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香芋#小甄总的周末

#香芋#小甄总的周末
         我总是轻描淡写告诉你我的愿望 也给你千言万语都说不尽的目光。——真水无香。
      最近的愚公很忙很忙,致一有几个项目需要他去跟进。相反,甄大少爷就闲得很了。
      甄少祥躺在床上看电脑桌前的爱人,“媳妇儿,今天星期六不要那么拼嘛!我养你又不是问题。”
    于半珊回头恶狠狠地瞪了甄少祥一眼,又继续工作了。
   甄少祥委屈地扁了扁嘴,开始自言自语: “以前我想找个贤惠的美女,结婚生子,环游世界……现在我只想在你身边,哪怕只是那么几分钟。”
   “……”
   “我好想去日本泡温泉哦。听说最近那边出了个超好吃的拉面。如果有人陪我去就好了……”甄少祥又换了个话题。
   “……”
   “最近出了新的限量款大衣超级帅的,我想买两件来当情侣装,你说好不好?”甄少祥打了个呵欠,继续。
   然而依旧等不到工作中的于半珊半点回应。
   等到于半珊做好文件回头时发现,那个自言自语了一个多钟的男人,已经睡着了。
   “傻瓜。”于半珊其实把他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听进去了,他知道,他每个愿望都有他。
   而于半珊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他的家,他的男人,岁月静好……于半珊也爬上了床。甄少祥迷迷糊糊地把于半珊纳入怀中,呓语着:“媳妇儿,我们就一直一直这样,好不好……”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像撒了一层薄薄的金纱包裹着一切。虽是深秋,然而一切都是暖暖的。怀里的人动了动唇,轻声道:“好。”
  于半珊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甄少祥不在身边, 而习惯性赖床睡回笼觉的他失去了甄少祥的体温竟毫无睡意,遂爬起来。
  客厅里春色无限。
  甄少祥在客厅里做运动,汗水早就浸湿了他上身的黑色背心,背心像他的第二层肌肤紧紧贴在甄少祥的身上。隐隐约约浮现的健硕身材,令于半珊看得出了神。
  自从甄少祥用各种借口在他家借宿开始半同居生活后,他的物品就开始侵占他家的每一个角落。而他的客厅就多了许多运动器材。一开始于半珊就疑惑一个看起来那么弱不禁风的男人的身材为什么比他好那么多,六块腹肌,人鱼线,公狗腰,他一样也没少。后来才知道原来他家有个专门的健身房,为的是让真亿未来的接班人强身健体,从小就被逼迫做运动的甄少祥,体格自然是不错。
  回过神来,于半珊发现甄少祥已经把黑背心扔到一边,做着训练公狗腰的动作,于半珊从后方看着甄少祥做撑体伏地上下,有力的翘臀起起伏伏。,看得他心痒难耐。
  “呼——”甄少祥做完整套动作,长吁一口气,在瑜伽垫上翻了个身,发现后面的于半珊脸红得像个番茄那样杵在那,笑容更加灿烂了,“半珊儿,你醒啦?”
  “废话!不醒了难道是梦游吗?”于半珊把把头转向另一边,逃避甄少祥灼热的目光。
  “半珊儿晚上你想吃什么?我准备去买菜。”甄少祥早就被怼得没知觉了,在意爱人怼他什么,倒不如在意爱人饿不饿。
  “不了,郝眉送了我两张电影票,今晚我们看电影顺便在外面吃吧!”刚刚醒来的时候,于半珊已经在手机上订了两张票。最近陪他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的确需要补偿。
  “不用做完饭啊?”
  “不用。你不会听人话吗?”
  “那么现在你有空了?”
  “有啊!”
  “那么我们来做活塞运动吧!”甄少祥雀跃地说着,一把就把于半珊捞到怀里开始亲吻。
  “唔——少祥哥哥……”
  “快开始啊!你是不是男人,啊——少祥哥哥,你轻点……”
  “太快了,少祥哥哥……”
  最后,他们两个并没有看电影,而是在自家屋里,自己当主角上演了半天的日本小电影……
  “哼!竟然让老子下不鸟床?竟然浪费了老子买回来的电影票?甄少祥,你给我去睡一星期沙发!”于半珊把枕头和甄少祥一并扔了出去。
  “哎?不是郝眉送的吗?”甄少祥想着,又摇了摇头,“媳妇儿,开门啊!我错了……”
  呜呜!如何哄媳妇?在线等,非常急!
  ٩(●´৺`●)૭作者分割线٩(●´৺`●)و
  甜甜的毒香芋!
  邪教最棒啦!
  本鹅滚去撸k莫啦_(:_」∠)_
  ko大神的周末
  毕竟再不撸,就要准备考试了(ಥ_ಥ)
 

评论(3)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