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每一次都是你

#k莫#每一次都是你
ko很冷漠,彻彻底底的面冷心冷。这件事大家都看得一清二楚。唯独郝眉天真地认为ko面冷心热,是的,唯独对郝眉一个人心热。
从一开始愚公和猴子酒就深刻地体会这种不平等待遇了。在同一个饭堂打饭,郝眉碗里总是有一堆肉,而愚公、猴子酒的碗里辛辛苦苦才能翻出一两条肉丝。
郝眉要到了ko电话以后就问过,为什么每次他都有那么多肉?
ko答曰:每次都凑巧剩下最后一份。
  ko的每一次不可能全都用在了郝眉的身上。
  ko不能容忍别人的背叛。他15岁的时候和一位少年在网吧打工,他和那个少年曾是很要好的朋友。然而那个人却偷了老板的钱后污蔑ko。他没想到的是,ko能把他删除掉的监控视频复原。从此ko不轻信别人更不能接受别人对他的背叛。
  而郝眉却在众目睽睽之下逃了婚,让ko在电脑前等了一宿,也让手可摘星辰这个ID从此黯淡下来。ko该是愤怒的,甚至可能报复。可他没有,因为他喜欢他。每次想起那个小天医可爱的话语,ko脸上就会绽出一抹暖暖的笑。他曾用他高超的黑客技术来窥探这个小天医,一个帅气活泼的男生,爱吃东西的学霸,而他只是静静看着他。他会回忆他们一起在游戏里组队打怪,甚至是站在哪个位置他都记得清楚;他会练习小天医说过每一个想吃的菜肴;他会翻看他们的聊天记录……可是他不会再去主动打扰。当郝眉发现他男儿身而逃婚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他们之间已经可以画上句号了。
   ko没想到的是,郝眉会再次出现在他面前,还主动向他搭讪。ko是自动控制系的高材生,自制力和隐忍力都是max的。可他还是无法按捺自己的心魔,还是主动找肖奈去追回他的“未婚妻”。又一次,把自己的不可能给了郝眉。
   “ko,你在想什么?”郝眉的叫唤,拉回了ko的思绪。“想别的人了?”
   “在想你。”ko看着眼前小脸红扑扑的美人。
   “谁教你说这些甜言蜜语的?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郝眉把凉凉的手塞在ko的胸膛,装作是“严刑逼供”。
   ko不退不闪,任由郝眉的手在他身上乱摸,“是你改变了我,无论是我的身体还是我的灵魂,都属于你。遇到你是我这生中最幸运的事情。”
  郝眉被突如其来的告白镇住了,又有点犹豫地开口, “可是我好笨啊!你有没有……嫌弃过我?我每一次做错事情都跟在我后面擦屁股……”郝眉紧紧抱着ko。
  ko也回抱郝眉,趁郝眉看不见时露出一个充满邪气的笑,“傻瓜,你的屁股当然由我来照顾,而且每一次都是我,也只能是我。”
  “ko,你个变态!!!”郝眉抬头怒骂,轻捶着ko。
  “嗯,我在。”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太久没写了,鬼知道本鹅写了什么啊!!!本鹅终于忙完啦233333然后脑洞就……只有忙的时候想的一两个了……鹅觉得鹅有毒(ಥ_ಥ)然而不能开心太久 后面越来越忙了_(:з)∠)_ 希望还有人会看我写的东西 谢谢那些等我的人 么么哒❀.(*´▽`*)❀.
 

评论(9)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