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骗子ko

#k莫#骗子ko
公司出内鬼了!对面H公司竟然出了个游戏的预告,不止故事大纲和他们的准备的新游戏很相似,连人物的服饰样貌都很相像。
肖奈宿舍四人及其家属作为公司核心便在肖奈家里开起了小会。
郝眉气呼呼地骂道:“到底是哪个王八蛋出卖了公司?”狠狠地咬了鸡腿一口。
“真的是臭不要脸!抄袭地那么过分!”猴子酒拿起一瓶rio狠狠地灌下去。
“就是!这种狼心狗肺的败类一定要找出来!先煎后炸!”愚公狠狠扒了一口饭。
“哟!愚公师兄气得连成语都用对了。”微微轻笑道。
“微微师妹,你怎么一点都不生气啊?我们的作品被剽窃了!”郝眉激动地差点把鸡腿都扔了。ko又默默夹了几个扇贝到郝眉碗里。
“大神都没着急,我信他,没事的。”微微伸手握着肖奈。
肖奈回以微笑,反握微微的手,“夫人说的是。你们也别太担心,我会处理的。”
肖奈安抚他们后,把目光移到ko身上,只见ko轻轻地点了下头,饭桌上没有人察觉他们两个的举动,两位大神仿佛身处世外桃源,高手过招,无声胜有声。
散会后,郝眉坐在副驾驶上呆呆地看着窗外,与平常滔滔不绝的他很不一样。
“还在想内奸的事情?”ko开口,视线还是紧盯着道路状况。(★提醒:开车不要分心!开车不要分心!开车不要分心!ko坏榜样,好孩子不要学!)
“嗯……走了个阿爽又来了一个内奸,你说会是谁?”郝眉转头看向ko,有ko在身旁,觉得心里安定了一点,多大的难题ko都可以替他解决。
“你觉得呢?”
“反正绝对不是你们。”郝眉语气很坚定。
ko握着方向盘的修长大手有些颤抖,“你怎么那么肯定?”
郝眉笑道,“我们宿舍的是什么人,早就一清二楚了啊!微微师妹那么爱老三,绝对不会出卖老三的。”郝眉顿了顿。
“那我呢?”ko声音里仿佛有点颤音。
“你啊——”郝眉故意拖长了尾音,“我信你!只要你说的,我都信。”
“如果……如果有一天我骗了你呢?”ko强壮镇定,在此事秋凉的帝都,ko额竟沁出了细密的汗珠。当然郝眉是不察觉的。
“你骗得我少吗?当初你黑客当厨子也骗了我好久!哼!不过你眉哥大人有大量,是不跟你计较的,如果骗了我,就做三份糖醋排骨给我吧!不行就六份!再不行,九份!”没有什么事情是糖醋排骨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加倍!
“好。”
“那你骗了我什么?外面有小三了?”郝眉又紧张兮兮的问。
“……”不是说信他吗?
拖着疲惫的身体到家,郝眉今天并不是很想做生命大和谐的运动。然而,ko却摆出了今天得做不可的气势,霸道地吻着他又用身体勾引着他。
这一夜,很漫长,郝眉的叫声哀怨又缠绵,起的轻,尾音婉转,勾得ko停不下来。
郝眉是被电话吵醒的,九点钟,肖奈等人,直接杀上郝眉家,吃了闭门羹后,便反复打郝眉的电话叫他出来开门。
郝眉有点奇怪,ko没帮他请假?
“你们怎么一早过来了?”郝眉睡眼松惺,一手挠着头另一手打开铁门。
“ko呢?”愚公问的有些着急。
“ko不是在吗?”郝眉回头喊,“ko,ko……”
郝眉突然变得清醒,开始急了,去了自己卧室和ko的客房,都发现ko的物品消失得无影无踪,像ko从未出现过一般。ko是出现过的,不然郝眉的屋子不会那么干净。
“你们知道ko到哪里去了吗?”郝眉省状元的大脑当机了。
“你知道ko是我们公司的内鬼吗?”猴子酒摇了摇郝眉,试图把他摇醒。
“不,不可能!今天是愚人节?”郝眉退后一步,觉得眼前的一群人变得很陌生,他不信,ko绝对不会出卖他的。
“美人师兄,你看!”微微拿出iPad调出公司里的监控录像。“你醒醒吧!”
“不!你们都在骗我!”郝眉的眼泪涌了出来,“除非ko亲口承认。否则我不会相信的。你们出去!出去!”郝眉边哭着,边赶他们出去。
从进来开始就一言不发的肖奈开了金口,“郝眉,眼见不一定为实,你可以去找ko验证一下。”说罢,便被郝眉赶出去了。
“郝眉怎么那么……哎!”猴子酒叹气!
“我们不是难兄难弟吗?怎么ko一来就重色轻友了?连我们都不信!”愚公也恨铁不成钢地说?。
“让他慢慢消化,我们走。”肖奈环着微微的腰,离去。
“大神……”微微回头。
“夫人,走吧!”肖奈也叹了一下。
   程序部一个主力“通番卖国”,另一个“相思成疾”,公司快陷入瘫痪的状态。然而公司还要在这段时期推出一款新游戏来抗衡H公司抄袭他们而制作出来的游戏。
“封腾好像很喜欢H公司推出来那个我们的游戏,我们该怎么办?人手不够就算了,主力还没了。剩下的时间不多了。”阿力提出。
“一切如常!微微你带郝眉见ko,让他认清事实!”肖奈快速下着命令,又快速回办公室继续游戏的制作。
“大神……”微微心里苦,听话地去ko原本的办公桌那里。蹲下来,看着桌底下红着眼睛的郝眉,像是只受伤的兔子,蜷缩在角落!
“美人师兄,出来吧!”微微散发着母性的光环,像天使般向郝眉伸出手。
郝眉一动不动。
“我们去见ko!”微微决定实话实说。
“ko?走!”满脸胡渣,眼袋深黑的郝眉快速窜了出来。拉着微微跑出了公司。
到了H公司的大堂,刚巧遇到了来上班的ko。KO.没有什么变化,只是穿起黑色类似西装休闲服,搭配着米白色的裤子,显得更帅了。郝眉的落魄模样和ko成了鲜明的对比。看得ko十分揪心。
ko看到郝眉,不禁有些错愕,只是一瞬不瞬地看着他。
“你……真的是H公司的人?”郝眉一开口,便是奶声奶气的哭腔。
“我……”ko本能地想辩解。
“是或者不是?”郝眉带着一丝期待,他只要说不是,无论他们怎么看,他都愿意信他!因为他是ko!郝眉的ko!
“是!”ko点头,很想抱着郝眉,哄他别哭。“你走吧!”ko转身步入了H公司的电梯。
“美人师兄……”微微递了张纸巾,身为夫人团,她当然知道郝眉有多痛。
  哭过一场后,郝眉终究是恢复工作了,面无表情地打着代码,像行尸走肉一般,脸也长得像僵尸,只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他还是不相信,ko会骗他,出卖他……那么这一年半来他们的感情都是假的吗?他们之间的山盟海誓,他们之间的每一个甜蜜瞬间,怎么可能是假的?“心头那点血热换来一个谎,纸上都成荒唐。”原来……一切都是骗局。
打着打着代码,郝眉脸上便挂着两行清泪。郝眉也不去抹,任由自己满脸泪痕。
愚公和猴子酒见到皆纷纷叹气。叹郝眉的用情至深,气ko.的背信弃义,原来钱和感情,终究敌不过钱。
十天之后,剧情来了个大转弯。
肖奈不知从哪里找来一个神秘外援深夜写代码。竟然帮助他们完成了新游戏的初步预告和模型。
当跟封腾谈合作的时候,H公司的电脑突然黑屏,等重启后故事里的人物换成一个个小蘑菇,画质变得超级模糊。
自然肖奈他们便是赢了H公司。
“ko,你被我们H公司正式解雇了!”当肖奈等人想离开之际,背后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在愚公和猴子酒的仇恨眼神中,郝眉冲了上去,抱着ko,“你回来好不好?我可以辞职的,我可以不要他们的,你回来……好吗?或者让我跟你走!”郝眉抽噎着。“去哪里我都跟着你!”水目朦胧。
  愚公和猴子酒快被气死了。怎么郝眉中毒那么深呢?当愚公和猴子酒想把郝眉拉回来的时候。ko轻轻推开了郝眉,道:“谢谢你,信我。”便离去了。任凭身后郝眉哭得撕心裂肺,ko还是头也不回。
 
庆功宴上。
  公司所有员工干杯,庆祝公司绝处逢生!不过郝眉一脸落寞的样子,眼神迷茫仿佛失去了焦点,本来圆鼓鼓的娃娃脸变得瘦削,眼睛肿肿的像核桃那样,黑眼圈更是黑到可以送去动物园当国宝了。他就坐在角落,没有了平时的阳光,平常暖气氛的搞笑担当竟然像一具枯骨,就静静坐在那里,不言不语。
  众人也不敢像平常那样向他劝酒,虽然以前的酒最终还是被ko全挡下来了了。
  有人耐不住饭局上的寂静,便开起了头来聊天,“肖哥怎么那么有本事可以在限期前搞定啊?超厉害!”
  只见肖奈抿了一口茶,然后慢条斯理地说:“全靠背后有高人相助。”
  另一人便接着,“是那个神秘码农?竟然有人的攻击堪比k……”一说k字,愚公和猴子酒连忙冲过去捂住那人的嘴,捂得他快窒息了,他们两人才松手。
  只见郝眉听到k字后眼神忽然有了亮光,又很快黯淡下去,喝了一大口酒。
  被捂那人,大口喘息着,呼吸着新鲜空气。快速转移话题,“那个神秘人是谁啊?”
  “是我!”一个低沉的声音想起,伴随着开门的声音。
  “你迟到了。”肖奈淡淡道。
  “处理最后的事,浪费了一点时间。”声音的主人ko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下坐到了郝眉的隔壁。郝眉瞪大了眼睛呆呆地看着ko,以为是在做梦。
  “这……是什么情况?!”愚公先反应过来?
  “无间道。H公司想收买ko,我和ko秘密商量后决定将计就计,反过来去那边当内奸。”肖奈淡淡地说着,“辛苦你了。”
  “死ko你又骗我!”郝眉小哭包再度上线,掉着泪跑了出去。
  “眉,你听我解释。”ko追了出去。
  “我不听!你知不知道我伤心了很久啊?”郝眉停下来,擦着泪,郝眉没想到以前他看的少女漫情节竟发生在他身上,而且他还是女主角!
  ko把郝眉拥入怀,温柔道,“眉,对不起。还有,我很想你。”
  郝眉在他怀里哭着,把眼泪鼻涕都擦在ko温热的胸膛上,手臂如钢铁那样紧紧回抱ko,害怕他再次走了。暗暗想着这次没满汉全席和几天几夜的和谐运动都别想他会原谅他!
  ko回来了,郝眉的生命再次完整了!
  ——————————————————
  ko的内奸日记
  9月13日
  H公司竟然想挖我过去?郝眉在哪我就在哪!
  9月14日
  肖奈叫我打入H公司的内部做无间道,说事成让我和郝眉放两个月假,还出钱让我们去日本度假。郝眉想去日本很久了。
  9月22日
  内奸的身份快曝光了。知道公司有内奸郝眉很生气。我问他如果我骗他怎么办?他说用糖醋排骨就能解决,真的那么轻易吗?
  9月23日
  熟睡的郝眉真的好可爱,小脸圆圆的,让人舍不得撒手。可是我要搬出去了……
  因为今天我的身份要曝光了。
  9月26日
  装神秘人会公司写代码,偷偷在肖奈的办公室看郝眉,他瘦了好多。
  9月28日
  郝眉竟然冲过来H公司质问我,他还相信我!他瘦了很多,那么爱美的他竟然不顾形象!对不起,我的眉,我爱你!我开始怀疑当初答应肖奈这个决定是不是做错了。只想快点完成任务,回到郝眉身边。
  10月8日
  终于到交货的日期了。我暗暗在H公司那里做了手脚,他们能猜到是我,但是他们没有证据。郝眉那个傻瓜竟然说肯跟我走,不用走,因为我终于能回他的身边了。等我,我的眉……
  ʕ•̫͡•ིʔྀʕ•̫͡•ིʔྀʕ•̫͡•ིʔྀ作者分割线ʕ•̫͡•ིʔྀʕ•̫͡•ིʔྀʕ•̫͡•ིʔྀ
  老子终于写完了!本鹅最帅!!!国庆之后果然东西好多啊啊啊啊(才不是因为我懒!!!)
  四天孵出k莫文……
  好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写得不怎么样(ಥ_ಥ)是我错,是我对不起大家!!!好久没写虐了!都快忘了怎么写……
  最后!我爱大家!!!么么哒ฅ(⌯͒• ɪ •⌯͒)ฅ❣

评论(1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