了两个多钟。不过能把媳妇安全接回家就什么都值得。
      怪不得那天于半珊看到甄少祥的脸红扑扑的,以为是他玩high了顺便过来接他的,原来他等了那么久,那个傻瓜……于半珊看着日记,说不感动那是假的。有一个人那么爱他,夫复何求呢?
      于半珊亲吻了一下日记,甄少祥,我也爱你。
      提笔在日记最后写到:愿得一人薪(心),白首不相离。
      潘多拉的魔盒带来的不是灾难,而是恋人满满的爱意。
      ♡(*´˘` )作者分割线(´˘`๑)""♡
      啊哈!今天早上没课hhh
      写到雪球梗的时候竟然有点羡慕。毕竟本鹅这里没雪(ಥ_ಥ)星期一还是短袖,然而今天就毛衣了(ಥ_ಥ)最可恶是那么冷还不下雨,害本鹅要集合!!!
      滚回去被窝补眠了hhh

评论(26)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