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结婚照

#k莫#结婚照
时间点:郝眉1000块卖身后,未确定关系前
“ko你在看什么啊?下班了,我拿到老三给的1000块了!走,我们去吃好吃的!”郝眉走到ko座位的后面,无意识地搭着ko的肩膀。
“在看婚纱照?”ko划动着手机屏幕,暖暖的笑容消融了脸上的高冷。
“嗯?谁的婚纱照啊?”郝眉好奇地问,凑地更近一些。
ko侧身看着郝眉越来越近的脑袋,眼神柔得可以掐出水来了,“我和你的。”
郝眉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ko,“你说错了吧?我们?”
ko点了点头,“嗯,我们。”示意郝眉来看照片。
手机屏幕显示一个花箭和一个天医在粉色的樱花树下相拥,都穿着红艳艳的华美喜服,而他们的侧脸分别是ko.和郝眉的侧脸。
“谁p的?!”郝眉大叫,粉嫩的娃娃脸红透了,不知是因愤怒还是害羞。
  ko默默转头看向愚公和猴子酒的方向,郝眉便骂骂咧咧地跑过去了。
“这是我们送给你和ko大喜之日的贺礼啊!不能拒收!”猴子酒摆了摆手。
“你!……”郝眉被气得说不出话。
“眉妹,你是不是不喜欢这种画风,哥哥帮你换另外一种。”愚公在一旁狂笑。
“你们!……”
“我们怎么了?”愚公和猴子酒默契发问,仿佛回到毕业前在宿舍天天欺负郝眉的时光。
“你们欺负我!”郝眉憋屈地扁嘴,“来真人pk啊!让你们见识一下你们眉哥的厉害!”
“得了吧你!每次都输。”愚公吃起了郝眉的紫菜。
“就是,一发动愚公臭袜子实行物理攻击,你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猴子酒捏着鼻子,煞有介事地说到。
“哼!ko,帮我!”郝眉转头看向ko,奶音萌萌的,像被大型犬欺负的小奶狗。(郝眉要求我声明,反正不像泰迪就对了!)
后文在微博!!!日常甜!没车,不知道为什么
被LOFTER吞了6次!!!发不出!说我有敏感字!!!生气!!!!微博见!!!第一次放外链试试_(:з)∠)_
微博同名id……链接放评论了,么么哒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32815606937364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