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约会 (你们要的日常小甜饼)

#k莫#约会
  “ko,我想去游泳。”郝眉斜躺在沙发上看着杂志,好一副优哉游哉大少爷模样。当他看到杂志上一群人在泳池里嬉戏打闹,便萌生了去游泳的想法。
ko拿了碗当归羊肉枸杞大枣汤给郝眉大少爷,“喝!入秋了,游泳容易着凉。”
“不是有人游冬泳吗?”郝眉坐直,低头喝汤,“怎么是羊肉汤?难道你想我yu火焚身?”郝眉偷笑。
“你体质偏寒。”ko一句话解释了为什么他不能去游泳又解释了为什么最近总是煮补汤。
“可是我们好像很久没出去玩了,天天都被老三压榨着……”郝眉抱怨着,撅起了嘴。“不如我们翘班吧?”
“那么我们去约会?”ko没有否决翘班这个提议,反而是坚持到底。
“太好了,天天坐办公室坐到屁股疼!”郝眉跳起来圈着ko的脖子。
“那我帮你揉揉……”ko惑人的磁性嗓音在郝眉耳边响起,而后ko轻啃起郝眉圆润的耳垂。
“不,明天约会很累的……额,唔……”郝眉由抗拒到坠入情爱的漩涡,用时不过30秒。
两个小时后。
嗯,这绝对是羊肉汤的错!ko果然是早有预谋的!
郝眉觉得自己快散架了,进入梦乡后,聒噪的小嘴还在继续说着梦话,“ko……你个臭流氓……”
“嗯。”ko应了一声,在他眼角印了一个吻便抱着他睡了。
虽然是一起约会,但是郝眉坚持要ko先出门,那样才有惊喜,其实他只是想睡多一会儿。
ko也无所谓,拿着电脑去咖啡厅坐着完成部分工作先。到了11点,ko看了看表,打电话回家确认郝眉起床了没有。没想到郝眉10点就起床了,却迟迟没出门。
11点半,在自家楼下的咖啡厅坐了三个多钟的ko终于见到郝眉了。郝眉穿的是一件英文印花的白色衬衫,配着卡其色紧身裤,显得腿长了不少。刘海被梳得高高的,还用发胶固定住。
“怎么那么晚?”ko僵硬地问着郝眉,他家美人果然怎么穿都好看!不过这样穿太显眼了,会招惹妹子,他不喜欢。
郝眉小心翼翼道: “你生气了?”
“不,我怕你饿着了。”
郝眉脸上又亮了起来,“有你在,我永远都饿不死。毕竟难得跟你约会当然要穿好看一点,然后就对着衣柜想了很久……”郝眉有点抱歉。
“穿得很帅,不过我还是喜欢第一次见你的打扮。”ko拉着郝眉往餐厅的方向走。
“那套衣服啊……我现在胖了,穿不进了。ko,你有没有嫌弃我胖?”想起ko那完美的健硕身材和自己身上的肉肉,郝眉觉得无地自容。
“你很瘦。”
“你骗人!”
“……”ko想了想,“因为我要养肥了吃。”
“ko,你个心机boy!!!”
  郝眉不仅有大学生的外表,还有颗小孩子的心。下午,郝眉拉着ko去了游乐场。正值万圣节活动,工作人员免费为游客化恐怖的妆容来参加晚上的狂欢嘉年华。
  化妆的妹纸都被ko的容貌迷住了,都不怎么糟蹋他的脸。只是缓慢地画了一条血泪就完工了。比起郝眉的伤疤脸实在是差太多了。
  郝眉吃醋了,那群妹子竟然觊觎他男人的美貌?然后强烈要求他脸上要多两块伤疤,妹子只能含泪画上去,呜呜,她的帅哥啊!
  “ko,我的妆吓不吓人,丑不丑?”郝眉做着鬼脸。
  “很好看。”趁着四下无人,ko在郝眉的“血盆大口”印下一吻。
郝眉脸红,好在被妆容遮掩, “去去去,别弄花老子的妆,我还要去吓人呢!而且……大庭广众的,影响不好……”
“嗯。我们回家继续。”
“讨厌,你个禽兽!”郝眉拉着ko,“快走,我要去玩那个垂直过山车还有十环过山车,快点快点!”
  入夜,园区开始了万圣节狂欢夜。四处都是“鬼”,中国的僵尸,日本的贞子,西方的吸血鬼……应有尽有。周围也亮起了“鬼火”。都是恐怖吓人的场景,大家都开始吓人,拿着南瓜灯去找园区的npc要糖。郝眉和ko就在旋转木马前看着这热闹的场景,觉得无比温馨,爱的人就在身边,真好!
  “今天真的是好幸福啊!”郝眉感叹。
  “嗯。”ko温柔地看着郝眉。
  他们不知道的是,肖奈已经开启了沙尘暴模式,明天回公司之际,便是被风沙袭击之时。
 
  ٩(●´৺`●)૭作者分割线٩(●´৺`●)و
   本鹅来了,你们要的小甜饼,快大声说爱我!!!本来是昨晚写好发的,结果码着码着就睡着了……real尴尬(ฅ>ω<*ฅ)下周开始,不对这周开始开启繁忙模式,不要太想我,么么哒! ٩(๛ ˘ ³˘)۶  反正会不定期更就是了……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