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佳节(你们要的小甜饼)

#k莫#佳节
*ko视角
*万圣节 *同度万圣节的境况
  郝眉说要翘班一起去游乐园过万圣节。他迟到了,但他迟到并不是因为睡过头,而是说是和我的正式约会,所以要精心打扮一下。我很高兴,他肯为了我难得地舍弃周公,但我还是不开心,那个好看的老婆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后来我们到了游乐园,一个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去过的地方。一去进去工作人员就带我们去化妆了,虽然郝眉画的是丧尸妆他真的很好看。最可爱的是,他吃醋了,他吃醋的模样真的让人想凑上去一亲芳泽。我们在旋转木马前牵着手,一直牵着对方走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一定会牵着彼此走很久吧?绝对!(p.s.去游乐场是不是一定要化妆?)
  *圣诞节* 谁继续留下圣诞夜
  今天一下班郝眉拉我去买衣服,他说圣诞节就应该穿新衣服。我老婆真的好好看,特别是他穿那件圣诞款麋鹿毛衣的时候好可爱。不开心的是有几个女生一直在瞄他,哎,情敌真的只多不少啊!
  吃饭的时候,郝眉一直说牛排好好吃,有我做的饭好吃吗?回去他就知道了。看来,我有必要增进厨艺,好好研究一下法国菜了。吃到最后,他拿出一条红色的围巾帮我系上,说是圣诞礼物。是他亲手织的,他脸蛋红红的,有点不好意思地解释,是微微在织围巾给肖奈,他看到就跟微微学了。围巾的线歪歪扭扭的,上面还绣着:KO,不过这是我最喜欢的围巾了。
  下雪了,郝眉兴奋地用手接着,像个小孩似的,我们准备在广场那个巨大的圣诞树前和一群人倒数。我不喜欢热闹,可他喜欢就够了。临倒数前,他说他想要去厕所,叫我站在原地等他。结果,等到开始倒数了,他还没回来,我有点急,“3,2,1……”郝眉一身圣诞老人的装扮出现在我面前,拿出了一束红玫瑰。“ko,花归你,你归我!”我笑着,心想,傻瓜,我一直都是你的。
  *元宵节*年宵 公园找寻伞子 像很久的故事
  元宵去了一趟香港洽公,难怪郝眉说肖奈是沙尘暴。幸好他们是一起去的,我们晚上到了一个公园玩猜灯谜,却突然下起了雨,在慌乱中,我第一次给他送伞的那把伞不见了。郝眉那个傻瓜硬要淋着雨,沿路一直找回去。我们终是找到了那把伞,郝眉却感冒了。郝眉,你知不知道,你比伞重要很多很多?郝眉还有个不好的习惯,小病不爱吃药。宁愿放下身段诱惑我都不愿意吃苦苦的药……最后,郝眉吃了药,我吃了郝眉。
  *复活节*从复活节离开 脚步曾踏遍在世上各方
  四月正值生意的淡季,郝眉向肖奈请了假,和我飞去复活岛看巨石像。其实真的很无聊,可是有郝眉在身边,又变得不无聊了。我们去过很多地方,英国,日本,法国,意大利……我希望每个地方,都有郝眉和我的印记,每个节日我们都可以一起度过。以前我并不知道原来世上有那么多的节日,对于我来说,每天都是工作日。可有了郝眉,我希望有更多的节日……
如果一生可以尚有百万个的佳节
我亦凭着同样热情解礼物结
凡尘俗世中
若有一个先告别
谁继续留下圣诞夜最苦涩
如果一生跟你度过
节日气氛还求什么
来日你白发渐变多
但我跟前仍是那一个
用年青一张面容亲我
(๑´ㅂ`๑)作者分割线(๑´ㅂ`๑)
灵感来自李克勤男神的歌《佳节》
也引用了歌词 嘿嘿
多忙也要撸k莫
第一次写第一视角 感觉ko在我这里变成了闷骚 内心戏超足……
请不要吃本鹅 谢谢
那个说拿梅子酱蘸的请你冷静点!!!
本鹅先逃了 拜拜 么么哒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