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家里的男人出差了

#k莫##香芋#家里的男人出差了
“你要去出差?”郝眉瞪着圆圆的眼睛,一脸悲痛,“老三怎么那么没人性,我们刚加完三个星期的班。”
“嗯。”ko点点头,不知是附和郝眉上一句还是赞同他的下一句。
“可不可以不去啊?”郝眉扁嘴,把ko行李箱的东西一件一件拿出来。
ko好笑地看着自家美人幼稚的行为,又把他扔出来的衣服折好,“肖奈说这次非我不可。”
“可是你走了没人做饭给我吃……”一想到没有炒毛蟹、蛋黄焗鸡翅、鱼香茄子,还有最爱的糖醋排骨,郝眉的心凉了半截。
“我先留三天的饭菜,实在不行就去愚公家蹭饭,千万不能吃垃圾食品。”愚公家是甄少祥家的保姆做饭,比外面多油多味精的饭菜好多了。
“可是,没有人陪我睡,没有人陪我工作,没有人陪我玩啊……”一想到见不到ko,郝眉的心不用等到半夜就凉透了(梗:薄雾浓云愁永昼,半夜凉初透)。
“在家乖乖等我。”ko从后方抱住作乱的郝眉,用体温来温暖他拔凉拔凉的心。
“ko,我要……”郝眉转身主动亲上ko,把自己像考拉那样挂在ko身上。
“好。”
“别只说一个字,唔……”
“让我爱你,眉。”ko开始了手上的工作,把那双进可黑电脑,退可做大餐带着薄茧的大手探进郝眉的衣服。
翌日,当ko起来时发现他要穿的黑衬衫衣袖被打了结,使得整件衣服都皱皱的,还贴着一张便利贴:衣服都皱了,就别去了。ko打开衣柜,发现他所有的衣服衣袖都被打结了。ko为郝眉幼稚的行为失笑,无奈地穿上皱皱的黑衬衫,看着清晨的晨曦下熟睡的郝眉,睫毛弯弯的,嘴角带笑,可爱得像个天使。ko在郝眉额上印下一吻,“我的天使,等我回来。”
郝眉迷迷糊糊地回应,“嗯,我等你……”
郝眉回到了公司就开启了深闺怨妇模式,一码(字)一叹气,一看(ko空荡荡的位置)一心塞。
“你再叹气,公司外面的树叶都快掉光了。”于半珊揶揄道。
“本来就是秋天,不落叶才奇怪呢!你是不是生物学不好?还是没常识?”郝眉毫不犹豫地怼回去。
“啧,没常识也好过你这个怨妇,不就是ko出差吗?看你这个堕落样子……真是没眼看。”于半珊开始吐槽。
“哦?是谁一分钟看一次手机等待你家出差那个的信息?”郝眉怼人怼起来精神得很,跟那个垂头丧气的郝眉天差地别。
“真是笑大我的小嘴巴,我怎么会想那个甄大傻!”于半珊不自觉地脸红,不敢正视郝眉的眼睛,拿起桌面的维他柠檬茶喝了起来,思绪也飘向了远方。
最近甄少祥莫名其妙地中了维他柠檬茶的毒。维他柠檬茶,爽过吸大ma。甄少祥每天至少一瓶,绝不能少,原因是他跟于半珊去大排档吃饭没有什么高档的饮料,只能将就一下,怎料就喝上瘾了。导致于半珊觉得连接吻都是柠檬茶的味道。
  接吻后的两人大口喘着气,看甄少祥欲言又止的样子,于半珊不禁疑惑了起来。
  “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
  “媳妇儿……”甄少祥就被于半珊瞪了,马上改口道,“半珊儿,我爸要我去英国出差一个星期。”
  “哦——那就去吧!”于半珊挥挥手。
  “媳…半珊儿,你就不留我一下吗?”甄少祥满脸地哀怨。
  “不留。留你何用?留你在这气我?”于半珊一脸无所谓。
  “那……我去捡行李了。”甄少祥像只被抛弃地大狗,垂着头走进了房间。
  “带多点厚衣服,英国冷。”于半珊跟着进房间出声提醒。
  “带点没那么花哨的,万一被那边的男人看上了怎么办?那边可是大腐国!!!”看甄少祥准备把一件妖艳的红大衣塞进行李箱,于半珊就忍不住了。
  “媳妇儿,你在担心我吗?”甄少祥一脸傻笑,像看到了阳光开得异常灿烂的向日葵。
  “鬼才担心你!”于半珊瞪着甄少祥。
  “幼稚鬼。”甄少祥轻声说道,并不想让媳妇听到。
  可是于半珊耳朵很尖,“你有种再说一次?”
  甄少祥的行动是,把他和于半珊的种喷洒出来。
  第二天,甄少祥一大早就出门了。等于半珊醒来只剩下他一个人,自言自语道:“好你个甄少祥,goodbye kiss都不给我一个?回来你就死定了!”
  没多久,一箱快递到了致一,要求于半珊签收。
  是一箱维他柠檬茶和一束香槟玫瑰。
  这次卡片上写着:想我就喝一口维他柠檬茶!
  于半珊轻啐:“妈的智障!”接着就拿起一瓶柠檬茶喝了起来……
  陌上花开,静待君归!
  就这样,致一多了两尊望夫石……
  (๑ó⌓ò๑)作者分割线(๑ó⌓ò๑)
  维他大ma茶并不是广告!而且你们不知道本鹅有多毒!!!每天喝三盒的节奏(๑´ㅂ`๑)
  至于k莫那个衣袖打结的梗,是因为昨天无聊的时候把舍友的衣服打结了……差点被那个体能部门的女人杀了(ಥ_ಥ)本鹅好怕怕,需要安慰……
 

评论(37)

热度(3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