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鹅有酱

永远活在幼儿园(无论写文还是画画)

#k莫##香芋#胃疼!想亲你

# k莫##香芋#胃疼!想亲你
*设定是两对都还没一起的暧昧期
Ko和美人同居了
甄少祥为了追愚公混进了致一也勉强同居了

  夏天是个吃吃吃的季节,空调配冰西瓜,wifi配甜奶茶,绝配绝配!然而许多吃货,都在夏末入秋骚断了腰(划掉)是胃!
  ( K莫part)
  “ko……”凌晨四点,郝眉迷迷糊糊地喊着ko的名字,“我好想吐哦……主啊!让ko醒一下吧!”郝眉好恨,他现在难受到下不了床,也动不了,动一下体内的五脏六腑就跟着翻腾,难受极了。
  “眉,你怎么了?”ko一向浅眠,常年大排档上通宵让他作息十分不规律,自从和郝眉同居,ko半夜时不时都会悄悄进郝眉房间看看他有没有踢被子。
  “我不会痛到出幻觉吧?主啊!你对我那么好???”郝眉抬手想摸摸ko的脸,由于起不来,手落在了一个尴尬的位置上……隔着布料,好像还是有点炙热,好了,起码证明ko不是幻影。
  郝眉快速把不安分的手缩回,“ko,我好难受哦,胃又痛,我又想吐……”
  “上来!”
  ???不是吧?郝眉腹诽着:老哥我病着惹!那么刺激的吗???不对啊,我们已经是这种关系了吗?woo进度好快惹!他追了我了吗?啊!不!我现在胃好痛哦……
  Ko的眉,越皱越紧,“眉,上来!我背你去医院!”
  “啊?!好。”郝眉竟觉得有点失落,不过贴着ko宽阔的背,好像胃没有那么痛了……
  “来,吃菜。”ko夹起一颗青翠欲滴的上海青到郝眉的碗里。
  “ko,我不是兔子,我想吃肉啊!”郝眉的嘴嘟得老高了,自从他胃病了三天,他就和好吃的绝缘了,甜如珍珠奶茶,油炸如糖醋排骨,肥腻如东坡肉,生冷如冰镇西瓜,甚至连蛋黄焗鸡翅,都没了……没了吃的,生活一片漆黑,没有希望。
  “吃点菜有助于消化,对你肠胃好,要不我明天换别的做法吧?”
  “可是青菜终究是菜呀!”郝眉屁颠颠跑到ko隔壁,勾着ko的肩膀,“ko,其实呢医生只说不吃辛辣不吃油腻,肉其实也可以不油腻的啊,不如……”郝眉靠得很近,气息都吐在ko的耳边。
  Ko依旧吃着饭,然后淡淡开口,“医生说你吃太多才会导致肠胃炎,等你把病毒都排除来再说。”!郝眉似乎没注意到ko的耳朵变红了。
  “那甜点不是肉了吧,总该……”
  “太腻难消化的也不行。”ko硬生生掐灭郝眉希望的火苗。
  郝眉亮晶晶的眼睛盯着ko碗里的锅包肉,“一口都不行么?”
  “不行!”ko的立场十分坚定。
  “不!我是房东,我有权收租……”当锅包肉递到ko的唇边时,郝眉快速凑上前咬了一口,过程中,仿佛碰到ko的唇。
  郝眉也不在意,“哇!这个肉简直是人间极品啊!”
  “郝眉!”ko等下筷子,像盯猎物那样盯着郝眉。
  “emmm……我不是故意的……”好像这个理由有点虚。
  Ko强硬地吻住了郝眉,以舌去探索郝眉口中的奥秘,“我!是故意的!”
  完了!郝眉觉得接下来不用挂消化科而是去隔壁的肛肠科了……
 
  (香芋part)
  甄少祥得了胃炎,拿到诊断报告的于半珊呵了一声,“活该!”
  “半珊儿,我好痛……”甄少祥委屈巴巴地看着于半珊。
  于半珊没好气地骂着:“谁叫你把我整整一盒香芋冰淇淋给全吃了?你怎么不把我冰箱给吃空呢?叫你别吃你非要,你是熊孩子吗?”
???怎么没声音了,难道是他骂太过了?于半珊疑惑地转头看椅子上的甄少祥,竟然睡着了,一点大少爷优雅的样子都没有。
  于半珊没办法,只能把他塞到车子里继续他们的同居生活。他看着甄少祥的睡颜无奈地叹气。
  为什么他可以把情话说得那么真?
  为什么他可以承诺给他那么多?
  为什么他一定要追他?
  事情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三个月前他们酒后迷迷糊糊地……从那时候开始甄大少就缠着他不放。每天一支玫瑰附赠一堆情话和甄大少的wink。于半珊也毫不吝啬地回他一个白眼。不久,甄少祥又不知道怎么说服肖奈让他进致一做免费临时工,继而又用了手段让肖奈卖于半珊给他当舍友。喜欢他吗?于半珊无法欺骗自己,就是因为喜欢才会觉得惆怅。
  他,于半珊,万年难得一遇的高智商码农竟然喜欢上了自己好兄弟的女朋友的“前夫”?!这个认知让他无所适从,只能有这种不配合的态度怼他。
  于半珊轻轻在甄少祥唇上印下一个吻,“感觉就那样嘛?无聊!”
  “半珊儿,你看了我好久了。”甄少祥突然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你……你装睡?”于半珊一惊,气死了,竟然被这只猪骗了。
  “不不不,你扶我进车的时候我就醒了一次,然后我又睡着了,现在是第二次清醒。”甄少祥理不直气也壮,开玩笑,一旦承认装睡,今晚他就别想进屋了。“我来开车吧!照顾我一晚上,你辛苦了。”
  “哼!知道就好,你记得知恩图报啊!”
  “好!我甄少祥一诺千金,有恩必‘爆’!!!”
 
  一个月后。郝眉和于半珊兄弟二人在医院肛肠科门口相遇……

【完】
最近胃痛,嘤嘤嘤,太惨了就让他们陪我感同身受吧
 
 
 

评论(23)

热度(1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