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一个脑洞#将军和王#



  背景是在某大学发现某个五代十国的开国皇帝的墓,我朋友:为什么堂堂开国皇帝葬在岛上呢???于是,有了以下……

  *瞎写,无历史依据

【将军和王】

1.

将军从前还不是将军,只是一个比较抗打的小屁孩。他有一个很有想法的竹马。有想法到什么程度呢?比如他们实验扔炮竹进小村霸王小胖家里的茅坑,结果,把人家的家给炸出了花……为了保护这个更欠揍的竹马,将军只好从小就苦练十八般武艺。没想到成为了将军,嗯,还是他的将军!



2.

有了将军的保护,他更肆无忌惮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最后和将军打出了一片天下。成为了南菡国的王。


3.

后宫虽有三千佳丽,却不敌将军帅气。

王:我想把你收入我的后宫。

将军:王,请您自重。您是天下之主,江山社稷绝不允许……

王:那你想不想?

将军:臣不敢。

王:那你就是想了!

将军:你再闹我就走了!

王:你以下犯上!!!

将军:请您处死我算了!

王:……

其他看着他们斗嘴的大臣:……


4.

王:偶尔出宫真好,特别是和爱卿。

将军:大王政务繁忙,实属不该私自出宫游玩,等下回去丞相肯定会唠叨您的。

王:这岛上桃花真好看,人更好看。

将军:……

如果岁月停在此刻,一直陪他看风卷花落就好了。将军想。

王:啊嚏——

将军:起风了,回去吧!


5.

太平盛世。

王:孤想立将军为后。

丞相:望大王三思!

众大臣:望大王三思!!!

王:孤心意已决!再有反对者满门抄斩!

小太监:不好了,大王,将军留书出走了。

王:给我找!!!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他!

6.

“与君年少相识微时,今君已雄霸天下。余亦该功成身退。曾纵马长歌,把酒共话,今君为王,我为臣。念及苍生,臣欲归隐山林,望大王成全。勿念。”


7.

王:将军反了,给我抓他回来!勿念个头啊!


8.

许多年后,王终究找到了将军。在当年的桃花岛,将军却和桃花花瓣长眠土中。

王喃喃自语:你还要扔下我两次啊……这次能不能等等我?


9.

王将自己的墓也修在了桃花岛上,终于,他可以和将军在一起了。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